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10/2008 10:48:00 PM
谁是英格兰赛场最让人讨厌的俱乐部,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太阳报》最新披露了一份球迷调查,结果让人吃惊,老牌劲旅利兹联“荣膺最让人讨厌球队”,曼联和切尔西紧跟其后。
这份调查的样本来自于每一个英格兰职业联赛的俱乐部,他们都被问及本队球迷最讨厌的俱乐部以及最喜爱的俱乐部(当然本队除外)。在“讨厌榜”中曼联和切尔西的上榜并不令人奇怪,曼联因为辉煌的夺冠历史、遍布世界的球迷分队、无穷无尽的经济资源以及最贵球星C罗而受到嫉妒,切尔西则因为阿布拉莫维奇的卢布支票而成为众矢之的。英格兰著名球队利兹联的上榜则让人颇感意外,毕竟这是一支家喻户晓的“青年近卫军”,曾经为英格兰赢得了欧洲的尊重。
1919年成立的利兹联俱乐部有着辉煌的过去,埃兰路球场更成为英格兰足球界的圣地之一,他们曾经在1968和1971年夺得了欧洲博览会杯冠军(欧洲联盟杯的前身),在1975年他们更获得了欧洲冠军杯亚军,在决赛中他们因为裁判问题负于拜仁慕尼黑。利兹联拥有出色的青训体系,从这里走出去的伍德盖特、阿兰-史密斯以及罗宾逊等人都成为了出色的球员。
2000/2001赛季,被称为“青年近卫军”的利兹联在欧洲冠军杯中一路过关斩将,以“黑马”的身份打入四强,最终功亏一篑,负于瓦伦西亚。自此之后利兹联的财政状况开始恶化,并且在03/04赛季以倒数第二名的成绩降落次级联赛,而在混迹英冠三年后他们再度以倒数第一的耻辱排名降落英格兰第三级联赛。07/08赛季,前利兹队长加里-麦卡利斯特重返埃兰路球场并率领“青年近卫军”在-15分的劣势下发奋狂飙,最终以76分排名第五位的成绩完成常规赛,获得了冲冠附加赛的资格。利兹联在升级附加赛的半决赛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卡莱尔,顺机跻身在温布利进行的决赛,可惜他们最终0-1负于东卡斯特,无缘升级。
利兹联的球迷原本以为财政破产、沦落英甲的他们会得到足球界的同情,但这个排行榜的出炉给他们的热情浇了一盆冷水。利兹联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现在我们到每一处地方比赛,那里的球迷都会高喊‘你们已经今非昔比了’。我原本以为这些话语只是代表球迷们并没有忘记我们,但如今我们居然成为最让人讨厌的球队。”
利兹联一直以来难以摆脱“肮脏的利兹联”这个难堪的称号,“青年近卫军”广受诟病的是他们凶悍的拦截防守和傲慢自大的态度,利兹联若要挽回球迷的信任,必须改变自身的负面形象并切实地做一些实事。对于这样的指控,一位利兹联球迷进行了反驳:“他们对利兹联的看法都是不公平的,很明显他们嫉妒利兹联在上世纪70年代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受球迷欢迎俱乐部排行榜中,英超球队阿森纳和利物浦分列二三位,而荣膺榜首的是07/08赛季才从英非升级到英乙的新军摩尔甘比。
附《太阳报》列出的“最让人讨厌俱乐部”排行榜前十位:
1.利兹联(英甲)
2.曼联(英超)
3.切尔西(英超)
4.狼队(英冠)
5.米尔沃尔(英甲)
6.伯恩利(英冠)
7.博尔顿(英超)
8.西汉姆联队(英超)
9.斯托克城(英超)
10. 斯肯索普(英甲)
Pryce - 8/10/2008 10:57:00 PM
这是明摆着的嘛
F4~~ - 8/11/2008 12:39:00 AM
leeds快点升回来吧,这样有意思些
roger663 - 8/11/2008 1:14:00 AM
但是中国球迷讨厌阿森纳的比较多,当然了,大部分素质极低,到处可以看到它们满嘴喷粪的对阿森纳谩骂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34:00 AM
没觉得 年轻球迷还是曼联居多 阿森纳红军蓝军其次
阿德巴约 - 8/11/2008 2:36:00 AM
我会让阿森纳成为下赛季英超最受欢迎的俱乐部!
