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阿穆尼亚:我希望沃尔科特能再爷们点
michaelluofang - 8/11/2008 1:31:00 A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尽管他还是个孩子,但沃尔科特已经正在准备他的第四个英超赛季了,他会继续享受着由温格导演的一场又一场的美妙比赛。 最近沃尔科特又多了一个支持者为他站出来呐喊了,阿穆尼亚在接受每日电信报采访时断言小老虎将会是新赛季夺人眼目的一个球员。“我已经在季前赛看到了他有多努力,他很清楚新赛季将会是属于他的。他将会成为球场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这个19岁的小伙子已经在上赛季用英超的25次出场和4个进球证明了自己一线队的实力。 而与此同时,他的经验也得到了很大的积累。阿穆尼亚认为,除了让自己变得更强壮,沃尔科特在球场上已经学不到什么了。“他也许应该提升下球场上的态度,他在场上一直都是个可爱的小伙子,但我希望他能更爷们一些,因为那之后,他迟早会成为英超最牛的球员。” 这位西班牙门将对沃尔科特新赛季的发挥十分期待,而温格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帮助也将会帮助他将自身巨大的潜力兑换成实力。 “当一个孩子来到阿森纳时,你必须学着利用这里任何的资源去提高自己。在阿森纳训练,没进步是不可能的,谁没进步谁就是蠢蛋。你看我现在跟来之前的差别有多大。” 在北伦敦度过了四个赛季之后,阿穆尼亚终于在上个赛季坐上了主力门将的位子,而在新赛季他也将会是门将位置的第一人选。 尽管以前在主力门将的选择上,他和莱曼的分歧很大,但阿穆尼亚还是将赞歌唱给了他的前队友。 “之前延斯的存在让我一直鞭策着自己进步,而现在,我想延斯也希望我能做得更好吧。” 原文链接: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81248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阿德巴约 - 8/11/2008 2:37:00 AM
我也是沃尔科特的粉丝,衷心地希望他能够在下赛季进步。
xiongxiong - 8/11/2008 3:23:00 AM
难得见阿穆对媒体讲话~~~~
4ever_gunners - 8/11/2008 8:34:00 AM
2楼,你就不怕人家抢了你的饭碗?
就一剑 - 8/11/2008 8:49:00 AM
这话该向温格说,整个阿森纳都得爷们
無敵槍手 - 8/11/2008 9:38:00 AM
都像法宝一样的,就不怕没冠军了
sd123kb - 8/11/2008 10:58:00 AM
爷们这东西对19岁的小老虎还是需要慢慢领悟,我觉得威尔谢尔比他有硬度。
rainkim - 8/11/2008 12:15:00 PM
呵呵,阿穆尼亚说的倒挺有意思.
枪手风之子 - 8/11/2008 7:11:00 PM
阿木当了一哥,自信不少,水平向莱曼缓慢前进,话痨向莱曼迅速靠拢
cecilia72 - 8/11/2008 7:18:00 PM
当一个孩子来到阿森纳时,你必须学着利用这里任何的资源去提高自己。在阿森纳训练,没进步是不可能的,谁没进步谁就是蠢蛋。你看我现在跟来之前的差别有多大。”
sd123kb - 8/11/2008 7:24:00 PM
阿姆说唱比较在行。
罗宾塞斯克 - 8/11/2008 7:46:00 PM
谁不进步谁就是蠢蛋  爱不爱
tomcat - 8/11/2008 7:48:00 PM
综阿穆所述可得 阿穆是蠢蛋 鉴定完毕
BergkampLau - 8/11/2008 11:43:00 PM
最爷们的Diaby受伤了,要休息一个月
Arsally - 8/11/2008 11:57:00 PM
:green4: :green4: :green4: 小老虎加油!!!!
zck6550 - 8/12/2008 12:05:00 AM
有点意思
37°2 - 8/13/2008 2:47:00 AM
小老虎的球商不怎么样
tomcat - 8/13/2008 5:30:00 AM
就靠速度爆发 偶尔闪光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阿穆尼亚:我希望沃尔科特能再爷们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