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8/18/2008 10:45:00 PM
又走人了
Pryce - 8/18/2008 10:48:00 PM
岛国人,卖3m有点亏:default10:
脚踏实地做人 - 8/19/2008 6:43:00 AM
没本地户口大概3M都没。。。
总之,一路走好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31:00 AM
原帖由 脚踏实地做人 于 2008-8-19 6:43:00 发表
没本地户口大概3M都没。。。
总之,一路走好 |
在德国意大利或者西班牙,这种水平的球员最多值120W欧元
4ever_gunners - 8/19/2008 5:37:00 PM
感情上,我不希望他离去,一个从gooner变成gunner的人
理智上,他一辈子也不是阿森纳水平的人,走了比较好
md,这两句话我说了至少5次了:default8:
37°2 - 8/21/2008 11:24:00 PM
老西过来就是代替会耶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