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8/14/2008 9:44:00 AM
貌似不会买此人了
michaelluofang - 8/14/2008 9:47:00 AM
妖人队- - 尼昂这名字就很臊气
xyzroger - 8/14/2008 11:12:00 AM
和偶同年同月同日生咧,不过也有25岁了,开始走入成熟了吧?
37°2 - 8/14/2008 11:42:00 PM
马赛主席辟谣了
Pryce - 8/15/2008 12:12:00 AM
教授不会买人了,因为我们的阵容很“强大”
BergkampLau - 8/15/2008 12:28:00 AM
看来BOSS已经严重意识到后腰的迫切性了
浩斯 - 8/15/2008 1:12:00 AM
我所期待的能让阿森纳腰杆:default4: 挺起来的欧式后腰,他能来,在队中绝对是个另类!来吧~
george.arsenal - 8/15/2008 8:23:00 AM
买后腰:default1:
pires84917 - 8/15/2008 8:40:00 AM
的确是白日梦,我们根本就不会买
枪手风之子 - 8/15/2008 12:36:00 PM
花钱买杀人犯,你当我们脑子抽了吧,白送还得赔上声誉
冰块 - 8/15/2008 10:48:00 PM
杀人机器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