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8 - 8/19/2008 1:55:00 PM
德尼尔森是防守型中场吧。
至于有人鼓吹迪亚比搭档小法,我觉得很可笑。迪亚比才是进攻性中场,除非温格让他转型。
pires84917 - 8/19/2008 1:56:00 PM
迪亚比身体条件很出色,但是脑子不是很好使,如果说克里希是愣头青,那他比克里希楞得更厉害
.SB8 - 8/19/2008 1:58:00 PM
迪亚比把别人搞伤和把自己搞伤的水准都是一流的。。。
怪兽叔叔 - 8/19/2008 1:59:00 P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8-19 13:52:00 发表
进攻型中场改踢防守啊 |
这有什么,据说人家皇马的加戈脚法太好了,本来像叫他去打前腰的,可他不愿意。。。人家车子的米克尔当年还是非洲齐达内呢,现在还不是成为了主力后腰。。。
小本 - 8/19/2008 2:01:00 PM
当时小黑才多大啊 再说人家素质比小巴西好太多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2:05:00 PM
还过得去。。。咱们的小巴西也不差
pires84917 - 8/19/2008 2:05:00 PM
马克莱莱很强壮....:default6: 一身的肌肉
怪兽叔叔 - 8/19/2008 2:07:00 PM
日,他说的素质不是身体素质,我搞错。。。。怎么说给小德一个机会,给阿森纳一个机会。。
.SB8 - 8/19/2008 2:08:00 PM
我的本意是想说后期的马克莱莱奔跑能力不行了,就靠着经验,技术,意识横行天下。
天下第一防守型后腰非他莫属,当然是前几年的了。
johnchen01 - 8/19/2008 2:53:00 PM
随便弄一个
怪兽叔叔 - 8/19/2008 3:09:00 PM
弄了一个不莱梅的
pires84917 - 8/19/2008 3:11:00 PM
那个还是打预备队先耍耍吧...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3:53:00 PM
反正我的建议是签后腰,然后让德尼尔森先到边路去踢两个赛季
BergkampLau - 8/19/2008 3:58:00 PM
Essien
.SB8 - 8/19/2008 4:38:00 PM
Steven Gerrard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4:50:00 PM
埃辛 马斯切拉诺 布冯 C罗 J·科尔 随便来一个我就泪流满面了
布拉特 - 8/19/2008 5:54:00 PM
MARK FUWOCHENG
Henry3246 - 8/19/2008 6:38:00 PM
:default10: 越来越离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