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8/16/2008 2:13:00 AM
37°2 - 8/16/2008 2:15:00 AM
宁肯买3个所谓资质一流的3流小将,还需要慢慢培养
也不肯买一个资质2流的当打一流球员:default8:
BergkampLau - 8/16/2008 2:37:00 AM
莫来前锋了,后腰!!:default6:
37°2 - 8/16/2008 2:52:00 AM
我们的中场和锋线在预备队也堆积成山了:default8:
Henry3246 - 8/16/2008 10:10:00 AM
:default3: 又是为了未来.....
难道我们不能活在当下吗:default8:
枪手7号仔 - 8/16/2008 10:54:00 AM
无视小妖
Isiah - 8/16/2008 1:24:00 PM
20岁 很棒的速度跟不错的射门技巧 感觉脚很有劲
maybe theo II
youtube上很多可参考
护枪手 - 8/16/2008 2:05:00 PM
继续吧
直到成为幼儿园
pires84917 - 8/16/2008 7:35:00 PM
买来改造?
mxc23 - 8/16/2008 8:29:00 PM
fm里很好用,横扫英冠,中小球队的福音
浩斯 - 8/16/2008 8:31:00 PM
温格还没有孙子吧~: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34:00 AM
我们还需要前锋么?再买前锋我们可以让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去搭档中后卫了,高空球全控制
george.arsenal - 8/19/2008 11:09:00 AM
还不如买个当打二流,阵容太单薄了
persie17 - 8/19/2008 11:49: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8-16 10:10:00 发表
:default3: 又是为了未来.....
难道我们不能活在当下吗:default8: |
不是为了未来,是为了成本
tomcat - 8/19/2008 8:24:00 PM
阿森纳永远都有美好的未来
37°2 - 8/21/2008 11:24:00 PM
维拉有几个球员我很眼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