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看上伊普斯维奇的20岁锋线小将
37°2 - 8/16/2008 2:13:00 AM
最新的一个目标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阿森纳已经盯上了效力于伊普希维奇俱乐部的20岁小将丹尼-海恩斯。 这名锋线小将刚刚在率先开打的联赛杯比赛中独中两元。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arsenal/2464670/Arsenal-Transfer-Talk.html
37°2 - 8/16/2008 2:15:00 AM
宁肯买3个所谓资质一流的3流小将,还需要慢慢培养 也不肯买一个资质2流的当打一流球员:default8:
BergkampLau - 8/16/2008 2:37:00 AM
莫来前锋了,后腰!!:default6:
37°2 - 8/16/2008 2:52:00 AM
我们的中场和锋线在预备队也堆积成山了:default8:
Henry3246 - 8/16/2008 10:10:00 AM
:default3: 又是为了未来..... 难道我们不能活在当下吗:default8:
枪手7号仔 - 8/16/2008 10:54:00 AM
无视小妖
Isiah - 8/16/2008 1:24:00 PM
20岁 很棒的速度跟不错的射门技巧 感觉脚很有劲 maybe theo II youtube上很多可参考
护枪手 - 8/16/2008 2:05:00 PM
继续吧 直到成为幼儿园
pires84917 - 8/16/2008 7:35:00 PM
买来改造?
mxc23 - 8/16/2008 8:29:00 PM
fm里很好用,横扫英冠,中小球队的福音
浩斯 - 8/16/2008 8:31:00 PM
温格还没有孙子吧~: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34:00 AM
我们还需要前锋么?再买前锋我们可以让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去搭档中后卫了,高空球全控制
george.arsenal - 8/19/2008 11:09:00 AM
还不如买个当打二流,阵容太单薄了
persie17 - 8/19/2008 11:49: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8-16 10:10:00 发表 :default3: 又是为了未来..... 难道我们不能活在当下吗:default8:  
不是为了未来,是为了成本
tomcat - 8/19/2008 8:24:00 PM
阿森纳永远都有美好的未来
37°2 - 8/21/2008 11:24:00 PM
维拉有几个球员我很眼馋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看上伊普斯维奇的20岁锋线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