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8/19/2008 4:20:00 PM
这话说得太严重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4:3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19 15:46:00 发表
教授应该是陶菲克,弗格森是林丹倒是像。鲍春来压根就是没脾气,我厂好歹还能玩个翻盘什么的。 |
林丹上一届不也是第一轮就出局么。。。赢球就有脾气,输球也只能闷气
4ever_gunners - 8/19/2008 5:02:00 PM
艾布满赛!
阿比满赛!
37°2 - 8/21/2008 11:26:00 PM
我喜欢卡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