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明年8月谁来酋长杯
Jack_Wilshere - 8/4/2008 10:13:00 AM
一场友谊赛,迪亚比居然让斯内德重伤半年。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也有球员受伤下场。两场友谊赛,阿森纳球员的动作都很大。还有裁判,居然有严重的误判。 两天两场比赛的赛程。第二年的酋长杯似乎问题很多。 迪亚比和埃布这种肮脏的球员还是早点离开阿森纳的好。
cscscs - 8/4/2008 10:44:00 AM
我厂就靠他俩脏,不脏就被人踢费了.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只是这是个友谊赛迪亚比博出位乱铲
小轩罗 - 8/4/2008 10:45:00 AM
这个样子明年谁还敢来的。。。误判。。。乱铲人。。
大好头颅 - 8/4/2008 10:47:00 AM
友谊赛受伤的情况很多吧,有那么严重么?
就一剑 - 8/4/2008 10:55:00 AM
我们d2平时软绵绵,该出手时绝对见谁灭谁 有个p用。。。。。。。。该硬的时候不见得硬。。。废人拿牌就这么积极
小轩罗 - 8/4/2008 11:03:00 AM
正规比赛的话迪亚比早红牌外加个追求其恶劣程度可能要加罚2场。。。。是恶意犯规。如果不是恶意的话还可以理解。
kkdowning - 8/4/2008 11:06:00 AM
上位心切
無敵槍手 - 8/4/2008 11:55:00 AM
放心吧,还是很多球队愿意来的,比赛中有受伤很正常的,不见ZZ当年踢了西塞,人家还是愿意找中国队来打比赛的
活着为什么 - 8/4/2008 12:07:00 PM
受伤很正常,,正好把C罗弄走
noothin - 8/4/2008 2:1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4 11:06:00 发表 上位心切
george.arsenal - 8/4/2008 2:20:00 PM
第二届确实不如第一届 爱不爱什么时候可以不踢中场
michael.wolf - 8/4/2008 2:32:00 PM
我觉得那个动作不算太 大阿! 算是正面铲球 ,没有亮鞋底。
怪兽叔叔 - 8/4/2008 2:35:00 PM
没错,我也觉得是一个很正常的铲球动作,斯内德倒霉了点..
fflowers - 8/4/2008 3:36:00 PM
内部批评一下阿宝, 倒霉的是斯内德,损RP的是我们。。。 RPRPRPRPRPRP。。。:default6:
小轩罗 - 8/4/2008 3:45:00 PM
酋长杯说白就是增加影响力的商业比赛。。。哪队会较真呢
F4~~ - 8/4/2008 4:09:00 PM
不应该较真的比赛,却把人家中场大将搞伤了,真是。。。
roger663 - 8/4/2008 4:17:00 PM
阿宝是有点狠,但是没有埃布脏
逍遥的JOEY - 8/4/2008 4:22:00 PM
狠是狠 但论不上脏 当年ZZ踢伤西赛的时候 国内骂声一片 人家法国却没觉得什么 所以我们一定要客观客观:default6:
roger663 - 8/4/2008 4:32:00 PM
阿宝是狠,但是埃布就纯粹是脏了
Jack_Wilshere - 8/4/2008 4:32:00 PM
说迪亚比脏的确有些过 了,他只是下脚有些狠了。一场 友谊赛,本不该如此的。 埃布就不用说了,肮脏的球员!!
zjmryq - 8/4/2008 4:46:00 PM
踢球无脑吧 还爱耍宝   是该找华佗来敲脑了
枪手风之子 - 8/4/2008 6:29:00 PM
罗比尼奥真不错,技术好灵气足,难怪教授对他一直念念不忘
罗宾塞斯克 - 8/4/2008 6:41:00 PM
这辈子是没指了
hpk123 - 8/4/2008 7:39:00 PM
迪亚比总是到处乱铲,要不是友谊赛,还不吃红牌
persie17 - 8/4/2008 8:3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4 14:35:00 发表 没错,我也觉得是一个很正常的铲球动作,斯内德倒霉了点..
西甲的带球动作和英超差太大     丫的就从没意识到哪天会遇到这样的铲球 罗本,范佩西的体质本来很好,就是因为荷兰足球天生气质烂漫无暇,对别人没有防范,所以才会玻璃 废几个西甲球员也好,省的西甲,意甲老说英超防守是垃圾,本来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michaelluofang - 8/4/2008 9:52:00 PM
明年啊 尤文、拜仁、塞维利亚 或者马赛 迪亚比是猛 他有恶意?那无邪的童稚眼神可能么- - 埃布小动作很多 而且蔫坏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年8月谁来酋长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