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调查:大家对球队夏季的引援满意吗???
gxzr - 8/5/2008 11:07:00 AM
我个人觉得走的几个人比买来的几个人实力还要强,我们的实力不增反降了~~~~
george.arsenal - 8/5/2008 11:08:00 AM
沙发
cecilia72 - 8/5/2008 11:11:00 AM
板凳实力加强了
fintanwxy - 8/5/2008 11:16:00 AM
从打法技战术角度看,我认为弗拉米尼走了是最可惜的,赫莱布走了是好事。 个人认为夏季引援基本满意。
譕敵 - 8/5/2008 11:25:00 AM
還可以啊..
roger663 - 8/5/2008 11:37:00 AM
如果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再来个后腰就满意
henry9097 - 8/5/2008 11:42:00 AM
我只能说潜力巨大,赫赫!
翼o0風錵樰鈅0o - 8/5/2008 11:44:00 AM
沒錢,只能收緊腰帶過日子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8/5/2008 11:45:00 AM
中后场还少1个
promiser - 8/5/2008 11:48:00 AM
中卫替补太差!!后腰也不好说!!右前卫也有很大问题!!
就一剑 - 8/5/2008 12:03:00 PM
没大牌yy,郁闷
piero_deng - 8/5/2008 12:12:00 PM
完全不满意..那个要钱的"德黑"还未卖走
逍遥的JOEY - 8/5/2008 12:32:00 PM
说满意 我TM就成AD了!!! 上赛季就一直在说中后卫的问题 今年夏天还是没有受到关注 中场 走了2个当打之年的 来了几个小孩 我毫不怀疑小孩的素质 但天才如F4也是需要时间来锻炼的 而右前卫的毒瘤 我真的是对BOSS的思路很无语 有种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感觉
michaelluofang - 8/5/2008 12:38:00 PM
赫莱布走了不算什么 核心就爱带啊带的 还是个中场 离球门如此遥远 哎
edward1010 - 8/5/2008 12:40:00 PM
還欠一個掃蕩.....
Jack_Wilshere - 8/5/2008 12:56:00 PM
不满意。 还差一个成熟的防守型后腰,纳斯里很明显需要时间来融入球队。如果防守型后腰再出纰漏的话,阿森纳在联赛初期可能就落后了。
steven14 - 8/5/2008 1:13:00 PM
不满意~不明白买比绍夫有什么用,,,有潜力的我们有的是,,关键是没有有经验的后腰~~哎~~
大好头颅 - 8/5/2008 1:21:00 PM
对德尼尔森后面表现比较满意了,D2还是没长进。。。 中后卫随着几个小孩又大一岁了,估计boss不会再买了。就指望宇宙宋吧
Henry3246 - 8/5/2008 1:27:00 PM
极不满意,实力不断削弱 但习惯了:default8: 年年如此
michaelluofang - 8/5/2008 1:30:00 PM
很满意 因为我们花钱买过人了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圣之子 - 8/5/2008 2:00:00 PM
中卫,来个人吧!
F4~~ - 8/5/2008 2:01:00 PM
如果flamini没走的话,这样的引援,很不错了 现在,希望补充一个后腰~~不过质量很难说了
cesccn - 8/5/2008 2:08:00 PM
当然不满意,不过我们的董事会不给钱,教授也没有办法。 真不明白,新球场都用了好几年了,卖球员也挣了一些钱了,董事会怎么就还如此抠门呢?
feng0080 - 8/5/2008 2:43:00 PM
后腰,中后卫,门将各来一个再说:default3:
慕容云 - 8/5/2008 2:57:00 PM
我只想个有经验的后腰
kkdowning - 8/5/2008 3:03:00 PM
夏季还没完,转会窗口还没关 不好说
罗宾塞斯克 - 8/5/2008 6:31:00 PM
要能买个门将才好 可惜了 号码都确定了 我很看好副雷 30都不到
liuli732 - 8/5/2008 7:06:00 PM
右前卫是烂的 看吧 到时候大家又要郁闷的看着27号了
he7may - 8/5/2008 8:30:00 PM
暂时不够满意,不过潜力很大啊
Pryce - 8/5/2008 8:38:00 PM
用12m砸了个nasri,已经很惊喜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大家对球队夏季的引援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