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4/2008 3:06:00 PM
荷兰射手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之前将和阿森纳进行续约,并表达了对于这支球队的忠心。
根据范佩西透露,早在欧洲杯前他就和阿森纳洽谈续约一事,但未能赶在欧洲杯揭幕前谈出结果,续约也就此搁置。今夏也有传闻称尤文图斯有意引进范佩西,不过“罗宾侠”明确表态希望能够重启谈判续约效忠阿森纳。同时范佩西表示自己在北伦敦已经非常适应,他也很享受阿森纳和温格的足球风格。
“我和俱乐部在欧洲杯前进行过续约谈判,但随后因为我参加欧洲杯谈判搁置,现在我们又可以坐下来谈谈了。”范佩西向setantasports.com透露到,“(效忠阿森纳)一直是我的意愿。”
“我热爱这家俱乐部,这是支伟大的球队,大家都喜欢看阿森纳的比赛,所以能为这支队伍效力确实很享受。”荷兰人继续说道,“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进行团队配合,所以我相信自己来对了地方,
由于一系列伤病,范佩西加盟阿森纳四年仅仅在英超获得过55次首发,尤其是上赛季,荷兰射手开局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但随后因伤提前告别上赛季。伤愈复出后的范佩西在欧洲杯和季前热身赛上状态神勇,“冰王子”接班人也对即将到来的08/09赛季充满期待。
“我渴望赢得一切,我渴望保持健康的状态。”范佩西继续说道,“我渴望能帮助队友,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并且迎来一个美妙的赛季,但未来永远是不可预测的。”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8/03/Premier-League-Van-Persie-on-contract-talks/
kkdowning - 8/4/2008 3:07:00 PM
关系比较微妙,你爱俱乐部,俱乐部会不会因为你爱受伤而不爱你呢
身体健康
她们都叫我禽兽 - 8/4/2008 3:08:00 PM
应该的
大好头颅 - 8/4/2008 3:09:00 PM
不错不错。。。。
BergkampLau - 8/4/2008 3:09:00 PM
昨天的身体对抗还可以.....
yytlove - 8/4/2008 3:12:00 PM
:default4: 忠臣啊
就一剑 - 8/4/2008 3:13:00 PM
不玻璃,还是有很多人爱你d:default5:
Jack_Wilshere - 8/4/2008 3:33:00 PM
阿德的表现值得加薪,给新合同。
但范佩西,还真不值得加薪。
fflowers - 8/4/2008 3:38:00 PM
他是我厂球迷来的
我甚至想象不出一个穿着其他球队衣服的范佩西。
gxzr - 8/4/2008 3:49:00 PM
希望他别老是受伤了~~
rainkim - 8/4/2008 4:46:00 PM
很好,留下来吧!
tomcat - 8/4/2008 5:00:00 PM
周薪多少啊?
henry神 - 8/4/2008 5:15:00 PM
不受伤的你有可能就是下个BOBO
he7may - 8/4/2008 5:27:00 PM
GOOD。。我厂锋线缺乏的致命一击就看你了
活着为什么 - 8/4/2008 8:27:00 PM
终于有表忠心的了
michaelluofang - 8/4/2008 9:55:00 PM
2场1球的家伙 想要多少钱直说吧 看在你16场进7个的高效率和忠心的面子上 5W吧 爱续不续 你要是38场进19个 7W不嫌多
tomcat - 8/5/2008 1:50:00 AM
下赛季进20个
zjmryq - 8/5/2008 2:45:00 AM
踢38场10球的贡献更大于 19场19球
george.arsenal - 8/5/2008 11:15:00 AM
给个7W胖子吧,别再玻璃了
hpk123 - 8/5/2008 1:05:00 PM
不玻璃人就行了,
steven14 - 8/5/2008 1:15:00 PM
显然,他对自己的身体也没了信心,,哎,,多么期待整个赛季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罗宾~~~
37°2 - 8/6/2008 5:27:00 PM
范佩西的天赋
埃辛的身体
还叫不叫其他人踢球了
V11 - 8/7/2008 10:26:00 AM
ls也太绝了
估计地球是很难会有的
ukyo - 8/7/2008 12:57:00 PM
长期为阿森纳效力吧,:default5:
相信健康的范配西将给我们带来一串串胜利!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2:59: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8-7 10:26:00 发表
ls也太绝了
估计地球是很难会有的 |
太多了,不过都是球王级别的,马拉多纳,年轻时的罗纳尔多,还有齐祖
Jack_Wilshere - 8/7/2008 1:11:00 PM
还有大多时候的亨利。。。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18:00 PM
亨利在身体上绝对是牛人级别的天才,至于你们所说的天赋,他还并非顶级,别说和老马齐祖比了,就是和RVP比,也稍差一点
但就好比FM,精神和身体有一个无比NB,这个球员就无比NB了,所以亨利无比NB了
37°2 - 8/7/2008 1:28:00 PM
特劳雷的身体比亨利还NB,和埃辛不相上下
可目前来看还不NB
怎么解释
pires84917 - 8/7/2008 1: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7 13:18:00 发表
亨利在身体上绝对是牛人级别的天才,至于你们所说的天赋,他还并非顶级,别说和老马齐祖比了,就是和RVP比,也稍差一点
但就好比FM,精神和身体有一个无比NB,这个球员就无比NB了,所以亨利无比NB了 |
你怎么判断亨利的天赋比RVP差的?举个例子.....
noothin - 8/7/2008 1:48:00 PM
同问
感觉他俩都是用脑子踢球的一类
只是RVP还太嫩些,henry更猾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