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5/2008 9:54:00 PM
上赛季范佩西因为持续的伤病缺席了近大半个赛季,因此荷兰人与阿德巴约这对主力锋线搭档的机会屈指可数。
在对斯图加特和皇马的两场热身赛上,两人再次搭档锋线,虽然表现难称完美,但范佩西对新赛季两人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我和阿德巴约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踢出美妙的配合。”范佩西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说道,“这对于两个前锋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必须紧密合作,而且不停观察对方的位置,希望这是个良好的开端。”
过去几个赛季,范佩西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和无法上场的心里折磨,如今荷兰人称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好的了解,他也相信积极的心态将帮助他迎来一个成功的赛季:“过去两个赛季我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我受伤太多了。”
“我了解到了我的身体能够承受以及不能承受什么,所以这对我来说是段很有意思的经历。希望新赛季我不会再这么倒霉老是受伤。”范佩西对此说道,“我只是不愿去想那些消极的东西,如果你的心态很积极,那么你也会很顺利。”
对于弗拉米尼、赫莱布和吉尔伯托三大中场先后出走,范佩西也表示理解,荷兰射手相信这不会对枪手造成致命影响。但范佩西也表示,本赛季阿森纳该赢得些冠军奖杯了,而他也将目标对准了英超桂冠。
“球员转会是足球的一部分,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范佩西继续说道,“弗拉米尼获得了自由身,他可以作出自己的选择。赫莱布也走了,但这就是足球,这样的事情过去几年内也发生过。”
“当然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留下来,但生活不是这么一帆风顺的。阿森纳必须每年都有所收获,这是我们的目标,否则大家都会感到失望。我认为四强都有机会问鼎英超,但我不会豪言阿森纳会夺冠,因为你永远预测不到会发生什么,其他球队不知道,我们也不知道。”
“但我渴望赢得尽可能多的奖杯,毕竟我效力的是阿森纳。”范佩西最后信誓旦旦地说道。
37°2 - 8/5/2008 9:55:00 PM
范佩西天生就是阿森纳人
大好头颅 - 8/5/2008 10:09:00 PM
他要是不那么玻璃。。。绝对BOBO级人物啊
更何况还有张那样的脸蛋
andypizzafox - 8/5/2008 10:41:00 PM
健康的RVP和健康的AD确实是无敌的组合~
BergkampLau - 8/6/2008 12:42:00 AM
在暗示Ade的豪言吧?:default6:
西北狼 - 8/6/2008 12:45:00 AM
加油!!!
小范!!!
加油!!!
阿森纳!!!:default2:
阿仙奴拥趸 - 8/6/2008 4:02:00 AM
照我所知,他12歲時就迷上了阿森納。
george.arsenal - 8/6/2008 8:37:00 AM
希望AD那脑残能学学他
pires84917 - 8/6/2008 8:39:00 AM
是否玻璃,不是你能控制的哦
天地一火枪 - 8/6/2008 10:13:00 AM
有种虎落平阳被犬欺的感觉。。。
枪手风之子 - 8/6/2008 12:36: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8-6 8:37:00 发表
希望AD那脑残能学学他 |
那要看学什么了,RVP也只有跑位能做做AD的老师了,仅此而已
michaelluofang - 8/6/2008 12:51:00 PM
还有相貌和发型
ukyo - 8/6/2008 12:53:00 PM
看好范配西,不看好八月
没有奖杯的日子真难熬...:default14:
Pryce - 8/6/2008 12:55:00 PM
阿德也只有好体魄能让RVP羡慕
阿仙奴亨利 - 8/6/2008 1:41:00 PM
你们为什么总喜欢内乱??
V11和A25如果能持续稳定地搭配双前锋
肯定是世界级的搭档
要相信Boss的眼光啊~~!!!
tomcat - 8/6/2008 2:14:00 PM
能健健康康的踢30场就满足了
小本 - 8/6/2008 2:22:00 PM
我反而觉得八哥跑位不错 总能跑到合适的位置
翼o0風錵樰鈅0o - 8/6/2008 2:34:00 P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8-6 14:22:00 发表
我反而觉得八哥跑位不错 总能跑到合适的位置 |
是想說跑到合適的越位位置???:default5:
亨利小子 - 8/6/2008 2:39:00 PM
搞笑呢?rvp的停球、传球、小技术、大力抽射、任意球、传中、角球,哪样不顶?怎么叫只有跑位比ade强?
当然ade的搅屎棍能力rvp也望尘莫及,俩人也很互补
希望新赛季双20+,那我厂夺冠有望乐
michaelluofang - 8/6/2008 2:58:00 PM
A25防反能力和身体素质是目前球队锋线之首 尤其是攻守转换与反越位后的启动反应 话说我就喜欢看大个子踏大步还飞快地飕飕着
kkdowning - 8/6/2008 3:06:00 PM
希望所有前锋都进双位数
中场平均8个
后卫3个
门将1个
稳夺冠
michaelluofang - 8/6/2008 3:19:00 PM
你打算让阿穆累弯腰么- -
前中后631这比例我看就行 今年中场依旧进球难 我抠多在内切上下点功夫吧 不指望你这身板进球 期待V11的爆发 联赛来15个吧 25+26能大于35么
37°2 - 8/6/2008 5:29:00 PM
大于35
冠军铁定阿森纳的
cesc1989 - 8/6/2008 5:44:00 PM
:monkey10: RVP的确很厉害的哦,能学学插水就好了
37°2 - 8/7/2008 1:54:00 PM
学习如何不受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