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威尔谢尔入选一线队
阿仙奴亨利 - 8/4/2008 9:40:00 PM
翻译:阿仙奴亨利 (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杰克-威尔谢尔已经入选阿森纳08/09赛季一线队名单。 在奥地利的季前集训其间, 这名16岁的天才表现打动了温格, 他参与了埃米尔杯的两场比赛。 威尔谢尔在周六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首发, 在上半场差点远射得手. 周日对皇家皇马的比赛中, 他替补登场, 给欧洲最有经验的右后卫, 西班牙人萨尔加多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威尔谢尔在对抗西班牙冠军队的比赛中身穿55号战袍, 但是在新赛季中, 他将着19号征战, 这是巴西人吉尔伯托上个月转会去帕纳辛内克斯队后留下的。 威尔谢尔2001年10月, 9岁时加盟阿森纳. 上赛季在19场U18比赛中攻入13球, 并且在2次预备队首发中攻入2球, 都只是以学徒的身份出赛。 官方网站新闻链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828&lid=NewsHeadline&Title=Wilshere+named+in+Arsenal%27s+first-team+squad
cecilia72 - 8/4/2008 9:42:00 PM
支持  加油吧
she_junjie - 8/4/2008 9:48:00 PM
本土~看好你~:default11:
Henry3246 - 8/4/2008 9:56:00 PM
睇好你啊:default12: 新加斯居尼:default5:
罗宾塞斯克 - 8/4/2008 9:57:00 PM
SM2009 重用之
37°2 - 8/5/2008 12:12:00 AM
以前似乎小威只在进攻时发挥威力,今天却可以发现不到1.70米的他防守却很凶悍。温格赛后点评((酋长杯对战尤文)道:“不要因为他尺寸小来形成对他的印象,他根本不怕身体对抗。他在场上看起来很成熟,但他只有16岁,我们得尊重他的成长规律。”教授看来还会谨慎使用小威,但他也开玩笑道,“不过,别再指责我不用英格兰球员了。”
活着为什么 - 8/5/2008 12:16:00 AM
他的铲球够狠的
catkingj - 8/5/2008 12:41:00 AM
左小威,右小沃,本土最高: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37°2 - 8/5/2008 12:52:00 AM
左吉布斯,中小威胁,右小老虎
catkingj - 8/5/2008 1:22:00 AM
吉布斯也很萌,不过机会渺茫
tomcat - 8/5/2008 1:38:00 AM
吉布斯上位还要一段时间啊
37°2 - 8/5/2008 1:45:00 AM
19号球衣 这样的待遇 温格看的重的年轻人不怕没机会
阿仙奴拥趸 - 8/5/2008 1:46:00 AM
他是阿仙奴式的乔科尔
脚踏实地做人 - 8/5/2008 2:26:00 AM
今年关键在杯赛体现
4ever_gunners - 8/5/2008 6:53:00 AM
我怕他一时不知道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压力和期望 不要拔苗助长啊
ff51 - 8/5/2008 8:28:00 AM
看看英超首站有没有机会上替补席
george.arsenal - 8/5/2008 8:38:00 AM
别拔苗助长
michaelluofang - 8/5/2008 8:49:00 AM
兰斯布里兰道尔巴拉兹特看来还要蹲一年 辛普森吉布斯悬了- - 支持猥亵上位 教授终于再又一次人员枯萎之时找到了小妖上位的理由和机会 猥亵 猥琐 大粘屎 痿啦 哦也
kkdowning - 8/5/2008 8:53:00 AM
别担心,这小伙看起来很成熟,不像是那种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会不知所措的人
rainkim - 8/5/2008 9:20:00 AM
好好发挥,将来当队长!
马拉斌 - 8/5/2008 10:11:00 AM
GOOD GOOD NEWS 我准备在俺08-09赛季的队服上印小威的号码了 帅气
killua - 8/5/2008 10:15:00 AM
好消息啊~:monkey11:
riquelme1985 - 8/5/2008 2:06:00 PM
恩,有点不苟言笑,城府挺深的样子,哈哈
jack—wilshere - 8/5/2008 3:11:00 PM
呵呵。。。不错不错,特此留名
xmye - 8/5/2008 3:18:00 PM
嘻嘻,他才16岁,还有长高5~10cm的空间~~:default6:
dickkan - 8/5/2008 4:17:00 PM
左路有R7,N8,现在又多一个,而右路只有E27和W32, 感觉W32是首选,E27跟球队格格不入, 不会掌握传球时机,只顾一味的往禁区带. 新赛季,右路是一个问题,毕竟W32玩命的跑, 不可能踢完所有的比赛,全部90分钟.
michaelluofang - 8/5/2008 5:07:00 PM
N8右路一样打 别忘了大粘屎
枪手风之子 - 8/5/2008 5:09:00 PM
不错,如果我们有足够的后腰,我建议让德尼尔森更多尝试右前卫,我比较看好他成为技术升级版的帕洛尔
fimp - 8/5/2008 5:46:00 PM
又一个超白金博上位了。。。
he7may - 8/5/2008 8:28:00 PM
哟胡,今夏最强援终于到位啦~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威尔谢尔入选一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