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右前卫的埃布百无一用!如果成为中场主力 冠军无望!!
上海Edison - 8/9/2008 11:25:00 PM
赫莱布走了 纳斯里还没见到究竟有多NB 就靠Fabregas一个人的中场组织 教授在主力阵容里面还留下了阿德巴约和埃布... 说实话 我是连做梦都没想过能拿冠军...
pires84917 - 8/10/2008 12:11:00 AM
ls,如果我说我们新赛季进不了前四,你信吗?
上海Edison - 8/10/2008 12:39:00 AM
我不信...我对那些中游球队毫无底气
上海Edison - 8/10/2008 12:44:00 AM
我们板凳差是相对于曼联、切尔西、巴萨、皇马这些顶级豪门而言的 要是你拉曼城、热刺、纽卡、埃弗顿的阵容来比比看 一比就看的出来我们要比他们好上一大截
michaelluofang - 8/10/2008 3:46:00 AM
曼城下季替补席可能会坐着这些人: 小舒梅切尔 前英格兰国脚鲍尔 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 英格兰U21的奥诺哈 瑞士国脚费尔南德斯 爱尔兰6场进4球的埃尔兰 前FM空霸比安奇 保加利亚神童博季诺夫 厄瓜多尔国脚Caicedo 威尔士国脚Evans 英格兰U19的斯图里奇 热刺下季替补席可能会坐着这些人: 多斯桑托斯 李荣杓 加拿大国脚斯塔尔特里 巴西国脚吉尔伯特 埃及国脚加利 去年进过我们直接任意球的贝尔   德国U21的博阿滕   被霍十二无视的英格兰U21赫德尔斯通 达伦本特 英格兰U21奥哈拉 前英格兰国脚空霸加德纳 葡萄牙国脚罗查 埃弗顿下季替补席可能会坐着这些人: 前英格兰U21拜恩斯 英格兰边缘国脚雅盖尔卡 范德梅德 尼日利亚妖人国脚阿尼切比 纽卡认识的人不多也回忆不起来了 基本这三家加上朴茨茅斯都能对我厂不断地进行骚扰 他们也许不会坐上老四或者老三的位置 但他们能把我们拉下来
Jack_Wilshere - 8/10/2008 11:22:00 AM
阿森纳的关键是法布雷加斯,只要有他的组织,阿森纳整体的杀伤力立马上一个档次。 新赛季的阿森纳夺冠肯定有非常大 的困哪。但要说前四,估计还是问题不大。上赛季英超联赛最佳阵容里的阿森纳球员都还在,比如萨尼亚,克里希,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现在的悬念就是防守型后腰的人选。
XL叉拐 - 8/10/2008 12:29:00 PM
爱不爱视野和脚法太差了,根本没可能踢右前卫...
上海Edison - 8/10/2008 7:0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0 3:46:00 发表 曼城下季替补席可能会坐着这些人: 小舒梅切尔 前英格兰国脚鲍尔 前英格兰国脚米尔斯 英格兰U21的奥诺哈 瑞士国脚费尔南德斯 爱尔兰6场进4球的埃尔兰 前FM空霸比安奇 保加利亚神童博季诺夫 厄瓜多尔国脚Cai......
你自己比较嘛 主力阵容我们比他们强毋庸置疑 也许热刺的主力阵容和我们差不多 我们的替补席会有纳斯里或者沃尔科特 迪亚比或者德尼尔森 宋 拉姆齐 本特纳 贝拉 森德罗斯 久若 加上伤着的罗西基和DuDu 他们的替补席真的能和我们比较吗?也就热刺能稍稍相提并论一下吧
上海Edison - 8/10/2008 7:04:00 PM
如果法布雷加斯走人 那前4真的就危险了 俱乐部要大换血了 相信也快了 就明年或者后年的事情了 最恐怖的莫过于法布雷加斯走人后 温格也拍拍屁股不干了...
