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zr - 8/10/2008 4:33:00 PM
随着拉姆塞、纳斯里、比绍夫的加盟,以及威尔谢尔被提拔进一队,我厂中场人数在失去赫莱布、弗拉米尼之后不减反增。法布、德尼尔森、迪亚比、罗西基,加上不争气的改造品埃布埃、可能兼打中卫的宋、可能前移的特劳雷、外租未归的梅里达,以及经常往边路跑的沃尔科特,中场可谓兵力充足。
这样的配置,完全不必担心缺少一两个罗西基、比绍夫,我厂赛季后半程屡屡品尝缺兵少将苦头的历史也许会一去不复返。的确,论人头,是这样子。可在顶级联赛生存,有时候兵力是贵精不贵多,想当初我厂左皮雷又永哥就足以威震英伦。中路的隐患不说了,就说边路,以现在这批人的能力,似乎是远远不能与前面两人相提并论的。小枪们天赋是有,但尚需磨练:纳斯里看样子没有一段比较长的适应期是发挥不出威力的;沃尔科特还缺点足球智商;威尔谢尔年龄实在是小,新赛季他的定位是争取杯赛多出场;那个有勇无谋的埃布埃更不必多说;至于罗西基,他离皮雷的高度仍有相当一段差距,起码在我厂是如此。
那么,边路该靠谁呢?谁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是疑问。此外,既然中路边路都是人员扎堆但除了法布没一个完全令人放心,这是不是意味着有人注定当食之无肉弃之有味的鸡肋,从而被卖掉或租借出去?要知道,教授是从来不习惯在一线队阵容里豢养两套以上人马的。而且有传闻讲,我们还可能引进一个中场,那么有人离开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一辆保时捷带来的实用性能及视觉享受,是几辆日本小车加起来也永远比不上的。剩下的二十天转会期,看教授怎么安排吧。
我不是阿发 - 8/10/2008 5:56:00 PM
纳斯里会是个鸡肋
迪亚比是可造之才,可惜其踢球的思路太不成熟,而且小法牢牢的把这个位置占据了,作为同位置的迪亚比可谓前途暗淡。
德尼尔森也一样,只要小法在,他们两个没出头日。德尼尔森不及迪亚比,但球风成熟多了。
DMA!!缺这个,,如果没人的话,我建议宇宙宋上位。
cecilia72 - 8/10/2008 6:08:00 PM
d2 d15 要不把他们卖了 要不就用他们 如果还买人
其实是在浪费他们青春
活着为什么 - 8/10/2008 8:42:00 PM
都得留下,,总比到季末没有人踢球好
37°2 - 8/10/2008 10:28:00 PM
目前的中场,只有小法和罗西基是能够让人放心的,可惜罗西基又偏偏那么玻璃
我们的中场现在是自温格来到阿森纳以后最薄弱的一个赛季
nomad1 - 8/11/2008 12:22:00 AM
預感R7會被清洗....
Allen3 - 8/11/2008 4:17:00 AM
不要比了
最新消息
D2伤停一个月
中场最后一个位子肯定让给新人了
Xabi
Gökhan Inler
Cana
或者Yaya
Source:
Wenger: Diaby Down, We're A Man Short
V11 - 8/11/2008 7:06:00 AM
YaYa是不可能的啦~~
小法偶像说了不会卖他~~~
Allen3 - 8/11/2008 7:29:00 AM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0:05:00 AM
指望新人还不如热盼下一个球场上的弗拉米尼
GiGi@Leung - 8/11/2008 10:05:00 AM
本界奥运会上
我会关注宇宙宋的表现的
cscscs - 8/11/2008 10:22:00 AM
期待宋早点被淘汰回来,本来这个主力就是他的
怪兽叔叔 - 8/11/2008 12:17:00 PM
D15很强...本赛季就看他的了
马拉斌 - 8/11/2008 12:45:00 PM
D2的表现 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
pires84917 - 8/11/2008 1:34:00 PM
毫无疑问,小巴西将会是小法的搭档
gznick55555 - 8/11/2008 1:45:00 PM
应该还是要买人的
上海Edison - 8/11/2008 4:21:00 PM
D2又伤了...中场只有小巴西、拉姆齐两个人了
cscscs - 8/11/2008 4:36:00 PM
看我的签名图就知道谁是鸡肋了
Jack_Wilshere - 8/11/2008 4:44: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8-11 16:36:00 发表
看我的签名图就知道谁是鸡肋了 |
黑这么多。你从煤堆里爬出来的吧。
cscscs - 8/11/2008 5:07:00 PM
我只黑四种人:
1.玻璃人,拿着中等工资对俱乐部贡献到零点如R7
需要人时就玩消失,迪亚比之流
2.实力现在不配在我厂当主力之流如埃布埃,霍黑之流
3.几年下来进步少如小老虎之流
4.对他没有安全感如穆,小小法之流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7:08:00 PM
本来天赐良机,但宇宙宋自绝后路,怪不得别人,无视了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1:15:00 PM
宇宙宋——奥运会
鸡巴图——美洲杯
4ever_gunners - 8/12/2008 6:40:00 PM
更快,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