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不后悔卖掉本特利 他的成功证明我们青训系统干得不错
37°2 - 8/3/2008 1:46:00 PM
被称为新贝克汉姆的大卫-本特利在7月30日正式从布莱克本转投托特纳姆热刺,转会费最高可达1700万英镑。对此,本特利的母会阿森纳也受益匪浅,根据当初他们与布莱克本签订的转会合同,这次转会费的50%(约750万英镑)都将归枪手所有。对于本特利来说,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五位曾经效力阿森纳,却最终到了北伦敦宿敌热刺帐下的球员。 本特利对于加盟阿森纳的同城死敌毫不在乎,他甚至自称热刺球迷并宣称要在德比战中复仇温格。早在作为布莱克本一员重返酋长球场时,本特利就被枪手球迷的嘘声包围,如今本特利更成为了阿森纳球迷的眼中钉。是什么造成了今天的恩怨,温格和本特利是最有发言权的两个人。 大卫-本特利13岁就进入阿森纳青年学院,早年主打二前锋的他曾被比作博格坎普,被称为阿森纳预备队中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自从16岁那年被温格招入成年队集训,本特利在五年里只为阿森纳在联赛中上阵一次,他更多地出现在足总杯和联赛杯这样的次级赛事中。本特利的枪手生涯在两次租借中度过,04/05赛季租借到诺维奇,05/06赛季租借到布莱克本,每一次回到阿森纳他都盼望着能够得到温格的垂青留在一线队发展,但每一次他都失望而回。这样的一而再,再而三让本特利萌生了离开的念头,其甚至在电视镜头前公开要求离开阿森纳,抨击温格不重视自己。 2006年夏天,布莱克本正式买断本特利的合同,本特利如愿逃离阿森纳。在马克-休斯的调教下本特利成长速度惊人,不仅奠定了主力位置,还在2007年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并凭借英俊的面庞和出色的发挥赢得了新小贝的美誉。 可见,如果没有当初狠心离开阿森纳,就没有今天的成就,所以本特利对阿森纳充满了仇恨,而温格也明白这一点。法国人日前强调,他并不后悔卖掉本特利。本特利在阿森纳的生涯可谓生不逢时,当时博格坎普、皮雷和永贝里正值巅峰期,牢牢地把持着主力位置,本特利根本无办法上位。 温格表示:“我并不后悔,如果你拥有很多年轻才俊的话,你不可能把他们全部留在帐下。最重要的是,从我帐下走出去的年轻球员都能够拥有自己的事业,打出一片天地,拥有自己伟大的职业生涯。在一些情况下,你必须评估球员的质素并作出一些决定。在当时,皮雷和永贝里肯定要排在本特利的前面,所以我别无选择。” “大卫曾经要求踢中路,那里是博格坎普的位置,但我认为当时他还没准备好。无可否认,今天的他有这个实力,但当一位球员到达了必须寻求发展的年龄,你就必须作出决定,强行留下他还是让他远走高飞。我很高兴看到本特利成才,他已经是英格兰国脚,这证明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阿森纳应该受到称赞,因为我们没有把他强留在预备队。” “在过去10年来,阿森纳一直都是培养年轻球员最顶级的3支俱乐部之一。我们培养有40-45个球员,但是他们不能都为我们踢球。在那个阶段,你培养的90%球员要到其他俱乐部踢球。有些球员对你来说可能还不算好,他们可以去其他地方,但是你在他们的成长之路上也留下了影响。”
killua - 8/3/2008 2:06:00 PM
boss很开心:monkey72: 这样也可以赚了700胖子~
stingalways - 8/3/2008 2:07:00 PM
教授这是想得开
wvwvw - 8/3/2008 2:22:00 PM
本特利那小子一脸欠扁的样
小本 - 8/3/2008 3:08:00 PM
06年皮雷走人 07年永贝里
Pryce - 8/3/2008 3:24:00 PM
在那个阶段,你培养的90%球员要到其他俱乐部踢球。有些球员对你来说可能还不算好,他们可以去其他地方,但是你在他们的成长之路上也留下了影响。” ………………………………………………………………………………………………………………………… 听到没,你丫的还不够格为阿森纳上阵:default2:
fanqiegg - 8/3/2008 6:28:00 PM
现在来说,还是不适合我们这个体系,传统英伦的打法,比较适合他。
df_m1a1 - 8/3/2008 7:16:00 PM
温格适合当青训营教练 主教练不适合他
Jack_Wilshere - 8/3/2008 9:25:00 PM
主教练也很适合他。 阿森纳今日的地位有90%的功劳都记在他身上。现在的阿森纳的问题是,转会投入太少了。
枪手风之子 - 8/3/2008 9:54:00 PM
:default10: 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教授大大的坏了
F4~~ - 8/4/2008 9:12:00 AM
确实没啥好后悔的,他现在的水平,也不一定能在阿森纳主力
gznick55555 - 8/4/2008 10:22:00 AM
真的,有时候看到别人成长也是一种成功感来的啊
37°2 - 8/5/2008 12:50:00 AM
本特利现在还算不错的
tomcat - 8/5/2008 1:45:00 AM
教授的风格一贯都是这样说话的啦
george.arsenal - 8/5/2008 11:18:00 AM
当初以这样的条款把他卖出去就已经证明了教授的英明了 本特利确实很有实力,可惜了
roger663 - 8/5/2008 11:40:00 AM
白眼狼,也不想想当年主力是谁,皮雷和红毛在那里轮到他出场,走了就算了,还JJWW到处喷粪
37°2 - 8/5/2008 11:23:00 PM
一半的2次转会费,布莱克本也还同意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不后悔卖掉本特利 他的成功证明我们青训系统干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