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8/4/2008 6:37:00 PM
当年没有能够买进乔·科尔,本人一直遗憾至今,如今以16岁的年龄在友谊赛出任左前卫的威尔谢尔似乎让我看到了一些希望:技术不错,球风也很稳健,而且不像其他不少枪手小将一样身材如同小鸡,应该会有前途吧。。。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他的前途的?
笨小魚 - 8/4/2008 6:40:00 PM
乔·科尔...還真是挺像的. . .
看好他. . .但千万不能是本特利: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8/4/2008 6:47:00 PM
感觉还是中场中路的把 应该是现代版的前腰 比如卡卡 小罗那种 速度 传球 射门 都可以
顺便怀念一下古典前腰
枪手风之子 - 8/4/2008 6:47:00 PM
其实本特利也是被淘汰的,他和昆西的区别是他留在队内能打个替补,仅此而已
罗宾塞斯克 - 8/4/2008 6:47:00 PM
但是教授不爱用AMC:green6:
枪手风之子 - 8/4/2008 6:48: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4 18:47:00 发表
感觉还是中场中路的把 应该是现代版的前腰 比如卡卡 小罗那种 速度 传球 射门 都可以
顺便怀念一下古典前腰 |
杰拉德速度传球射门都可以,哈哈,你可以选二,只是个类比,并不是要一模一样,关键字是中前卫
罗宾塞斯克 - 8/4/2008 6:52:00 PM
ok选了
大好头颅 - 8/4/2008 7:19:00 PM
不知道未来怎么样,但他确实气质很好。。。
henry神 - 8/4/2008 7:28: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4 18:47:00 发表
但是教授不爱用AMC:green6: |
因为教授是齐主的老乡,其他的前腰都看不上眼,不如不用
就一剑 - 8/4/2008 7:58:00 PM
基本功,自信都很好,这是将他的潜力和才华完全发挥的重要因素,看好他,至于前途是哪个类型,看温格吧,毕竟才16岁。。。。。。。
roger663 - 8/4/2008 8:21:00 PM
皮雷和bobo的完美结合体
nomad1 - 8/4/2008 9:00:00 PM
6+5,老闆可能不用嗎?很現實的問題
michaelluofang - 8/4/2008 9:33:00 PM
小法走了他就上位
Henry3246 - 8/4/2008 10:02:00 PM
他处理球真的非常聪明
新加斯居尼的确无夸大
超级睇好:default51:
Henry3246 - 8/4/2008 10:03:00 PM
他处理球真的非常聪明
新加斯居尼的确无夸大
超级睇好:default51:
tomcat - 8/5/2008 1:47:00 AM
还是中路吧 边路够人了
37°2 - 8/5/2008 1:4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8-4 20:21:00 发表
皮雷和bobo的完美结合体 |
其实我想说皮雷+博格坎普+菲戈的综合体:green8: :green8:
阿仙奴拥趸 - 8/5/2008 1:51:00 AM
我第一次看他上场时,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有点象乔科尔。
Jack_Wilshere - 8/5/2008 2:38:00 AM
一点不像乔科尔,但似乎比乔科尔还要全面,当然是以后。
michaelluofang - 8/5/2008 9:04:00 AM
跨萨尔加多的那一步老实说真没看出他有多技术 只能感叹萨尔加多这倒插门的已经廉颇老矣 不过有几脚直塞倒是大局观不错
kkdowning - 8/5/2008 9:20:00 AM
目前的身板有点像巴斯图尔克
Henry3246 - 8/5/2008 9:30:00 AM
他处理球真的非常聪明
新加斯居尼的确无夸大:default2: 祖高尔算得乜
超级睇好:default51:
fintanwxy - 8/5/2008 9:36:00 AM
看好,但不夸大。谨慎持有这支潜力股票。
马拉斌 - 8/5/2008 9:57:00 AM
再长高一点 再长壮一点
期待超过乔
feng0080 - 8/5/2008 10:22:00 AM
:default30: 很明显他将成为皮雷的加强进化版
george.arsenal - 8/5/2008 11:02:00 AM
可造之材,好好培养
成年队比赛里太多本土糙哥,还得小心使用,万一像雷耶斯一样就不好了,都是天才,切莫拔苗助长
xiu_song - 8/5/2008 11:04:00 AM
曼城的约翰逊……
cesccn - 8/5/2008 3:11:00 PM
对,他应该是皮雷的加强版。
发展顺利的话,在俱乐部的地位堪比亚当斯,毕竟是从小在队里学徒的英格兰人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