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下踢后腰的德尼尔森
阿仙与奴奴 - 8/10/2008 1:00:00 AM
AJX进第一个球没记错是后场准备打对方反击时D15在传球给F4时,传的太明显而且无力被对方截下然后反反击的,地点在禁区圆弧和中圈圆弧之间,当时队形都刚准备往上压,造成有点措手不及,最终导致失球。D2在后场丢的球比D15更甚,现如今都不是这个位置上最好人选,不买人的话只能期待song了(很无奈) 另外D15的长传球的脚法有问题,传比较长的球时都喜欢用脚背切球底,导致球速慢而且高,内或外旋转弧度不够,经常造成接球队员到位后等球(球还在空中漂浮)的状态,而且传的好多都是向后传和横传球,如果真的要他当DM,希望能专心做防守、拦截,少控球,调度和派牌的工作还是F4或R16来吧。
上海Edison - 8/10/2008 1:11:00 AM
德尼尔森有点像一开始的法布雷加斯找亨利的感觉 他现在中场拿球第一反应就是抬头传给小法 这需要累积比赛来适应 如果给他像D2那么多英超比赛经历的话 应该会变得有自信吧... Diaby么却对自己脚法太过自信 老喜欢带 而他这种自信又毫无道理 老被人断球 莫名其妙 也老大不小了 少说踢了50场英超+欧冠了吧 还是不开窍 最令人揪心的是他速度又慢 被断了就会背后飞铲 铲不到就是被突破 铲到了更惨...不是红牌就是黄牌 德尼尔森肯定不如当年的小法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也难怪 法布雷加斯真是百年难遇的奇才...威尔谢尔今年的联赛杯可以看看 这小妖怪倒是有点让人期待
michaelluofang - 8/10/2008 1:18:00 AM
D15和F4在目前阵容体系上的可发挥功能类似 协防和意识优先 小身板和进攻带来的精神与身体损耗让他们无法投入地防守
37°2 - 8/10/2008 4:30:00 AM
我对目前的后腰都不抱有希望
Allen3 - 8/10/2008 4:40:00 AM
D15如今就像中场的森大头 情况紧急就把烫山芋扔给视野内最近的同伴解决 完全没有自信 防守完全消失 我们又有人要突破瓶颈了。。。 :default8:
ˊ尕呆Ъ - 8/10/2008 7:09:00 AM
  我感觉厂里的人选都无行..    踢法不够硬朗...不想以前费文尼难缠!!    只能先买人解决....如果要他们转形....时间太长!
cecilia72 - 8/10/2008 8:52:00 AM
BOSS都喜欢非典型性巴西人 老吉是一个 D15又是一个
Jack_Wilshere - 8/10/2008 9:23:00 AM
防守能力不强,怎么做防守型后腰。 有法布雷加斯在,其他的人只能就没得选择了。
V11 - 8/10/2008 9:59:00 AM
要D15成为老吉类的球员是不可能的, D15应该是F4的第一替补, 可惜又买了R16, 这样不得不把D15当成了费文尼的替身
枪手风之子 - 8/10/2008 12:03:00 PM
小巴西的防守能力还需要加强,我是比较看好他的,有望成为帕洛尔的接班人
浩斯 - 8/10/2008 2:09:00 PM
召唤因勒!:default11:
Pryce - 8/10/2008 2:35:00 PM
:monkey8: 小巴西有荒废了一年
罗宾塞斯克 - 8/10/2008 11:35:00 PM
:default3: 然后慢慢变成老巴西了
第一发子弹 - 8/11/2008 12:15:00 AM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爱抓小辫子不放,有不足是肯定的,也不至于如此一概而论。 D15表现应该很不错,怎么没人说反超那球是D15传的??
37°2 - 8/11/2008 12:18:00 AM
后腰的职责不是锦上添花
4ever_gunners - 8/12/2008 6:45:00 PM
f4只要在阿森纳一天,我就是不看到d15的未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下踢后腰的德尼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