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6/2008 5:11:00 PM

巴卡里·萨尼亚相信阿森纳已经从上赛季的失败中吸取了教训,他们必定会在新赛季向冠军发起更强而有力的挑战。
这位法国后卫是在去年夏天才加盟阿森纳的,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赛季,温格的球队让很多人感到吃惊,他们与曼联、切尔西紧张争夺着英超冠军。
不过有许多人都认为,如果不是萨尼亚在3月份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提前告别赛季,那么阿森纳可能有机会把英超的冠军奖杯带到酋长球场。他在斯坦福桥打进1球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受伤下场。阿森纳接着输掉了那场比赛,他们的状态在赛季末也不稳定。
“我们失去冠军并不仅因为我。”24岁的萨尼亚说道:“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部分球员未能踢他们最熟悉的位置,一切都发生改变总是会带来很大的困难。但是
亲眼看到队友落败的感觉很难受。”
“本赛季我们将会尝试变得更聪明。我们将会向所有人展示出我们仍是枪手,我们有能力赢得冠军。我们想赢得一切,我们将会努力完成这个目标。”
萨尼亚认为,阿森纳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强烈挑战。而且,他正在通过季前准备恢复状态,他的队友也是如此。
“我很高兴,
因为我已经5个月没有比赛了,因此归队再次跟全部队友合作真的很棒。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强。现在我们的表现十分出色,在上周日,我们击败了一支强大的球队(皇家马德里)。
我们向所有人证明,尽管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但是我们的表现仍然十分出色。”
作为其中一个离开球员的替代者是萨米尔·纳斯里,萨尼亚在法甲时期就很了解他。这位边后卫相信这位中场可以很好地填补赫莱布离开留下的空缺。
“
我觉得他可以做到,他将会向所有人证明他的有多出色。纳斯里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可以签下他我们很幸运。我曾在法国国家队跟他一起比赛,我相信他可以在阿森纳找到自己的位置。”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882&cpid=703&title=Sagna+-+We+are+wiser+and+we%27ve+been+getting+better
罗宾塞斯克 - 8/6/2008 5:14:00 PM
靠法国人了 不过要让爱不爱彻底绝望
37°2 - 8/6/2008 5:17:00 PM
部分球员未能踢他们最熟悉的位置
绝对就是指埃布和迪亚比他们了
37°2 - 8/6/2008 6:14: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6 17:14:00 发表
靠法国人了 不过要让爱不爱彻底绝望 |
埃布这样的球员知道什么叫绝望吗
pires84917 - 8/6/2008 6:31:00 PM
艾布趁早卖了
亨利小子 - 8/6/2008 7:0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6 17:17:00 发表
部分球员未能踢他们最熟悉的位置
绝对就是指埃布和迪亚比他们了 |
大概也指图雷,自己受伤后顶替右后卫
37°2 - 8/6/2008 10:09:00 PM
那只是暂时的
埃布我已经彻底失望
BergkampLau - 8/7/2008 12:14:00 AM
不失望,还要给时间BOSS去反省:default2:
活着为什么 - 8/7/2008 12:16:00 AM
新法国帮挑大梁了
37°2 - 8/7/2008 1:40:00 AM
温格会反省
母猪都上树了
tomcat - 8/7/2008 3:55:00 AM
可惜没人对爱不爱出价啊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02:00 PM
卖埃布埃?疯了吧你们?难道霍十二比他更有资格留队?
Jack_Wilshere - 8/7/2008 1:09:00 PM
右后卫的霍十二和右前卫的埃布埃是同等级别的。
但霍十二至少是英格兰人,对阿森纳无比忠诚,还有亲人在球队就职。当然了,最重要的问题是人家不常出来吓唬人!!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13:00 PM
把霍十二卖掉,右后卫替补就只剩埃布埃一个人了,到时候丑丑受伤或者轮休,教授不用也得用,不像现在,为了照顾霍十二的感受,只能让他出任替补右后卫,埃布埃只能被挤到中场
Jack_Wilshere - 8/7/2008 1:14:00 PM
萨尼亚受伤的时候,温格拉了个壮丁过来打右后卫。而没有用霍十二和埃布埃,这说明这二人连右后卫替补的资格都没有。霍十二也就是联赛杯出出场。
37°2 - 8/7/2008 1:15:00 PM
温格不把埃布当后卫,就这么简单
不然上赛季最后的比赛也不会让图雷去踢右后卫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16:00 PM
埃布埃没有资格?你没看过05-06赛季冠军杯吧?
37°2 - 8/7/2008 1:19:00 PM
不是没资格,而是温格已经彻底把他当中场了
Jack_Wilshere - 8/7/2008 1:19:00 PM
换了我,我肯定是让他做萨尼亚的替补。由于萨尼亚可左可右,埃布埃,萨尼亚,克里希三人可以组成强大的边后卫阵容。但是事与愿违,我不是温格。
37°2 - 8/7/2008 9:32:00 PM
温格用兵如神啊
michaelluofang - 8/7/2008 11:01:00 PM
我依稀地感觉到教授在让右路变成脱肛野马盛行之地
dickkan - 8/8/2008 10:10:00 AM
非常值得信赖和期待的一名球员!!
ps:楼上说的,脱肛,是非常严重的后果,要去医院看一下哦.
枪手风之子 - 8/8/2008 10:1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7 13:19:00 发表
不是没资格,而是温格已经彻底把他当中场了 |
一开始或许如此,但后来完全就是因为要给某人让出替补右后卫的位置,想想多养一个废人就窝火!
至于,上赛季丑丑受伤后,图雷出任右后卫,埃布埃继续右前卫,那是因为当时中场边路太缺人了。
一切的一切,只要霍十二滚蛋,都会得到顺利的解决。
37°2 - 8/9/2008 2:38:00 AM
你这么说就太不了解温格了
温格会是一个看护照选人的教练吗
只所以改造埃布就是因为看中了他的进攻能力,但温格忽略了后卫和前卫的本质区边,也高估了埃布的足球智商
所以丑丑受伤后,为什么不用霍伊特,而是用图雷呢。
埃布我都不说了,教练完全把他当中场了,所以情愿用图雷都不用埃布,不要说中场缺人,小老虎的表现和埃布是鲜明对比
想让霍伊特在联赛的关键时刻上,前提如下
丑丑,图雷都伤,才轮到他
埃布呢,前面都说了,教授认为他就是踢中场的料
37°2 - 8/10/2008 12:5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7 23:01:00 发表
我依稀地感觉到教授在让右路变成脱肛野马盛行之地 |
肛瘘比较好
pires84917 - 8/10/2008 12:59:00 AM
霍蜜来也~~~: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8/10/2008 1:23:00 AM
埃布和我靠属于脱肛 纳斯里和迪亚比才是慢性肛瘘
4ever_gunners - 8/12/2008 6:52:00 PM
艾布会进步
进步很多,让人眼前一亮
但是自身的技术特点从一开始就决定了他不会变成一个真正的右前卫
所以说,就算他到了极限
也是不够的
37°2 - 8/13/2008 2:50:00 AM
官网上面已经将他排在中场里了
tomcat - 8/13/2008 5:14:00 AM
下赛季不会还是主力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