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_Wilshere - 8/8/2008 10:18:00 AM
即使是球队0投入的情况下,温格还是有点转会费的。不妨把德尼尔森,迪亚比,宋等人搭一个出去,吃进此人!!
枪手风之子 - 8/8/2008 10:24:00 AM
那就让宇宙宋走,此人属于白养的,踢的又丑,在球队就消极怠工,没事就去为国效力,而一到国家队就生龙活虎,要来何用?
Jack_Wilshere - 8/8/2008 10:26:00 AM
我也是这种观点。
抢占阿森纳主力后腰的机会白白错过了。我原来还是支持他做弗拉米尼替补的。现在是没有一点机会了。
K.Lucifinil - 8/8/2008 10:28:00 AM
能来的话,我就斋戒一个月~
Jack_Wilshere - 8/8/2008 10:44:00 AM
如果博鲁奇能来,此人能来。我就斋戒2月!!
steven14 - 8/8/2008 10:44:00 AM
如果能买到我们的夏季引援就算是成功了~~
Jack_Wilshere - 8/8/2008 10:45:00 AM
恩,楼上的。我也是这个观点。
枪手风之子 - 8/8/2008 10:48:00 AM
到transfermarkt.de网站查了一下,此人合同明年就要到期了,价格应该比较便宜
忧郁の心→岚 - 8/8/2008 10:57:00 AM
宇宙宋表现的机会太少了
cscscs - 8/8/2008 11:02:00 AM
天才宋就算表现也是在中后卫上,
听说迪亚比重伤了
roger663 - 8/8/2008 11:25:00 AM
期待,一定要来
枪手风之子 - 8/8/2008 11:33:00 AM
第几个风传的后腰了?
枪手风之子 - 8/8/2008 11:40:00 AM
'Unfortunately, despite all the good results, we haven't been able to win anything.I'm going into my fourth year, I'm captain, so there's a certain recognition. I identify myself with this club that I loved when I was kid. That doesn't necessarily mean that I'm going to stay here for the rest of my career.'
仅仅是说了这么一段话而已,只字未提要离开,也没提什么阿森纳埃弗顿皇马,媒体就能编那么多出来,真傻
杜加里 - 8/8/2008 12:40:00 PM
不错不错,是fm里著名的妖人之一,长的也帅,有petit的潜质
kkdowning - 8/8/2008 1:25:00 PM
killing machine is here
come on,babe
杜加里 - 8/8/2008 2:12:00 PM
看起来和萨维奇是一类型的,队友都喜欢,对手都怕他
xiongxiong - 8/8/2008 2: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8 10:48:00 发表
到transfermarkt.de网站查了一下,此人合同明年就要到期了,价格应该比较便宜 |
好消息~~~~:default16:
cscscs - 8/8/2008 4:56:00 PM
不如说合同还剩一年,用我厂来抬升工资续约的工具,YY
bluehawk - 8/8/2008 5:13:00 PM
此君绝对FM妖人,我已经搞定他了
tomcat - 8/8/2008 5:42:00 PM
杀人机器?兽腰啊 好
V11 - 8/8/2008 7:31:00 PM
来了的话,D2就变成左中场替补了~
嘿嘿~~~~
不过能来就好~
37°2 - 8/9/2008 1:44:00 AM
来了,不要巴里也无所谓
sd123kb - 8/9/2008 2:49:00 AM
到底有多好?到底有多真?
37°2 - 8/9/2008 7:13:00 AM
很强很暴力
37°2 - 8/9/2008 7:21:00 AM
jermaine - 8/9/2008 9:56:00 AM
很凶猛。。。那防守很凶啊。。
技术也还不错。。。。
来了以后,我厂的强硬度瞬间提升·····
sword - 8/9/2008 9:59:00 AM
应该是超强超暴力,就是一屠夫啊,不知道是不是精华的缘故。
就一剑 - 8/9/2008 10:01:00 AM
算了吧,温格不会买这种绝对屠夫:default2: :default2:
she_junjie - 8/9/2008 10:07:00 AM
看完视频~很暴力~很好的补充~作风硬朗~头球和远射都不错~~快签吧~:default11:
aosudong - 8/9/2008 10:12:00 AM
看视频。感觉是个超有性格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