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沃尔科特和威尔谢尔值得期待
37°2 - 8/5/2008 1:15:00 AM
披上14号球衣的“小老虎”沃尔科特在酋长杯上表现很抢眼,英格兰小将频频在右路通过犀利的突破威胁皇马左肋。赛后温格也对沃尔科特的成长感到满意,同时再次盛赞了16岁新秀威尔谢尔的表现。 “比上赛季进步很多,我希望西奥(沃尔科特)今年能获得更多的首发机会。继承14号球衣意义重大,但当然我对他充满信心,这源自于他的表现。”温格对此说道,“我感觉他的第一脚触球好很多,他的处理球更快,渗透和临门一脚都有所提高。” “他具备破门得分的潜质,希望有一天我们能挖掘出这一点。目前他也不是像范佩西那样一名连接中场和锋线的球员,或许他在身体对抗上还不足以成为担任中锋,因为这要求你接应很多的高空球,他同时还能够在左右两个边路活动。” “你不应该对他(威尔谢尔)本赛季的发展加以限制,因为他只有16岁,在这样的年龄你还可以提高。他看上去足够强壮,而且也不惧怕大场面。他的天赋摆在那里,我并不去想他的年龄,而更在意他在场上的表现,迄今他做得非常出色。” 另外教授也谈到了皇马球星罗比尼奥,但枪手主帅也表示即使巴西人加盟切尔西,他也不会有任何担忧:“罗比尼奥和萨尼亚之间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较量,他并不惧怕身体对抗。我相信罗比尼奥能够适应英超,看上去他具备了这样的资质。但即使他加盟切尔西我也不会担心,因为切尔西总会排出11名顶级球员出场,不管是罗比尼奥还是其他人,他们有很多选择。”
37°2 - 8/5/2008 1:16:00 AM
16岁的小威胁比同时期的小法更出色 可惜没有同时期小法那样的上位环境
catkingj - 8/5/2008 1:19:00 AM
:default5: 左小威,右小沃,萌
譕敵 - 8/5/2008 11:32:00 AM
w55確實很不錯.. 非常有前途!:default6:
K.Lucifinil - 8/5/2008 11:45:00 AM
原帖由 譕敵 于 2008-8-5 11:32:00 发表 w55確實很不錯.. 非常有前途!:default6:  
那个已经是过去时了,现在是W19
kkdowning - 8/5/2008 11:53:00 AM
确实值得期待,三年内飚起来
枪手风之子 - 8/5/2008 12: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5 1:16:00 发表 16岁的小威胁比同时期的小法更出色 可惜没有同时期小法那样的上位环境
这讲讲的,目前威尔谢尔除了枪手球迷,估计没人认识他,同时期的小法已经在欧洲足坛小有名气了
罗宾塞斯克 - 8/5/2008 6:34:00 PM
所以作为枪手球迷我很荣幸,能比别人提前几年了解到一颗新星坯子,在信息社会还是很有意义的 每年都能看到这么牛的年轻人 但是又很矛盾 唉
37°2 - 8/5/2008 8: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5 12:3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8-5 1:16:00 发表 16岁的小威胁比同时期的小法更出色 可惜没有同时期小法那样的上位环境
这讲讲的,目前威尔谢尔除了枪手球迷,估计没人认识他,同时期的小......
名气和实力不成正比
he7may - 8/5/2008 9:05:00 PM
我硬拉着我的一位朋友陪我看阿森纳对尤文以及皇马的两场比赛,结果我的那位朋友喜欢阿森纳、喜欢威尔谢尔了
譕敵 - 8/5/2008 9:55:00 PM
哈哈~知道了.:default15:
大好头颅 - 8/5/2008 10:06:00 PM
小沃的球商不如19啊,有点一根筋。。。。。 身体条件太好了就不太动脑子
BergkampLau - 8/6/2008 12:50:00 AM
号码都变成19号了,又激动了:default7:
george.arsenal - 8/6/2008 8:51:00 AM
言外之意,不买人了么?
senecio - 8/6/2008 7:52:00 PM
给小威打什么位置啊
df_m1a1 - 8/6/2008 10:23:00 PM
啊 90后已经不是我标榜的资本了 比我还小的年轻人都开始要踢英超了 我还要竞争校队后卫 这感情 蛮复杂的
西北狼 - 8/6/2008 11:03:00 PM
教授的言外之意还是觉得成长的太慢了,呵呵!! 加油,小伙子们!!!
tomcat - 8/7/2008 4:16:00 AM
现在的阵容磨合好能用几年啦 省一大笔转会啦
Jack_Wilshere - 8/7/2008 1:06:00 PM
最主要的问题是2012年布拉特的那个没屁眼的规则实行的时候,阿森纳已经完全不在乎了。
ashyroit - 8/7/2008 7:58:00 PM
威尔谢尔只要不出大意外,成长绝对要比我靠快! :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8/8/2008 1:38:00 AM
我很期待他能在25岁的时候挂着一身的荣誉退役
37°2 - 8/9/2008 2:45:00 AM
25?
sd123kb - 8/9/2008 3:17:00 AM
开玩笑: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8/9/2008 3:41:00 AM
我可不想看到这个年轻轻的孩子满怀着志向被足球糟蹋了 在达到巅峰之后 恩 最好是19岁随球队捧起欧冠 21岁帮球队夺取联赛冠军 在25岁率领枪手三连双冠后决然而去 岛国人有这种魄力和能力么 试目以待
4ever_gunners - 8/12/2008 7:02:00 PM
25岁退役 然后去搞个运动品牌,跟李宁看齐 10年后,威香蕉将会超越耐克,阿迪达斯,成为世界第一的运动品牌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9:59:00 PM
荔枝吃多了怎么办 大鱼大肉烟酒糖茶豪饮过后怎门板? 你感觉到欲火焚身却身在公司? 萎了歇了 清火气 添活力!
罗宾塞斯克 - 8/13/2008 12:09:00 AM
要是教授早来几年英超 坎托那也许就是阿森纳的人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沃尔科特和威尔谢尔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