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uiw - 8/7/2008 8:33:00 AM
打什么包我也不买,我只看阿森纳
kkdowning - 8/7/2008 9:20:00 AM
不急,过了今年再说
现在基本也不看电视了
fintanwxy - 8/7/2008 9:57:00 AM
我记得腾讯直播里有那种选择球队观看的付费方式,如果天盛能这样个性化,推出每个月交5元看阿森纳所有比赛的OPTION,我肯定支持。
不过傻逼天盛确实够狠的,一说收费就全盘收费,搞得自己是黑社会老大似的,TMD涉嫌垄断啊!8月1日实行的反垄断法应该首先拿他开刀!!!
Henry3246 - 8/7/2008 10:45: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7 9:57:00 发表
我记得腾讯直播里有那种选择球队观看的付费方式,如果天盛能这样个性化,推出每个月交5元看阿森纳所有比赛的OPTION,我肯定支持。
不过傻逼天盛确实够狠的,一说收费就全盘收费,搞得自己是黑社会老大似的,TMD涉嫌垄断啊!8月1日实行的反垄断法应该首先拿他开刀!!! |
他哪有这么多的卫星接收频道,哪有这么多的直播室,哪有这么多的评述员呢:default2:
人家香港的Now TV就能同时直播10场英超10场意甲,狗屁天盛呢?
:monkey65: 五星级的收费,大排挡的服务:monkey92:
付费英超:monkey51: 收皮啦
無敵槍手 - 8/7/2008 10:54:00 AM
说了那么多费话干嘛?不口干啊?你丫的直接一句话"今年,明年,后年,大后年,看英超还得付钱."这不就得了
Jack_Wilshere - 8/7/2008 11:07:00 AM
交了钱,还不一定周末看到阿森纳的比赛。何苦给他钱。
难道让我等阿森纳的支持者交了钱周末看热刺看切尔西??
noothin - 8/7/2008 11:23:00 AM
一个月5块我就没意见
不过他小子得上门收费
什么支付宝,网上银行,汇款免谈
嫌累
kkdowning - 8/7/2008 12:40:00 PM
种种迹象表明,天盛会亏得一塌糊涂
离目标还差很远,要想翻身太难
除非迅速调整经营策略,大幅降价,并可以包球队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2:51:00 PM
凡事就怕比较,看一下欧美球迷的人均收入和付费收看比赛所需支付的费用,再看看天盛,两厢一对比,什么都明白了
fintanwxy - 8/7/2008 2:54: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8-7 10: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7 9:57:00 发表
|
不是,我可不稀罕内地的解说。只要能转播,没有解说员,光球场球迷的声音就够了。应该不难做到把。
Henry3246 - 8/7/2008 4:37: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7 14:54: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8-7 10: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7 9:57:00 发表
|
不是,我可不稀罕内地的解说。只要能转播,没有解说员,光球场球迷的声音就够了。应该不难做到把。 |
最贵也是最难的就是卫星频道,一场赛事就要一条频道
听何辉说人家Now TV平时至少有26条卫星频道同时工作,而狗屁天盛只有两条,想开辟第三条还在思前想后:default2:
Jack_Wilshere - 8/7/2008 4:49:00 PM
楼上的,这么说,每轮比赛也就直播几场了。多数还是看录像才行。
Henry3246 - 8/7/2008 6:45:00 PM
原帖由 Jack_Wilshere 于 2008-8-7 16:49:00 发表
楼上的,这么说,每轮比赛也就直播几场了。多数还是看录像才行。 |
是的
在天盛,观众只可以看它播的那场
但Now TV的观众却可以按自己的意愿看任意一场直播中的英超
:tuzki11: 鄙视无良天盛
翼o0風錵樰鈅0o - 8/7/2008 7:06:00 PM
打攪下。請問43樓的Now TV要怎麼盛情,多少每年
fintanwxy - 8/7/2008 7:09:00 PM
同问。
上海Edison - 8/7/2008 8:04:00 PM
同问
ashyroit - 8/7/2008 8:04:00 PM
不过说实话,狗盛的资金确实雄厚:default1:
Henry3246 - 8/7/2008 8:43:00 PM
原帖由 翼o0風錵樰鈅0o 于 2008-8-7 19:06:00 发表
打攪下。請問43樓的Now TV要怎麼盛情,多少每年 |
不好意思,Now TV是香港的付费电视台,拥有英超,意甲A包在港独家电视转播权
没得比拉,人家的母公司是
李泽楷的电讯盈科
翼o0風錵樰鈅0o - 8/7/2008 9:25:00 PM
額,失望記
becks1120 - 8/8/2008 12:53:00 AM
有条件,我就BT
becks1120 - 8/8/2008 12:55:00 AM
有条件,我就BT
michaelluofang - 8/8/2008 1:26:00 AM
有欧洲足球和BTV6就够了 哦不对 忘说江城了
fintanwxy - 8/8/2008 7:4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8 1:26:00 发表
有欧洲足球和BTV6就够了 哦不对 忘说江城了 |
麦扣你还是看欧洲足球啊,看来你还是支持天盛的?my god
Henry3246 - 8/8/2008 9:2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8 1:26:00 发表
哦不对 忘说江城了 |
没错,江城才是解决问题的真正方法
:default11: 再生父母啊,江城
cesc1989 - 8/8/2008 1:28:00 PM
天盛你妈B的垃圾给我滚蛋!!!!
michaelluofang - 8/8/2008 1:40:00 PM
机顶盒里选订的 也不贵 跟天盛较劲没必要 少打几回车 钱就省了 主要我是苏东饭
kkdowning - 8/8/2008 1:47:00 PM
克鲁伊维特,射门~~~~~~~
球进了,球进了
福田麻由子 - 8/8/2008 1:54:00 PM
苏东? 不是吧 这哥们满嘴跑火车
michaelluofang - 8/8/2008 2:31:00 PM
阿德巴……约! 范佩……西! 好的 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 推射 阿德巴……约 进球了
wayeah - 8/8/2008 3:15:00 PM
天盛.............滚!!!!!!!!!!!!!!!!!!!还我英超....
严重影响足球在中国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