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满意枪手生活 期盼为阿森纳奉献全部
37°2 - 8/5/2008 11:57:00 PM
阿森纳新援纳斯里目前非常享受在酋长球场的生活,近期这位法国新秀在个人网站上透露,他希望新赛季能够为阿森纳奉献全部的力量。纳斯里将年轻的阿森纳描述为一个“大家庭”。这位法国新秀同时透露了一个秘密,阿森纳年轻球员能够在比赛中相互赞赏,相互鼓励。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纳斯里的兴趣由来已久,但是枪手今夏在同马赛经过多次谈判,才最终将这位法国籍天才球员带到酋长球场。阿森纳向纳斯里提供的合同细节,以及这位法国新秀的转会身价,至今依然不为外人所知。现年21岁的纳斯里目前已经在阿森纳同斯图加特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同时在刚刚举行完毕的酋长杯中也有过出场记录。 纳斯里对于目前在酋长球场的生活非常满意,这位法国天才近期在其个人网站上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酋长球场踢球,能够将我的全部力量奉献给阿森纳同样让我感到兴奋。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内,我发现了这支球队所围绕的激情,大家在这里就像是融入一个大家庭。” 最后,纳斯里道出了阿森纳给他所带来的不同感觉,“除此之外,我喜欢阿森纳的踢球方式,同样还有球队所具备的精神。所有的年轻球员都相互鼓励,你能够在球场上感觉到这点。”
tomcat - 8/5/2008 11:58:00 PM
希望小妖们之间有激烈的竞争
BergkampLau - 8/6/2008 12:39:00 AM
能不是大家庭吗?这么多法语系的球员
george.arsenal - 8/6/2008 8:28:00 AM
好好加油,证明自己
roger663 - 8/6/2008 8:36:00 AM
快速适应,向丑丑学习
37°2 - 8/6/2008 6:11:00 PM
中路改踢边路适应的时间很很久 看看赫莱布的第一个赛季
senecio - 8/6/2008 7:4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6 18:11:00 发表 中路改踢边路适应的时间很很久 看看赫莱布的第一个赛季
他怎么也得比赫莱布适应能力强吧、。。
罗宾塞斯克 - 8/6/2008 11:04:00 PM
为什么?错误逻辑的草率推广
Allen3 - 8/7/2008 12:53:00 AM
感觉N8踢球的节奏比起13刚来的时候更能融入球队整体 技术视野和速度都不错 希望快速适应
上海Edison - 8/7/2008 12:55:00 AM
肯定没有上赛季的13厉害 但是年轻啊...希望别有啥伤就好了 撑到R7和D9都能出场了 我们阵容也就宽裕了
tomcat - 8/7/2008 3:57:00 AM
我们的球员的身材是不是英超里最单薄的啊?
37°2 - 8/7/2008 1:28:00 PM
不是
noothin - 8/7/2008 1:41:00 PM
还有哪家比咱单薄???米堡?: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8/8/2008 2:03:00 AM
你去看看米堡的壮汉级后卫线吧 图盖 惠特 波加特兹 胡斯 都不是省灯的油
上海Edison - 8/8/2008 3:44:00 AM
一定要撑到罗西基伤愈阿...别踢两场就倒下了
dickkan - 8/8/2008 10:25:00 AM
很期待!! 再用一下脑子踢,多一点和周围的队友互相配合就很好了
kkdowning - 8/8/2008 1:27:00 PM
刚来,不急,慢慢整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满意枪手生活 期盼为阿森纳奉献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