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巴萨亨利的搓射和A25的搓射,你们有什么感想
小翼良品 - 8/18/2008 10:23:00 AM
李魁VS李鬼
loo510 - 8/18/2008 10:42:00 AM
原来你们都看成搓射了。。难 ....搓射不是会有弧度吗?? ad8万的那叫推射`!!!不懂得欣赏``哇哈哈...
我爱卡特 - 8/18/2008 11:13:00 AM
亨利也是晚期射门技术才到达巅峰的,早期的时候搓射也经常偏出.而且阿德技术没有亨利细腻那不是很正常吗? 那种单刀除了搓射远角还有别的处理方法吗?那么小的空间难不成过门将?又或者像埃布一样爆射近角?
pires84917 - 8/18/2008 11:22:00 AM
那脚射得其实还是可以..... 阿德的搓射就像段誉的六脉神剑...
小本 - 8/18/2008 11:49:00 AM
差点进了 还行
怪兽叔叔 - 8/18/2008 11:50:00 AM
LZ有道理,只是亨利的脚法更像逍遥派,阿德嘛,狂野派,你要他跟人吃身体,绝对没问题,要是比脚法嘛,那就差远了
十二月党人 - 8/18/2008 3:43:00 PM
阿德确实是推射,弧度很小,差强人意吧
xiongxiong - 8/18/2008 4:0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7 11:38:00 发表 我的感想就是LZ想挑事- -:default2:
同上~~~~
GiGi@Leung - 8/18/2008 4:44:00 PM
他下半场被主场球迷嘘了45分钟 不是没有道理的 完毕
pires84917 - 8/18/2008 4:46:00 PM
他想证明什么,可是.......
zjmryq - 8/18/2008 7:14:00 PM
不用到下半赛季 就可出师了
chino_ivixixix - 8/18/2008 9:09:00 PM
You know what's different! H14 射球時守門員看不到他的腳影, 所以面對守門員時進球機會大. A25射球時永遠都給守門員看到他要射自己的右手, 所以面對一些有經過或留意他的守門員就完蛋.   Our BOSS was correct - if you ask for Henry's salary, you need to be the same level and same skill, got the Champion and talk again >> BOYS!
fintanwxy - 8/18/2008 9:37:00 PM
我的感想是:A25跟亨利的差距确实不小,不过A25经过一两年的磨砺,肯定可以再提升不少,当然前提是他别像以前那么太看重金钱和其他非足球的身外物。人的进步需要专注。
Nicotine - 8/18/2008 9:52:00 PM
感想如果是亨利就进了,可惜射门的是A25 所以不进
huhu456321 - 8/18/2008 10:23:00 PM
阿德巴约,工资提高了,射门技术也要提高呀,不然按进球乘系数拿工资,要有点点压力才有动力。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36: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18 21:37:00 发表 我的感想是:A25跟亨利的差距确实不小,不过A25经过一两年的磨砺,肯定可以再提升不少,当然前提是他别像以前那么太看重金钱和其他非足球的身外物。人的进步需要专注。
这话说的中肯,专注可以令一个在某些技术环节存在明显漏洞的球员成长为亨利,不专注可以让一个天赋异禀的球员沦为阿内尔卡 EQ有时候显得非常重要,阿德如果专注,他可以尽量向亨利靠拢,反之,自问天赋比阿内尔卡如何
kkdowning - 8/19/2008 10:54:00 AM
亨利单刀90%进球率,不夸张吧 阿德单刀50%进球率,没撒谎吧 仅说单刀
figo1225 - 8/19/2008 10:57:00 AM
阿德冬季要被卖了!
.SB8 - 8/19/2008 1: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9:36: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8-18 21:37:00 发表 我的感想是:A25跟亨利的差距确实不小,不过A25经过一两年的磨砺,肯定可以再提升不少,当然前提是他别像以前那么太看重金钱和其他非足球的身外物。人的进步需要专注。
这话说的中肯,专注可以令一个在某些技术环节存在明显漏洞的球员成长为亨利,不专注可以让一个天赋异禀的球员沦
不同的球员肯定是不同的嘛,阿德如果能利用好自己的身体,端正态度,达到亨利的那种水准还是很有可能的。 只是,现实的情况是我对他能不能达到阿内尔卡的水平都报怀疑的态度。 阿内尔卡至少是创下足坛转会费记录的球员,而且他在切尔西有修成正果的意思。最近的热身赛和首场英超,阿内尔卡表现都不错。
pires84917 - 8/19/2008 1:51:00 PM
阿内尔卡不单单是射门厉害,他的做球水平可是很高的....
.SB8 - 8/19/2008 1:53:00 PM
过去一直觉得他很独。在切尔西这几场比赛,他还真是一点都不独。 别到最后,阿内尔卡今年跟切尔西拿下三冠王从而加冕足球先生。估计亨利要吐血了。
pires84917 - 8/19/2008 1:54:00 PM
你还没看透那些狗屁先生的评选啊....我早就看透了
.SB8 - 8/19/2008 1:57:00 PM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足球先生就是世界上的NO1。 通常来说还是名副其实的。
GiGi@Leung - 8/19/2008 2:08: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9 10:54:00 发表 亨利单刀90%进球率,不夸张吧 阿德单刀50%进球率,没撒谎吧 仅说单刀
我的印象里, 亨利的单刀率没到那么高,但是有80% 阿德的单刀率,也没那么高呢..................... = =|||
.SB8 - 8/19/2008 2:12:00 PM
亨利最懊恼的单刀失误应该就是06年5月对巴萨那场欧冠决赛吧。
.SB8 - 8/19/2008 2:12:00 PM
说实话,我从内心里的希望阿内尔卡修成正果。 他该受的惩罚已经差不多了,他现在明显的成熟了许多。
怪兽叔叔 - 8/19/2008 2:15:00 PM
同意楼上,在伯尔顿的时候已经修成正果了,但是上赛季又被搞了一下。。。 希望本赛季好好表现吧。。
pires84917 - 8/19/2008 2:28:00 PM
修成了正果,那我们就没好果子吃了
persie17 - 8/19/2008 2:32:00 PM
这个世界太奇妙了,皇马巴萨看不上亨利这样的前锋,直到他努力刷数据刷成了世界足球先生第二,豪门才开始巴结他,于是他名正言顺地进入巴萨 而阿内尔卡的天赋过高,早早被豪门收去,于是阿森纳球迷称他是叛徒,温格说他是为了金钱,到了皇马又受到老二排挤。十年来未曾进步,但还能跻身世界第一流前锋之列。什么叫天妒英才,这就是现成案例
kkdowning - 8/19/2008 2:4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8-19 14:08: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19 10:54:00 发表 亨利单刀90%进球率,不夸张吧 阿德单刀50%进球率,没撒谎吧 仅说单刀
我的印象里, 亨利的单刀率没到那么高,但是有80% 阿德的单刀率......
是吗? gigi,好吧,那就依了你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巴萨亨利的搓射和A25的搓射,你们有什么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