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8/15/2008 9:20:00 A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公开表示,在8月27日和荷兰特温特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二回合前,阿森纳肯定还会签下一个新的球员。
在今年夏天,阿森纳签下的比较知名的球员只有一个纳斯里,拉姆塞和比绍夫都是年轻选手,而在离队名单上,有赫莱布、吉尔伯托、弗拉米尼、莱曼等一些成名选手。
温格前段时间已经表示,他会再引进一个球员来加强阵容,而一名中场选手是他的首选。
温格再次确认道:“在资格赛第二回合之前,我们是否还会有所动作?肯定是的。但是在本周六英超开始前,不会。”
温格还回击了有关阿森纳阵容不够大的指责,他说:“如果你看看我们因伤缺席的球员数量,你会清楚情况对我们来说实际上是积极的。”
“迪亚比、法布雷加斯、罗西基、纳斯里、图雷、达席尔瓦、森德罗斯都不能打,宋去踢奥运会了。我们有七八个球员缺席,因此对我来说,我们的阵容看起来很庞大,因为现在能上场的球员踢得很好,等伤员回来阵容会很大。”
至于温格所说的即将签下的新球员会是谁,媒体有不同的猜测,据英国的《体育生活》网站称,阿森纳看上的是里昂的法国中场选手图拉朗,温格在欧洲杯上观看了图拉朗的比赛,并对这个有经验的选手很感兴趣。
onlychurch - 8/15/2008 9:27:00 AM
非常有意思,可以猜猜了!
音勒?
pires84917 - 8/15/2008 9:28:00 AM
应该是个右边路的球员...我个人很看好拜仁的小猪
V11 - 8/15/2008 9:37:00 AM
皇马的De LA Red?
pires84917 - 8/15/2008 9:44:00 AM
放心,肯定不会是中路球员
马拉斌 - 8/15/2008 10:08:00 AM
反正也没几天了
看看会有什么惊喜吗
onlychurch - 8/15/2008 10:37:00 AM
中路虽然人多,但还没有当大任的……当然去年这会儿也一样,但mini被造星了,也许近年还有,但不排除买个后腰……那个马赛杀手?
無敵槍手 - 8/15/2008 10:44:00 AM
SB阿隆索好了
Henry3246 - 8/15/2008 11:50:00 AM
:default5: 基利斯马
darwin_dc - 8/15/2008 12:05:00 PM
就不能买个中后卫吗。。。
george.arsenal - 8/15/2008 12:28:00 PM
最后时刻和车子交易挖来马卢达
.SB8 - 8/15/2008 1:16:00 PM
图拉朗很强吗??
liuli732 - 8/15/2008 1:22:00 PM
不买边路就等死吧
Henry3246 - 8/15/2008 1:24:00 PM
原帖由 darwin_dc 于 2008-8-15 12:05:00 发表
就不能买个中后卫吗。。。 |
中卫我推荐不莱梅的
Mertesacker:default15:
他曾公开表示最喜欢的球队是Arsenal,他的偶像是亚当斯:default11:
guti - 8/15/2008 1:46:00 PM
原帖由 darwin_dc 于 2008-8-15 12:05:00 发表
就不能买个中后卫吗。。。 |
YAYA图雷
到厂后再次改造成中后卫与哥哥搭挡
枪手7号仔 - 8/15/2008 2:00:00 PM
孔帕尼:default1:
图雷改打腰子
浩斯 - 8/15/2008 4:03:00 PM
马赛的绞肉机——卡纳?再来个中卫好吗?:default11:
roger663 - 8/15/2008 5:13:00 PM
卡纳卡纳卡纳,除了卡纳谁也不要
罗宾塞斯克 - 8/15/2008 7:09:00 PM
我靠 要是图拉朗能来 就立了! 马卢达是废柴 千万别买
cesc1989 - 8/15/2008 7:51:00 PM
大卫施华!!!(席尔瓦)
枪手风之子 - 8/15/2008 7:55:00 PM
:default6: 只能随便挑一个么?我要布冯!
逍遥的JOEY - 8/15/2008 9:00:00 PM
我猜是AD的弟弟 小爱得八月 猜中了我电脑吃下去 啊哈哈:default7:
活着为什么 - 8/15/2008 9:02:00 PM
还是来巴厘吧
37°2 - 8/16/2008 2:48:00 AM
图拉朗不是我们需要的类型
BergkampLau - 8/16/2008 2:57:00 AM
图拉兰,还不如把Diarra买回来:default2:
BENSON - 8/16/2008 8:47:00 PM
我也觉得是右边路的球员,沃尔科特明显无法替代赫莱布的位置!
可能贝拉可以。
无尽藏 - 8/17/2008 12:44:00 AM
买谢亚龙吧..........:default8: :default8:
feng0080 - 8/17/2008 1:29:00 AM
支持图拉朗: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32:00 AM
布冯!布冯!布冯!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9:41:00 AM
有……有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