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新赛季的目标是英超冠军与欧冠 足总杯次之 不那么看重联赛杯
37°2 - 8/7/2008 2:49:00 AM
虽然上赛季阿森纳再度遭遇四大皆空的尴尬,但杀入欧冠八强和联赛仅落后冠军4分的成绩比起之前几个赛季确实有所进步。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温格表示很难对这支球队的“成功”作出界定,但教授表态枪手新赛季仍将全力争取联赛和欧冠。 “如何去界定本赛季成功与否总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温格对此说到,“但很显然有两座奖杯是我们的重点——英超冠军奖杯和欧洲冠军杯。在这两项赛事之后,就是足总杯了。” 与切尔西慎重对待联赛杯不同,这项最“鸡肋”的赛事一直是温格麾下众小将的练兵场,而教授也明确表态新赛季这一点不会改变,他依然不会认真对待和争取联赛杯:“但我们从来不那么看重联赛杯,今年依旧如此。联赛和欧冠将是我们竭力争取的两大奖杯。” 另外温格也再度驳斥了球队过于年轻因而无法争夺重量级奖杯的说法:“说阿森纳是支年轻的球队确实没错,但说我们没经验就不对了。以法布雷加斯为例,他已经参加过一场足总杯决赛和一场欧冠决赛,现在也参加过欧洲杯决赛,所以你决不能说他没有经验。” “我们希望在新赛季开始前给所有球迷希望和信念,我们也清楚只有按照惯例打出高质量的比赛才能做到这一点。”温格继续补充道。 http://www.teamtalk.com/football/story/0,16368,1766_3941162,00.html
tomcat - 8/7/2008 3:51:00 AM
足总杯和联赛杯即使不要也不要像上个赛季那样输得那么惨啊
zjmryq - 8/7/2008 4:08:00 AM
足总杯不是人能踢的
george.arsenal - 8/7/2008 9:18:00 AM
力顶双冠王
kkdowning - 8/7/2008 9:21:00 AM
小妖要是联赛杯夺冠,那就热闹了
福田麻由子 - 8/7/2008 10:35:00 AM
切 上赛季也这样说 结果呢上混编阵容被人打暴
脚踏实地做人 - 8/7/2008 10:38:00 AM
我只看好联赛杯
cscscs - 8/7/2008 10:38:00 AM
4:0,5:1,这么多年来还是首次看到被人屠杀
無敵槍手 - 8/7/2008 10:39:00 AM
欧冠?不是遥不可及,只是联赛冠军更接近一些,直接集中兵力攻克联赛
就一剑 - 8/7/2008 10:44:00 AM
今年目标,随便。。。。。。。。。。:default2: :default2:
nuiw - 8/7/2008 11:45:00 AM
有冠军就比没有强,都有希望当然是联赛在首位,如果联赛不顺利的话应该早点把重心放在杯赛上,最难忍受总是一周之内三冠王的梦想全部破灭
pires84917 - 8/7/2008 12:47:00 PM
拿个英超冠军吧...欧冠的变数太大,该放的时候还是要放
枪手风之子 - 8/7/2008 12:53:00 PM
谨慎看高维持四大皆空
譕敵 - 8/7/2008 3:49:00 PM
我看不会啦...应该有一个冠军''
罗宾塞斯克 - 8/7/2008 4:03:00 PM
我期待的是  明天
zck6550 - 8/7/2008 4:04:00 PM
希望能拿联赛冠军!虽然是奢望。。。 欧冠变数大,而且我认为拿住国内联赛冠军比拿欧冠更有说服力!得先立足国内嘛!
cscscs - 8/7/2008 4:57:00 PM
我个人希望是欧冠,正因为变数大才有可能,运气+状态 联赛拿不拿都无所谓,反正俺已经经历过一次 我需要处子欧冠世界之巅的初体验:default5:
tomcat - 8/7/2008 8:13:00 PM
拿过联赛就满足了
Henry3246 - 8/7/2008 8:48:00 PM
年年的目标都是这样的啦 但年年都是圣诞节前后几大杯赛同时出局 唉,板凳太浅啊~~
阿仙奴拥趸 - 8/7/2008 9:29:00 PM
愿望是美好的,只怕现实是残酷的,低调!低调!
drgnick - 8/7/2008 10:48:00 PM
要拿冠军还看防守~
michaelluofang - 8/8/2008 1:29:00 AM
继续像去年那样替补+预备队混编出征国内双杯 如果能进四强 再支援一些主力 但切记不要像去年那样大局已去的情况下还要派主力上去享受被虐
37°2 - 8/9/2008 2:46:00 AM
希望拿个阿姆斯特丹杯
4ever_gunners - 8/12/2008 7:05:00 PM
脚踏实地点吧。。。 足总杯联赛杯通通小妖用到底
F4~~ - 8/12/2008 9:17:00 PM
这算啥目标。。。。。。 干脆点,就要联赛了,欧冠打到哪算哪
37°2 - 8/13/2008 1:58:00 AM
23楼的目标实现了
christmasnow - 8/13/2008 1:58:00 AM
联赛稳扎稳打,欧冠还是随便吧. 像去年,觉得欧冠可能有戏,结果...如果不是欧冠瞎掺和,联赛冠军绝对稳,现在什么也没拿到,又助长了很多曼联球迷的气焰,很是不爽. 今年要是想要奖杯的话,就专攻联赛吧,毕竟已经太久没冠军了,可千万别被欧冠美丽的陷阱给迷惑了.
tomcat - 8/13/2008 5:50:00 AM
拿联赛冠军气死弗格森不让他超过利物浦
37°2 - 8/21/2008 11:29:00 PM
超过是时间问题
37°2 - 8/25/2008 11:42:00 PM
目前看,目标难实现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新赛季的目标是英超冠军与欧冠 足总杯次之 不那么看重联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