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穆里尼奥认为温格的孩子们没戏
37°2 - 8/12/2008 2:31:00 AM
穆里尼奥认为温格的枪手们还太年轻了,今年不能赢得联赛冠军。 这位前切尔西主帅认为利物浦会加入到夺冠行列。 穆里尼奥的国米本周末参加了阿姆斯特丹杯,但是并没与阿森纳碰面。 这位特殊的一个表示:“我已经看过阿森纳的比赛,他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但只有几个有经验的球员,们的替补全是一班孩子,他们虽然是天才,但阿森纳却会因为板凳深度不够无缘联赛冠军。” “曼联和切尔西仍将会争夺得很厉害,但是终有一天利物浦会夺得联赛冠军,我认为新赛季就是他们的机会。” 来源: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539953.ece
rainkim - 8/12/2008 5:49:00 AM
穆里尼奥也太武断了```
天地一火枪 - 8/12/2008 10:10:00 AM
温格是魔力鸟永远的痛,无论他在赛场上怎么威风,无论他对温格战绩如何, 温格永远都在他之上, 这搞得他实在受不了。
eddielu - 8/12/2008 10:43:00 AM
替补的确很薄。
rosicky001 - 8/12/2008 10:48:00 AM
不得不承认 确实人手不如四强其他球队 很早以前就这样了 老说这个没什么意思........
Jack_Wilshere - 8/12/2008 11:32:00 AM
虽然阿森纳的主力阵容很年轻,但是克里希,法布雷加斯,萨尼亚,阿德,范佩西等人都是较早的打上欧洲最好的联赛,可以说主力阵容并不怎么缺乏经验。         但对塞维利亚的那个阿森纳的替补阵容就实在是太年轻了。与其他球队相比太寒碜!!!!
無敵槍手 - 8/12/2008 11:38:00 AM
第一次不反感他说的话,因为人家这话没有踩低我们的意思,只是在陈述事实
CarlosVela - 8/12/2008 12:59:00 PM
说的有理 上赛季实际上就是输在板凳深度,当然伤病也多了点...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33:00 PM
他就喜欢挑别人不喜欢的实话说- -
cscscs - 8/12/2008 2:07:00 PM
实话,人家不会说客套话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2/2008 2:13:00 PM
事实,不中听而已。
阿仙奴亨利 - 8/12/2008 2:20:00 PM
你不看好Arsenal就好 我就最怕他看好我厂 依然记得有一年他说热刺第4,我们联盟杯 :default12:
Jack_Wilshere - 8/12/2008 3:11:00 PM
穆里尼奥的人品极差,但这句话与人品无关。他永远不会理解温格为什么重进攻轻防守,也会理解温格为什么喜欢年轻人,也不会理解他下课了温格还好好的。
zck6550 - 8/12/2008 4:02:00 PM
实事求是
4ever_gunners - 8/12/2008 5:04:00 PM
穆里尼奥的个性+太阳报=这篇文章
罗宾塞斯克 - 8/12/2008 5:27:00 PM
说的很好啊 我想大多数枪fan也都没打算拿冠军
tomcat - 8/12/2008 9:25:00 PM
到了意甲还来管英超的事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9:31:00 PM
不知道意甲是否提供给第四官员手持显示器
BergkampLau - 8/13/2008 12:06:00 AM
AV老了,就剩下两匹马了!
37°2 - 8/13/2008 1:49: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8-12 14:20:00 发表 你不看好Arsenal就好 我就最怕他看好我厂 依然记得有一年他说热刺第4,我们联盟杯 :default12:
如果不是热刺集体中毒 我们就是联盟杯冠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Sun]穆里尼奥认为温格的孩子们没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