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16/2008 9:48:00 PM

阿森纳证实后卫霍伊特正式转会米德尔斯堡。转会费不公开。
(与此同时,米德尔斯堡官方公布了霍伊特的转会费是300万英镑,他已与米堡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今年23岁的前英格兰U21国脚霍伊特成长于俱乐部的青训系统,在9岁就加入到阿森纳。他首次为阿森纳出场是在2003年5月,阿森纳主场迎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中。霍伊特总共代表俱乐部一线队出场68次,包括在2007-08赛季出场15次。
阿森纳每个人都感谢贾斯汀的贡献,并衷心祝愿贾斯汀在米堡有好运。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justin-hoyte-swaps-gunners-for-middlesbrough
忧郁の心→岚 - 8/16/2008 9:49:00 PM
走好 不要再沉沦
henry神 - 8/16/2008 9:50:00 PM
本土300少了点吧,500正好:default11:
christmasnow - 8/16/2008 9:50:00 PM
早知如此,卖阿斯顿维拉,还可以多卖点...
小橙 - 8/16/2008 9:51:00 PM
走好
pires84917 - 8/16/2008 9:53:00 PM
未来的国家队主力右后卫....
杜加里 - 8/16/2008 9:55:00 PM
晕,又一个英国人走了
比知 - 8/16/2008 9:56:00 PM
终于走了 哈哈-:default4:
.SB8 - 8/16/2008 9:56:00 PM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真诚的祝福他。
兵工厂出品的,一定要争气!!
.SB8 - 8/16/2008 9:59:00 PM
赫莱布1200W+吉尔伯托100W+本特利700W+姆安巴150W+霍伊特300W=2450W收益!!
纳斯里1200万+拉姆塞500W=1700W支出!!
这就是阿森纳冠军梦想的保证!!!!!!
小本 - 8/16/2008 10:02:00 PM
9岁就来了 全家都是GOONERS
祝他好运
pires84917 - 8/16/2008 10:03:00 PM
可以和阿利聚聚了....!:default3:
zck6550 - 8/16/2008 10:50:00 PM
纯枪手 祝你在米堡发展顺利!
benviva - 8/17/2008 12:15:00 AM
希望不会被诅咒。。。
杜加里 - 8/17/2008 12:29:00 AM
祝你的路越走越宽,这里对你来说有点辛苦了
浩斯 - 8/17/2008 1:09:00 AM
米堡,庞贝——枪手二队~:default3:
BergkampLau - 8/17/2008 1:40:00 AM
大哥终于走了,祝好运!
xlfour1 - 8/17/2008 9:04:00 AM
走好,去踢2流队对你和对我们都有好处
Henry3246 - 8/17/2008 9:39:00 AM
:default3: 终于走了
本来板凳深度已经不深:default10: 现在还要卖人
:default11: BOSS快点买人啊
枪手风之子 - 8/17/2008 1:25:00 PM
终于双赢了
yaozhikai - 8/17/2008 2:56:00 PM
他离开伦敦倒有希望获得成功
阿仙奴拥趸 - 8/17/2008 2:57:00 PM
弟弟在,哥哥走了,祝哥哥在米堡开心快乐!
chino_ivixixix - 8/17/2008 7:01:00 PM
Well >> Goodbye Charlie....
He's better to leave, because he's cannot stand on our highest level.
叶恭介 - 8/17/2008 7:58:00 PM
.........年轻球员出走应该 没有诅咒吧
loo510 - 8/17/2008 9:32:00 PM
钱是关键``而且肯定还有关键的下次转会百分之几的分红。玩fm的都知道``
温格又可以牛b的说,我有钱`!!!我就是不买,气死你们``:default11:
走好了哥哥~~干出点事业来,学本特利也来个700万英镑的分红那就牛b了。 。
G.Clichy - 8/18/2008 2:21:00 AM
中下游主力的水平.应该早点走的.
george.arsenal - 8/18/2008 9:07:00 AM
走好吧
無敵槍手 - 8/18/2008 9:38:00 AM
支持你离开后成为国脚
唯爱Bergy - 8/18/2008 10:00:00 AM
BOSS还买人不~~:default3:
tonyzhu - 8/18/2008 10:22:00 AM
垃圾 终于走了 买个好腰和中卫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