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天地一火枪 - 8/6/2008 3:51:00 PM
范佩西绝对不是玻璃,只是他发力过于猛,收不住,常会伤及自身而已。
如果他能学亨利那般灵巧,做到收放自如,我相信他的双腿,绝对不是玻璃做的。
经过这一两年,小范自己也明白受伤是怎么造成的,他也说了,新赛季他要学会控制自己,呵,在与斯图加特的友谊赛上,面对莱曼的防守选择一脚轻巧的挑射,已经让人看到了他崭新的一面。
大家要支持他呀!
cecilia72 - 8/6/2008 3:54:00 PM
我们一直很支持他 他是艺术家
roger663 - 8/6/2008 3:57:00 PM
爆发力强,但是肌肉柔韧性不够,过度爆发造成肌肉损伤
V11 - 8/6/2008 4:20:00 PM
不受伤才是硬道理~
罗宾塞斯克 - 8/6/2008 5:06:00 PM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脑子是首要避震器
37°2 - 8/6/2008 5:32:00 PM
小薇的身体素质就很好,尤其是柔韧性
个头和温格比的话,也不算太矮,温格可是190的身高啊
pires84917 - 8/6/2008 6:36:00 PM
小威很有星象....很看好
Jack·Wilshere - 8/6/2008 6:39:00 PM
我很低调的
阿仙奴拥趸 - 8/6/2008 6:48:00 PM
阿森纳最懂得保护自己,和懂得怎样踢球又省力、又不会给比赛质量带来影响的人就是法布雷加斯。
Jack·Wilshere - 8/6/2008 6:52:00 PM
以前是皮雷,尤其是受伤后的皮雷
长途奔袭过人的场面基本就没见过了
senecio - 8/6/2008 7:40: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8-6 18:48:00 发表
阿森纳最懂得保护自己,和懂得怎样踢球又省力、又不会给比赛质量带来影响的人就是法布雷加斯。 |
的确,没见他受过伤
ff51 - 8/6/2008 8:34:00 PM
表乌鸦了
he7may - 8/6/2008 8:51:00 PM
在论坛见过三四个jack wilshere了。。。-·—
zjmryq - 8/6/2008 11:43:00 PM
该F4 A25 C22伤了
tomcat - 8/7/2008 4:12:00 AM
最该伤的是E27
george.arsenal - 8/7/2008 9:10:00 AM
一个都不能伤,健健康康地踢完整个赛季,夺双冠
行云流水 - 8/8/2008 9:35:00 PM
永远支持小范
坚决鄙视那些队球员进行人身攻击的球迷
那些不配做枪迷的人,还是去支持曼联吧
忧郁の心→岚 - 8/8/2008 10:20:00 PM
LS是个好同志: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8/8/2008 10:32:00 PM
同ls:default12:
普通的枪迷 - 8/9/2008 12:20:00 AM
范佩西只要不受伤,绝对是世界级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V11 - 8/9/2008 11:03:00 AM
小范应该学一下P7,他对保护自己很有心得的!
pires84917 - 8/9/2008 11:05:00 AM
太高估他了...........不过他如果不受伤的话,锋线可以多个选择,但是要说世界级,那就过头了
枪手风之子 - 8/9/2008 5:26:00 PM
有空别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下来,多进进健身房,好好练练力量,肌肉强大了,受伤的几率既然会降低一些
福田麻由子 - 8/9/2008 5:43:00 PM
哪里知道RVP不练力量的呢?
枪手风之子 - 8/9/2008 5:49:00 PM
近看阿德巴约,远看托雷斯圣克鲁斯,来的时候个个瘦的和RVP没区别,可如今个个都大了一号,尤其圣克鲁斯,基本进入膀大腰圆的范畴了,RVP和来的时候身材方面有区别么?
michaelluofang - 8/9/2008 9:58:00 PM
脸长了些- -
V11 - 8/9/2008 10: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9 17:49:00 发表
近看阿德巴约,远看托雷斯圣克鲁斯,来的时候个个瘦的和RVP没区别,可如今个个都大了一号,尤其圣克鲁斯,基本进入膀大腰圆的范畴了,RVP和来的时候身材方面有区别么? |
这小子最明显!!!
福田麻由子 - 8/9/2008 10:35:00 PM
悲剧啊 我还真没看出来
roger663 - 8/9/2008 10:39:00 PM
埃布个毒瘤怎么不伤几年呢?
pires84917 - 8/9/2008 11:00:00 PM
埃布和阿德都学到了晚年亨利的绝招...那就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能不受伤就不受伤,在场上不用拿性命和对方去搏,危险球坚决不与对方去争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