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你必须尊重规则去获胜 难道为了赢一场比赛我们就准备去杀人吗?
pires84917 - 8/19/2008 4:20:00 PM
这话说得太严重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4:3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19 15:46:00 发表 教授应该是陶菲克,弗格森是林丹倒是像。鲍春来压根就是没脾气,我厂好歹还能玩个翻盘什么的。
林丹上一届不也是第一轮就出局么。。。赢球就有脾气,输球也只能闷气
4ever_gunners - 8/19/2008 5:02:00 PM
艾布满赛! 阿比满赛!
37°2 - 8/21/2008 11:26:00 PM
我喜欢卡纳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你必须尊重规则去获胜 难道为了赢一场比赛我们就准备去杀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