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对罗西基和爱德华多的恢复情况感到乐观
37°2 - 8/7/2008 2:40:00 AM
据阿尔塞纳·温格所说,罗西基和爱德华多的恢复情况很“理想”。 尽管克罗地亚前锋遭受了严重受伤—他在二月份对伯明翰的比赛中腿骨骨折兼踝关节开放性脱臼,而捷克中场球员的肌腱问题已让他缺阵了更长的时间—最后一次见到罗西基身披阿森纳球衣是在1月26日对阵纽卡斯尔,当时在开赛10分钟后他一瘸一拐的下了场。 两名球员在本周二的会员日继续着他们的康复。在结束训练课后,温格看来对他们的康复进展感到满意。 “两人的情况都较积极,我们相信罗西基将在9月份复出,而爱德华多有望在11月重返赛场。”温格对此透露道,“回到这样的氛围中对他们的恢复也有利,他们很享受这样的一天。”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910&cpid=703&title=Wenger+feeling+positive+on+return+of+Rosicky+and+Eduardo
nuiw - 8/7/2008 8:35:00 AM
千万别急着复出
george.arsenal - 8/7/2008 9:16:00 AM
罗JJ健健康康的回来就是名世界级强援
马拉斌 - 8/7/2008 10:56:00 AM
健康的罗斯基可大大加强我厂的远射能力 期待
就一剑 - 8/7/2008 11:07:00 AM
我厂再伤的话,广告会说:无阿森纳,不玻璃:default2:
Jack_Wilshere - 8/7/2008 12:13:00 PM
最期盼的事情就是罗西基健健康康的,阿森纳的中场需要他来维持稳定。
pires84917 - 8/7/2008 12:31:00 PM
赫莱布走后,罗西基就是我厂中场除小法以外的另一个的关键性人物,不能再有闪失了!
kkdowning - 8/7/2008 12:42:00 PM
作为球员,伤病算是最大的敌人了 损失了钱不说,地位随时不保啊
37°2 - 8/7/2008 1:40:00 PM
noothin - 8/7/2008 1:46:00 PM
silva不知道会不会有心里阴影
罗宾塞斯克 - 8/7/2008 5:01:00 PM
肯定有
cscscs - 8/7/2008 5:15:00 PM
罗JJ要小心啦,再伤下去永贝里就是你的未来
michaelluofang - 8/8/2008 2:00:00 AM
身体恢复乐观是肯定的 但心理呢 E9重回赛场自然是值得欢欣鼓舞的事情 但争冠可不看这个 才开始4场6球就咔嚓一下 说明不了问题 朱鲁和宋租借归来也寄予厚望 结果又如何 第一步固然是回到球场 但最重要的是请让我们相信4场6球不是你的回光返照而只是你漫长生涯的一个开端 罗JJ就不说了 就当7号为前一个主人封存了 换个号码说不定你会交好运
dickkan - 8/8/2008 10:17:00 AM
罗西基在场上的作用的确很大,不过对他的身体没有太大期望
37°2 - 8/9/2008 2:39:00 AM
先天肌肉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对罗西基和爱德华多的恢复情况感到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