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9/2008 1:22:00 AM
温格暗示法国中卫加拉下赛季可能是最后一次担任阿森纳队长,他的搭档图雷和其他年轻人将是接替加拉的人选,而且温格相信下赛季阿森纳不会再在最后时刻崩溃。
上赛季阿森纳客场被伯明翰1-1逼平后,加拉曾静坐在球场上生闷气,并脚踢广告牌。加拉的队长袖标因此遭到外界质疑,再加上上赛季枪手的崩溃,他承担了很多批评。不过温格表示下赛季加拉还是阿森纳队长,因为他的位置和经验,另外就是知错就改。
“在伯明翰的比赛后他遭到了很多批评。但直到现在每个人都说他是一名伟大的队长。所以我认为他理应再获得一次机会,去展示他的承诺。他承认自己犯了错误,并且吸取了教训。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他的位置也容易让他成为队长。”
不过温格暗示下赛季结束后图雷和其他年轻球员就可能接替加拉。除了图雷,克里希和法布雷加斯都自告奋勇地要佩戴队长袖标。温格说:“然后我们会在赛季末看看我们的立场。其他可以担任队长的球员还有点嫩,我认为目前图雷会是加拉的帮手。”
和伯明翰战平的比赛是阿森纳上赛季的转折点,最后时刻的屡次崩溃让他们拱手把联赛冠军让给了曼联,温格认为首先还是球队缺乏经验,他说:“在阿森纳,你21岁就看上去很老了。比如说,法布雷加斯就必须承担很多责任。”
不过温格相信上赛季的失败会让阿森纳更有动力,他们不会让悲剧重演,“在成功的赛季你必须经历高潮和低估。上赛季我们就差了三场比赛,有两场我们1-0领先——在切尔西最后20分钟被逆转,在曼联最后30分钟被逆转。我们留下了那支球队的基础,上赛季的失望会让我们更有动力。如果这次再次咫尺之遥,我们有能力和决心去获得冠军。”
37°2 - 8/9/2008 1:23:00 AM
还有一场比赛就是对伯明翰的断腿事件和最后克利西的瞬间大脑短路
37°2 - 8/9/2008 1:23:00 AM
其实应该还加上一场比赛,那就是输给米堡
总版主 - 8/9/2008 1:40:00 AM
加拉不是队长的理想人选,森头若能争气那是一个很好的队长人选,F4也可以担当队长,我特别喜欢他那据理力争的刚直性格,图雷虽然资历老,但他的个性也不是做队长的料。
上海Edison - 8/9/2008 2:40:00 AM
照我说联赛第二场平局就是不应该的...那2分太冤了
伯明翰的也是 莫名其妙的判罚...
sd123kb - 8/9/2008 2:4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9 1:22:00 发表
和伯明翰战平的比赛是阿森纳上赛季的转折点,最后时刻的屡次崩溃让他们拱手把联赛冠军让给了曼联,温格认为首先还是球队缺乏经验,他说:“在阿森纳,你21岁就看上去很老了。比如说,法布雷加斯就必须承担很多责任。”
|
37°2 - 8/9/2008 6:30:00 AM
加拉不担任队长的话,表示阿森纳不会和他续约
pires84917 - 8/9/2008 11:10:00 AM
加拉昨天踢得很搓………………
tomcat - 8/9/2008 12:36:00 PM
当完队长的都给卖了
michaelluofang - 8/9/2008 4:37:00 PM
他又终老不了我厂 好好干 等你不行了 教授给你送到7W周薪养老的地方
枪手风之子 - 8/9/2008 5:13:00 PM
期待图雷正式成为球队的队长!
37°2 - 8/10/2008 12:51:00 AM
加拉一走,图雷正队
小法副的
pires84917 - 8/10/2008 12:52:00 AM
我倒是看好克里希做队长
michaelluofang - 8/10/2008 1:24:00 AM
这小鸡贼样能做到哪去 一脸自然课代表的样子- -
F4~~ - 8/10/2008 12:47:00 PM
把队长给小法,或许是能锁住小法心的好办法
浩斯 - 8/10/2008 1:13:00 PM
买个中卫顶替他?
BergkampLau - 8/10/2008 4:54:00 PM
我一直在等着忍者龟脱下10号的那一天:default1:
4ever_gunners - 8/12/2008 6:55:00 PM
加拉的那件事情,我很矛盾
欣慰的是,他真的渴望胜利,渴望冠军,100%devoted to arsenal,至少当时看来是这样的
痛苦的是,你tmd这样做太不队长了!!!
天地一火枪 - 8/12/2008 7:28:00 PM
不希望如此。。。
但愿加拉能多当几年,给阿森纳的老将立个榜样,证明一下,阿森纳是有老将存在的。
37°2 - 8/13/2008 2:50:00 AM
基本不可能
tomcat - 8/13/2008 5:23:00 AM
要看我们能不能拿冠军啦 能拿就能继续
george.arsenal - 8/13/2008 9:02:00 AM
明年卖加拉?
好家伙,那我厂老兵就阿木了
BENSON - 8/16/2008 8:51:00 PM
加拉这队长还是比较称职的,下赛季不让他干,估计有走人的可能;
如果他不干,肯定是小法了,要不然也很难保证不被巴萨和皇马挖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