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13/2008 2:38:00 AM
新赛季英超即将拉开帷幕,关于冠军候选的讨论也愈演愈烈。外界依然坚信切尔西和曼联将主宰英超,年轻的阿森纳依然不具备问鼎的实力。切尔西边锋乔-科尔也同意这样的观点,英格兰人甚至嘲讽阿森纳如同足球界的“哈林花式篮球队”,如果枪手不甩开漂亮足球的标签学会如何去赢得那些“丑陋的”比赛,那么他们仍将无缘英超桂冠。
“曼联和切尔西都懂得如何去通过不同的方式赢得比赛,但利物浦和阿森纳不同。”乔-科尔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道,“他们都曾有过辉煌时期,但他们在表现不好的时候不怎么会赢球。当然他们都在不断进步,本赛季他们会对我们形成持续的压力。”
在经历换帅风波后,切尔西上赛季依然能给领头羊曼联施压并将悬念保持到末轮,不过更令乔-科尔意外的是年轻的阿森纳居然能够领跑三分之二个赛季:“这确实令我意外,他们(阿森纳)的开局令人难以置信。”
“但人们把阿森纳当作哈林篮球队一样来谈论。当你经验不足时,你会想着‘坚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在赛季末段他们出现疲劳,经验不足的缺点也暴露出来。不过本赛季他们的经验会更丰富,他们会变得更强大。”
“显然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最优秀的球员,但沃尔科特赛季末段的表现确实令我印象深刻。”乔科尔继续说道,“人们确实有理由呼吁将他召入英格兰队,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但人们需要给他空间去展现自己。”
C罗将因伤错过曼联开局阶段比赛,不过乔-科尔相信没有葡萄牙人曼联同样恐怖,队内球员各个令人防不胜防:“作为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C罗的崛起让曼联登上了另一高度,但他们任何人都能够得分。鲁尼、吉格斯、特维斯、纳尼、安德森、斯科尔斯和卡里克,名单还可以列一长串。”
“我和卡里克谈论过上赛季他们在战术体系上的变化,他们在跑动和换位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不同的球员能够出现在不同的位置,这让他们变得非常难对付。”
最后乔-科尔也表示,上赛季切尔西错失联赛杯,英超和欧冠屈居亚军的刺痛会激励蓝军在本赛季更进一步:“我们必须利用这样的痛苦来鞭策自己。”
37°2 - 8/13/2008 2:52:00 AM
我们的韧性确实一般
tomcat - 8/13/2008 5:21:00 AM
我们板凳太薄啦
Henry3246 - 8/13/2008 8:47: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8-13 5:21:00 发表
我们板凳太薄啦 |
顽疾:default2: 同意LS
michaelluofang - 8/13/2008 9:42:00 AM
只要不受伤 只要不XX 我们就XX
eddielu - 8/13/2008 10:39:00 AM
拿曼联的每个位置上的球员和阿森纳对比, 实力差距一下就显现出来。
pires84917 - 8/13/2008 12:18:00 PM
乔科尔能来,老子戒荤一个月
枪手风之子 - 8/13/2008 12:45:00 PM
拿漂亮足球骗自己的人很可悲 我们的问题其实再简单不过了 就一个字:钱
浩斯 - 8/13/2008 1:05:00 PM
都是管理层的问题!
BergkampLau - 8/13/2008 1:27:00 PM
没人看好,压力更小.....
反正这问题都不是一天两天了
無敵槍手 - 8/13/2008 3:57:00 PM
鸟人,说的话没有说服力,这话就是抄特里的.不过对他在场上的能力没意见,床上也很了得哦,常常来3P
37°2 - 8/14/2008 1:17:00 AM
话说小老虎如果不开窍的话,很难成为世界级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7:54:00 PM
世界级?我看球以来,英格兰中前场这么多年除了希勒和杰拉德就没见过世界级!
后防倒是很多,亚当斯,坎贝尔,费迪南德,特里,A·科尔
中前场补上贝克汉姆,感谢主席的提醒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08 7:58:00 PM
贝克汉姆就这样被忽略了...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8:00:00 PM
哎呀,忘记了忘记了,对,要把他加上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08 8:03:00 PM
其实欧文也应该能算,毕竟近年来唯一一个英格兰人拿过金球的,不算世界级的话就不客观了...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8:09:00 PM
我没觉得,那个什么世界先生欧洲先生评选都是狗屁
忘记是哪一年了,齐丹全年表现非常优异,但最后输给了菲戈,结果第二年表现很一般,竟然拿到了,实在有补发嫌疑;亨利的两连亚也很无语,那几年他在球队战绩和个人成绩上都已经没话说了,至少比赢他的齐丹小罗强;卡纳瓦罗拿的更让人有被雷到的感觉,除了拿了个世界杯,我实在看不出那一年他有什么过人之处
persie17 - 8/14/2008 10:00:00 PM
沃尔科特性格貌似有问题,一副怀才不遇的样子,就怕别人不知道自己老卵
37°2 - 8/16/2008 2:53:00 AM
有速度是优势
但一味靠速度,不想其他的,那就是劣势
布拉特 - 8/19/2008 5:59:00 PM
英格兰中前场?
我觉得兰帕德绝对是个世界级的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6:21:00 PM
我靠 唐宁 列侬 羊 有啥区别- -?我咋觉得英格兰国家队的两边就应该是安德顿跟乔科尔那样的萌男加上杰拉德斯科尔斯这样的猛男呢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6:23:00 PM
列侬还是厉害的,带球时人球结合特别好,不断的连续变向太灵活了,过人有点梅西的味道
37°2 - 8/21/2008 11:43:00 PM
可惜如果不是英格兰的
必有大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