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8/8/2008 5:13:00 PM
简单点说,就是将某些位置的富余球员派去填补加强其他弱势位置。虽然有埃布埃前移这样失败的例子,但显然我们不能因噎废食,更何况,换个角度想,总比没人强吧~~~
好吧,我先抛砖引玉:让贝拉支援边前卫。新赛季如果RVP能够保持健康,他和AD的组合非常令人期待,上赛季RVP受伤前,两人已经证明过了,替补席上还有二前锋中锋都基本可以踢的大本,杜杜也随时可能伤愈归队;与其让缺乏英超经验的贝拉在赛季初期枯坐替补席,不如让他去支援边路进攻,一来比前锋位置压力要小,更让新球员适应,二来也可以解决边前卫严重人手不足的问题,况且贝拉上赛季在西甲可是踢了整整一个赛季的左前卫,从赛季初的热身赛来看,他的活动范围很大,突破能力不错,也非常灵活,应该能够胜任边前卫的位置。
欢迎大家举些类似的例子,探讨一下~~~
kkdowning - 8/8/2008 5:21:00 PM
边前卫我看还是那厮力、我靠、埃不
然后等到罗西吉9月回归。贝拉适当去这个位置搞一搞也可以。
主要问题还是后腰,D2,D15谁上位?买不买人?小法万一伤了么办?所以还得来个有经验的。
进攻问题不大,主要还是防守
tomcat - 8/8/2008 5:29:00 PM
小威打下中路也可以啊 蛮凶的
michaelluofang - 8/8/2008 5:53:00 PM
套用我国足协最惯用也是最管用的手法 XX被调整出队 XX可以是任何人 包括教练席上
michaelluofang - 8/8/2008 5:57:00 PM
贝拉左前卫替补 我靠主力
纳斯里右前卫替补 埃布主力
小德中前卫替补 迪亚比主力
等R7和E9恢复了 他俩可以包圆左路 然后解放贝拉专心杯赛 其他新援和小孩暂时处于扯犊子的状态 莫念
就一剑 - 8/8/2008 6:04:00 PM
把ebooue发挥好了,腰挺了,我就满足了,阿弥陀佛:default2: :default2:
cecilia72 - 8/8/2008 6:13:00 PM
其实我见今年板凳挺饱满 主要是主力不要得长时间伤病
罗宾塞斯克 - 8/8/2008 6:56:00 PM
法伤 全扯
只有罗西基能胜任组织型MC 其他一切犊子都是扯 别的位置人员充裕 可以期待
当然后腰是个特殊的问题,不是人不够,是如何选择 还是期待进补
nuiw - 8/8/2008 7:40:00 PM
D2这个赛季再踢不上主力就得卖了
上海Edison - 8/8/2008 11:54:00 PM
D2热身赛依旧散漫 而D15也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说服力 难办啊
当然要让埃布来打后腰的话...还不如D2呢
37°2 - 8/9/2008 2:40:00 AM
怎么改都可以
只希望不要看到埃布出现在中场
4ever_gunners - 8/12/2008 7:12:00 PM
贝拉绝对就是个striker
我靠绝对就是个winger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9:57:00 PM
Fu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