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拉斌 - 8/4/2008 11:30:00 AM
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抱怨 比赛踢得还可以呀
RVP ADE 只用了2场比赛 状态已经不错了 再加上 大本 VELA 花朵 半个小老虎 我们的前锋确实够用了
中场小法 纳斯里 健康的罗鸡鸡 小德 宋 拉姆塞(感觉不错的)小威(神奇!!不过最好不要 拔苗助长)艾布(虽然下脚比较黑, 但也可以用用的) 迪亚比(让人比较失望,感觉难堪大用)
目前补充一个有经验的 防守型后腰 是当务之急(砸钱吧!再贵也不要缩 难得奢侈一把):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后卫能再来个中卫替补更加好 但是实在不敢期待太多 (不支持专卖森德罗斯)
门将 貌似吉文要来 随便了
我们的2线也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 特别是巴拉泽特!!
总之 昨天的比赛看得比较开心
新赛季 大家一起加油吧
cecilia72 - 8/4/2008 11:37:00 AM
D15 进步很多 很卖力
W14 进步也很多 能在短时间内做出多次冲刺跑``
V12 RAMSEY WILLSHER 这3个的确很有潜力
D2就冲动了一点 后卫确实人少 A25 V11 地位不可取代
asdf11 - 8/4/2008 11:53:00 AM
其实我对这些个比赛是不感兴趣的
盘龙
就一剑 - 8/4/2008 11:54:00 AM
1:打法继续冗余自杀
2:毒瘤继续荼毒自己球队
3:某个人继续在不该狠的时间狠,在该狠的时候总是没力
4:d15防守能力一般
cscscs - 8/4/2008 12:15:00 PM
热身赛暴露问题好啊,没问题才有问题
cecilia72 - 8/4/2008 12:17:00 PM
切尔西 热身赛状态太好了 联赛肯定萎
roger663 - 8/4/2008 12:22:00 PM
严重同意四楼,另外威胁太牛叉了,小老虎也进步很快
就一剑 - 8/4/2008 12:22:00 PM
貌似这些问题上年都一直有了:default2: :default2:
她们都叫我禽兽 - 8/4/2008 12:33:00 PM
我看威尔谢尔不过尔尔
还有,那只8不亏是禽兽。
森头的转身和灵活基本就是被人来回过的料
cscscs - 8/4/2008 12:3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8-4 12:22:00 发表
貌似这些问题上年都一直有了:default2: :default2: |
只要是这批人存在,你说的问题都会存在,改是改不了的,只能靠他们的优势压倒劣势,不让劣势成为主导作用
她们都叫我禽兽 - 8/4/2008 12:36:00 PM
范佩西才是真正的亮点,拿球优雅赛球致命,只要他健康,冲击冠军不是梦。
V11 - 8/4/2008 12:52:00 PM
同意11楼的~
不过战术好像没多少改进,还是倒脚,倒来倒去,到了禁区前就横传,在横传......
直塞太少了~
eddielu - 8/4/2008 12:57:00 PM
阿德巴约太牛了, 除了把握能力一般其他素质都是顶级的, 可以和巅峰时期亨利比较。
eddielu - 8/4/2008 1:00:00 PM
光论身体素质应该还高于亨利。
onlychurch - 8/4/2008 1:09:00 PM
速度和力量都高于henry?
onlychurch - 8/4/2008 1:12:00 PM
V11的状态实在不错,如果射门感觉能够恢复,太还是最大威胁。另外,威尔谢尔应该说很不错了,有相当的自信,但是也要看对他的防守有多松。现在他的实力还不如nasri
她们都叫我禽兽 - 8/4/2008 1:32:00 PM
为什么那只8在把球带到左边路之后总喜欢扭两下屁股,然后再回传给中场?
模仿亨利模仿的不伦不类啊,亨利可是喜欢下底突破再传中
riorio - 8/4/2008 1:51:00 PM
“比亚迪”把斯内德废了。。。。。。。。
Jack_Wilshere - 8/4/2008 2:13:00 PM
被桑德兰的史密斯断腿之后,迪亚比就是成了一个让人看不明白的球员了。
神枪守望者 - 8/4/2008 2:41:00 PM
昨晚A25有点像H14哦,
小老虎状态也挺好.D2看不懂,
huhu456321 - 8/4/2008 5:18:00 PM
郑智200万胖子加盟阿森纳,法布雷加斯的替补。李毅大帝自由转会阿森纳,传说中左路护球比亨利还厉害。期待中。。。。。。:default1:
huhu456321 - 8/4/2008 5:19:00 PM
郑智200万胖子加盟阿森纳,法布雷加斯的替补。李毅大帝自由转会阿森纳,传说中左路护球比亨利还厉害。期待中。。。。。
Jack_Wilshere - 8/4/2008 5:23:00 PM
据说姚明即将加盟阿森纳,阿德巴约甘愿打替补。
chenping - 8/4/2008 5:26:00 PM
感觉今年只能指望14、15能发挥好啦。D2不堪大任,要是14、15再强壮些就好了。
he7may - 8/4/2008 5:26: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8-4 12:52:00 发表
同意11楼的~
不过战术好像没多少改进,还是倒脚,倒来倒去,到了禁区前就横传,在横传......
直塞太少了~ |
persie17 - 8/4/2008 8:45:00 PM
原帖由 她们都叫我禽兽 于 2008-8-4 12:33:00 发表
我看威尔谢尔不过尔尔
还有,那只8不亏是禽兽。
森头的转身和灵活基本就是被人来回过的料 |
不错,威尔谢尔现在还小,没人会铲他,只不过野球踢得还可以罢了
枪手风之子 - 8/4/2008 8:51: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8-4 11:54:00 发表
1:打法继续冗余自杀
2:毒瘤继续荼毒自己球队
3:某个人继续在不该狠的时间狠,在该狠的时候总是没力
4:d15防守能力一般 |
4很认同,2是谁,埃布埃还是阿德
michaelluofang - 8/4/2008 9:45:00 PM
他要是说阿德的话你上 要是说迪亚比的话我上 你看行不- -?
D15就是大连的那个赵一炮的升级版 比巴西孩子壮点 比英国娃娃技术好点 说相声里他唱歌最好 唱歌的里面他最会炒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