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 - 8/10/2008 12:32: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8-6 16:20:00 发表
不受伤才是硬道理~ |
说得对!!!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7:14:00 PM
天生体质+肌肉力量+踢球习惯,三方面决定受伤多寡,RVP以前貌似也很少受伤,天生体质应该不差,踢球习惯改不了,如今加强力量练习是王道
pires84917 - 8/11/2008 9:05:00 PM
范佩西还是去踢西甲合适一点...........早点卖了也不是坏事
在阿森纳他没前途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1:08:00 PM
所以说勤奋刻苦不怕累的民工可比聪明金贵又娇气的大学生赚得多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