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调查:大家对球队夏季的引援满意吗???
pires84917 - 8/5/2008 8:40:00 PM
nasri看起来不咋滴
37°2 - 8/5/2008 8:53:00 PM
买来巴里我就满意 否则不满意
BergkampLau - 8/6/2008 1:02:00 AM
我们有凶悍的中场——Diaby :default4:
脚踏实地做人 - 8/6/2008 1:41:00 AM
对国内的杯赛有了憧憬
小轩罗 - 8/6/2008 1:45:00 PM
满意。特别是对于佛拉米妮 0转会转出 称赞
tomcat - 8/6/2008 2:09:00 PM
在有限的资金下满意了
gznick55555 - 8/6/2008 2:27:00 PM
废才走了挺可惜,一个子也没赚到,8月没走成,也是有点可惜, 其他一切都可以啦
上海Edison - 8/6/2008 3:41:00 PM
唯一不满意就是阿德巴约没走 只要他滚蛋 一个人都不买我都满意
xiongxiong - 8/8/2008 3:16:00 PM
基本满意~~~~
kkdowning - 8/8/2008 4:29:00 PM
话说迪亚比又大腿拉伤 这哥们不会也玩玻璃吧
bluehawk - 8/8/2008 4:58:00 PM
基本保持失望!
michaelluofang - 8/8/2008 6:03:00 PM
碎颅腿和剪刀腿之外 他的大腿还可以原地护球和拉伤
忧郁の心→岚 - 8/8/2008 10:16:00 PM
我是进来BS LZ签名图的
4ever_gunners - 8/8/2008 10:36:00 PM
缺少一个24岁左右,600万身价干1300万活的人吧
chrisom - 8/8/2008 10:37:00 PM
阿德巴约走的话就很满意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大家对球队夏季的引援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