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16/2008 10:48:00 PM
温格因为在比赛中坚守原则(华丽足球)而知名。然而,连续3个赛季一无所获,他会为了赢得奖杯而调整他的华丽足球,增强球队的铲球吗?
“我们准备好为赢下一场比赛不顾一切,但是我们同样也尊重比赛,”温格表示。
“为了赢一场比赛我们就准备去杀人吗?不,你必须尊重足球规则。足球之美是建立在尊重规则之上的,但是我们将不顾一切地赢得一场比赛。”
“你能完全靠非足球手段去赢得联赛冠军吗?我不信。历史早已证明,夺冠的往往是技术更出色的球队。”
温格认为,只有坚持漂亮足球,才能带来冠军和人气,并且表示这也是顶级球队所必须完成的任务。“顶级球队都有尽量让比赛变得极具进攻性的责任,他们可不能把踢丑陋足球当成长期目标。”当然,现在的足坛并不是所有的冠军都能踢出好看的足球,“当你在某个周日去教堂祷告时,牧师会对每个人说要表现得礼貌大方,但当走出教堂时,并非每个人都如此。”
上赛季阿森纳在后半程一路溃败并最终领先已久的榜首位置让出,温格表示会汲取教训重新振作。“去年我们因为失血过多而变得得后力不继。今年希望我们能得到上赛季与奖杯失之交臂的4分(与冠军的积分差距)。”阿森纳在今年夏天损失了弗拉米尼、赫莱布、莱曼和吉尔伯托等大将,失血严重,至今温格仍未完全找到合适的代替者,在被问到转会情况时,教授表示要积极向前看:“当然,球队走了一些球员,但我们也会有所引进。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到即将到来的进球狂潮中吧!所有人将会看到我们从上赛季的失利中学到的东西。通常来说,较早相遇的对手往往能给你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此前枪手曾希望引进阿斯顿维拉中场巴里顶替弗拉米尼,但三狮国脚刚刚代表维拉参加了欧洲联盟杯资格赛,如果转会阿森纳,就将失去代表枪手征战欧洲赛场的权利(一名球员一个赛季里只能为一支球队参加欧洲比赛)。温格方面表示他们打算放弃巴里,再寻他人:“我会考虑这些。不过我觉得不能代表球队打欧战的球员已经没有多少价值了。”
37°2 - 8/16/2008 10:50:00 PM
温格的这些话让我想起97-98赛季的一场足总杯重赛
对手忘记了,当时在比赛进行时,对手一名球员受伤倒地,奥维马斯不顾这些,依然带球突破将球传给卡努,卡努破门
阿森纳赢得比赛,但温格认为赢得不光彩,要求重赛,最后英足总接受了温格的建议,重赛我们还是赢了
小本 - 8/16/2008 11:19:00 PM
谢联吧
BergkampLau - 8/17/2008 1:56:00 AM
说到底,还是钱!
既然知道Barry会代表维拉出战欧洲赛事,如果真的想买他,为何不早点买?现在说这话,有什么意义?
就算对他从没有过想法,说这话就更没意义了
£狐狸★ - 8/17/2008 7:58:00 AM
哎... 红军上赛季末就想买他,可惜最终还是吹了,教授,绝对不可能花1800W买个28岁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8/17/2008 10:44:00 PM
所以说那种卡纳之流还是不要来的好
persie17 - 8/17/2008 10:55:00 PM
德神说要杀人,温格说杀不得,到底听谁的?
枪手风之子 - 8/17/2008 10:57:00 PM
当然听教授的
罗宾塞斯克 - 8/17/2008 11:00:00 PM
高尚士也
persie17 - 8/17/2008 11:00:00 PM
阴人果然是沾不得阳气的,温格不喜欢卡纳之流,容易得牌,喜欢埃布,迪亚比,废人没二话,而且很干净,连犯规都没有
枪手风之子 - 8/17/2008 11:07:00 PM
埃布埃的球品教授批评过很多次了,包括假摔和大动作
迪亚比犯规多主要是他不会防守,看上去身材像维埃拉,其实丫原来就是一前腰,防守毫无位置感与判断力可言,所以常常失位而需要铲球,而铲球的准确性又非常差
所以埃布埃和迪亚比还是有区别,前者是球风比较脏,后者是防守能力的缺陷
persie17 - 8/17/2008 11:13:00 PM
如果一个人经常过失杀人,是不是要怀疑一下他?明明应该收腿的动作为什么不收?
埃布球品差为什么不清理掉,Cana球品不差为什么不要,加图索杀过几个人?
这就是温格精神?
michaelluofang - 8/18/2008 12:00:00 AM
斯奈德那脚远不是故意的 虽说是剪刀腿但并没有发力 是斯奈德倒地后还想挣脱开 结果四条腿纠缠在一起再加上自身重力 嘶咔…… 完蛋的 迪亚比动作慢些已经是很悠久的传统了
persie17 - 8/18/2008 12:10:00 AM
不想分析这个人了,面相不好,一副欠扁的样子
roger663 - 8/18/2008 12:49:00 AM
埃布是脏,阿宝是动作大
James_Blunt - 8/18/2008 2:55:00 AM
温格,温温的,咯咯的。
James_Blunt - 8/18/2008 2:56:00 AM
耶~耶~嘿为够~
george.arsenal - 8/18/2008 9:05:00 AM
那为什么要爱不爱?
怪兽叔叔 - 8/18/2008 11:54:00 AM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是不是不买后腰了,让防守偏弱的D15打后腰,
第一场比赛还是光打雷不下雨啊
十二月党人 - 8/18/2008 3:38:00 PM
教授的杀气不足,但正是这样我才喜欢他,
谁说喜欢一个人不是因为自己内心的投射呢?: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8/18/2008 4:26:00 PM
教授是鲍春来 弗格森是林丹 哎 不硬气
£狐狸★ - 8/19/2008 12:17:00 AM
那拉法是什么呢?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10:01:00 AM
我最好的哥们就是红军的 所以我也比较关注你们 老实说 拉法如果还要轮换 保第四吧 但我还是很看好你们欧冠进四强的 杯赛达人
拉法是什么?好问题 他只有欧冠 他是什么还不好判断
浩斯 - 8/19/2008 1:53:00 PM
虽然枪手能尊重规则去获胜,但对手就会因此不杀人吗!必须有一个像V队那样的角色!:default6:
浩斯 - 8/19/2008 1:5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9 10:01:00 发表
我最好的哥们就是红军的 所以我也比较关注你们 老实说 拉法如果还要轮换 保第四吧 但我还是很看好你们欧冠进四强的 杯赛达人
拉法是什么?好问题 他只有欧冠 他是什么还不好判断 |
我也喜欢红军,欣赏他们的血性。那场大逆转让我重新审视这个理应尊重的对手。此外他们还有托雷斯和杰拉德!:default4:
浩斯 - 8/19/2008 1:5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8 16:26:00 发表
教授是鲍春来 弗格森是林丹 哎 不硬气 |
这个...我喜欢林丹多一点:default8:
pires84917 - 8/19/2008 2:01:00 PM
林丹是穆里尼奥差不多....
浩斯 - 8/19/2008 2:0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4:01:00 发表
林丹是穆里尼奥差不多.... |
呵~也对,都是那么个性,张扬。
fintanwxy - 8/19/2008 3:46:00 PM
教授应该是陶菲克,弗格森是林丹倒是像。鲍春来压根就是没脾气,我厂好歹还能玩个翻盘什么的。
kkdowning - 8/19/2008 4:16:00 PM
杀人就算了
但是废个把人也没必要内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