4ever_gunners - 8/11/2008 6:44:00 AM
那个第一名。。。做过什么积累rp的事。。。
fintanwxy - 8/11/2008 9:27:00 AM
中国讨厌阿森纳的人多?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我们老是把他们心目中最神圣的意甲球队灭得体无完肤,而意甲中国球迷又都是些善于骂人的SB。
無敵槍手 - 8/11/2008 9:32: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11 9:27:00 发表
中国讨厌阿森纳的人多?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我们老是把他们心目中最神圣的意甲球队灭得体无完肤,而意甲中国球迷又都是些善于骂人的SB。 |
说的好,这是实实在在的
nuiw - 8/11/2008 11:26:00 AM
中国讨厌阿森纳的人多?——还有个原因
一开始他们只知道那几个豪门球队,其中没有阿森纳
他们认为这些豪门一定比阿森纳强得多,没想到事实却并非如此
于是他们感觉是被人抽了个大嘴巴,谁都讨厌抽自己嘴巴的人
sd123kb - 8/11/2008 11:39:00 AM
是啊,经常看到一群SB在直播吧上讨论阿森纳是不是豪门,大罗和亨利谁更强等等问题。
利兹为什么会第一?
rainkim - 8/11/2008 12:12:00 PM
支持阿森纳!
fintanwxy - 8/11/2008 1:11:00 PM
部分中国人讨厌阿森纳的原因还有一个:“伪”球迷太多。
请注意:“伪”是“虚伪”的“伪”。他们要的是冠军,什么打法赏心悦目根本无视,这些球迷就是今年切尔西夺冠就喜欢海鲜,明年曼联夺冠就爱红魔。整个一群SB。
傀儡师左近 - 8/11/2008 6:23:00 PM
最中意阿森纳,所以讨厌一切与阿森纳势不相容对头
tomcat - 8/11/2008 9:15:00 PM
摩尔甘比是什么原因能排到第一的啊?
圣之子 - 8/11/2008 9:46:00 PM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不过LEEDS第一,的确出乎我的意料啊:default9:
Pryce - 8/11/2008 10:06:00 PM
跟他们的球迷素质也有很大关系吧
Eazzy - 8/11/2008 10:32:00 PM
我宁愿阿森纳受到十二万分的嫉妒、仇视,而我可以傲慢的藐视任何球队的XX的球迷"草你妈比,劳资们就是吊,因为劳资们是冠军"
BergkampLau - 8/11/2008 11:32:00 PM
从观赏角度来看,就可以发现为什么会排第2
cesc1989 - 8/11/2008 11:36:00 PM
的确,足球不是我们国家的热门运动,会看足球的不多,会欣赏足球的很少,会踢足球的。。。所以我一直认为,能无条件喜欢阿森纳的就是个有品位的球迷
nickmic - 8/12/2008 1:28: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11 9:27:00 发表
中国讨厌阿森纳的人多?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我们老是把他们心目中最神圣的意甲球队灭得体无完肤,而意甲中国球迷又都是些善于骂人的SB。 |
唉!这句话还真的代表的广大英超迷的感觉!
太对了,我身边就有几个,那才叫个讨厌!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18:00 PM
如果我是英格兰本土的其他球队球迷,我会很讨厌阿森纳
凭什么一个正统的北伦敦球队,需要靠那么多法国人打拼?英国人还没几个
但我不是,而且我也是阿森纳球迷
所以在我心目中,阿森纳是最棒的:default4:
37°2 - 8/13/2008 1:55: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8-11 23:32:00 发表
从观赏角度来看,就可以发现为什么会排第2 |
第一的如何理解
比阿森纳踢的还好看
天地一火枪 - 8/13/2008 10:58:00 PM
第一的,应该是有历史原因吧, 曾经出了个类似毛主席一样的人物?
george.arsenal - 8/14/2008 8:34: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11 9:27:00 发表
中国讨厌阿森纳的人多?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我们老是把他们心目中最神圣的意甲球队灭得体无完肤,而意甲中国球迷又都是些善于骂人的SB。 |
同意,顶!
小橙 - 8/14/2008 2:25:00 PM
曼联因为辉煌的夺冠历史、遍布世界的球迷分队、无穷无尽的经济资源以及最贵球星C罗而受到嫉妒:default5:
37°2 - 8/14/2008 11:42:00 PM
我们的主力里没有英格兰人还这么受欢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