ukyo - 8/11/2008 8:24:00 PM
首先,埃布踢右前卫已证明完全不行! 中场似乎他也踢过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 那,只有右后卫了... 右后卫有萨尼亚,所以,除非萨尼亚不能上, 否则没法用啊
pires84917 - 8/11/2008 9:03:00 PM
说句实话,我很讨厌他肮脏的球风 你说小动作多一点无所谓,但是他经常是作出一些很粗暴的动作,导致对方受伤,而且自己也染红,让球队遭遇非战斗性减员,相当的可恶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1:12:00 PM
联赛是38轮 而热刺他们的替补席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兵油子 不错 我们是有冲劲 妖气也比他们更甚 但你希望在假设倒数第三轮我们迎战积分榜第一 赢了就反超输了就要接连面对两个苦苦保级的凶悍英糙时 惊讶地发现替补席上坐着如下几位小兄弟:曼诺内,诺德维特,吉布斯,小霍伊特,巴拉兹特,贝拉,拉姆齐 你愿意看到么 替补席的弱冠和绝对经验的缺失 你真的确信这帮崽子能管用?阿兰汉森的一句话我始终认为是对的 靠一帮孩子是夺不了冠的
上海Edison - 8/11/2008 11:23:00 PM
...再一次重申 我连做梦都没有想过我们能夺冠 但是要说阿森纳跌出前4拿不到欧冠资格...很不幸 英超联赛的竞争力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强 包括热刺在内的中游球队还没有进冠军杯的资本 掉链子的本事和阿森纳相比不分上下 客场赢球率更是天壤之别 80%的球队你打一年它的球 输的盘和赢的盘基本上是持平的 而豪门球队输的那一半盘里面还有许多赢球输盘的场次 这就是区别
上海Edison - 8/11/2008 11:30:00 PM
我不得不说 把人家睾丸踢坏的那个人比埃布的脚还要黑 埃布和中国球员比起来真是干净多了
福田麻由子 - 8/11/2008 11:33:00 PM
联赛冠军基本不可能的 希望能博一下欧冠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1:39:00 PM
或许上个赛季看上去没有那么强 或许伯明翰降级让我们很乐地不用每个赛季再送至少3分给他们了 但当米堡 庞贝 曼城和热刺这些球队迅速勃起之后 好吧 曼城不算 另外三支球队的主心骨定下来了 他们会成为我们的苦主 我不担心他们能篡夺第四 前四名是我对下季最起码的期望 当然也是最现实的 但我怕的是联赛还未白热 我厂却早已冲三无望 保四无忧 米堡这种中后场战术紧密的球队是我们新一代的死神 从执教风格来看 曼城和维拉都有催我们命的架势 法布和那些娃娃我看两个赛季了 够了 我想看点新鲜的 有冲击力的
上海Edison - 8/11/2008 11:50:00 PM
很遗憾...我预测下赛季主基调大概是在圣诞节左右我们就已经是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希望了 落后第二名曼联10分左右 落后第一名切尔西15分 然后利物浦和我们差不多 3、4名在那边犬牙交错 第五名竟然是神奇的阿斯顿维拉 大概和我们差3场球 曼城在保级区 难以忍受的他信觉得自己钞票扔水里了 埃里克松下课 热刺在冬季又买了一茬球员...正在努力争取联盟杯的入场券 唯一我厂的好消息是史密斯女士同意把手中的股份卖给红白公司...
上海Edison - 8/11/2008 11:53:00 PM
热刺变动还是挺大的 基恩走了很伤身体 贝尔巴托夫要是也走了...那真的是该努力争取联盟杯入场券了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33:00 PM
我还是对他抱有那么一点希望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0:07:00 PM
兄弟 你想要埃里克森被同一个老板开除几次- -?
上海Edison - 8/12/2008 10:13:00 PM
原来已经下课了阿...看来我对于英超局势的判断依旧是准确无比阿...不佩服自己都不行
37°2 - 8/13/2008 2:00:00 AM
他去国家队了
37°2 - 8/14/2008 3:34:00 AM
我现在只希望埃布重伤
roger663 - 8/14/2008 3:47:00 AM
看了与特文特的半场,我更希望直接重伤退役
谢亚龙 - 8/14/2008 3:5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1 23:30:00 发表 我不得不说 把人家睾丸踢坏的那个人比埃布的脚还要黑 埃布和中国球员比起来真是干净多了
绝对比我们要黑一百倍~
george.arsenal - 8/14/2008 9:06:00 AM
有他我们右路的进攻几乎瘫痪,神雕大侠杨过?
tomcat - 8/14/2008 7:14:00 PM
小龙女呢?
37°2 - 8/14/2008 11:17:00 PM
温格固执起来就不是人了
37°2 - 8/16/2008 2:50:00 AM
拉姆塞目前的实力就适合在预备队玩玩 可惜教授承诺了他一线队 的位置 那就联赛杯和足总杯上玩玩吧 联赛我可不希望看到他
37°2 - 8/21/2008 11:27:00 PM
埃布被温格废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右前卫的埃布百无一用!如果成为中场主力 冠军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