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巴萨亨利的搓射和A25的搓射,你们有什么感想
huhu456321 - 8/17/2008 11:14:00 AM
看完巴萨亨利的搓射和A25的搓射,你们有什么感想
浩斯 - 8/17/2008 11:19:00 AM
亨利技术出众,阿德的搓射跟他比,当然逊色多了!他搓射速度慢,意图太明显了~
cscscs - 8/17/2008 11:26:00 AM
学虎不成反成猫 估计现在英超的门将都知道他会搓右下脚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1:38:00 AM
我的感想就是LZ想挑事- -:default2:
逍遥的JOEY - 8/17/2008 11:58:00 AM
我的感觉是 这跟对中国男足想法一样 无解:default8:
cscscs - 8/17/2008 11:59:00 AM
昨天小本,我靠,阿德这三个人都该批
xlfour1 - 8/17/2008 11:59:00 AM
我都没想法了:default8:
Pryce - 8/17/2008 12:00:00 PM
手术刀跟砍柴刀的区别
阿仙奴拥趸 - 8/17/2008 12:02:00 PM
也不可以说人家是故事挑事,只能这样说,现在,凡有关于阿德的话题,都比较敏感,昨晚有主场球迷“嘘”他,听到我感觉有点不爽,无论怎样,毕竟他已经留下来,不能让他带着某种负担来比赛,球迷们就不能为了俱乐部忍一忍吗?我不是密他,阿森纳的利益高于一切!
大好头颅 - 8/17/2008 12:13:00 PM
非阿森纳的足球队,一般都只在它作为阿森纳对手时才看看。所以不知道怎么感想。。。。
cecilia72 - 8/17/2008 12:17:00 PM
两个人的特别不同 HENRY的头球也没A25有威胁
翼o0風錵樰鈅0o - 8/17/2008 12:3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7 11:38:00 发表 我的感想就是LZ想挑事- -:default2:
我感覺就你沒事,想找點事出來
andypizzafox - 8/17/2008 12:56:00 PM
我的感受是阿德还年轻,亨利24岁的时候好像也没有一赛季进30个球把,昨天那个球要是往左40公分,就进了,昨天如果W14和V11的两个头球有一个进了,阿德有一个助攻了就,你们会是什么感受?
kiddhugh - 8/17/2008 1:01:00 PM
射门要学索斯克亚,推远角学学安古洛的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13:00 PM
我跟LZ说笑呢- -! 也许他本无意 但势必会让黑蜜继续出来干上一架 恩 奥运期间 和谐至上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14:00 PM
哟 从洞里出来了?你只要不出现 就是对人类做贡献 知道不
christmasnow - 8/17/2008 1:50:00 PM
往左40公分...:default8: 寒一个
逍遥的JOEY - 8/17/2008 2:01:00 PM
如果都如你所说 我感觉你会为AD开个庆功帖及向德黑挑战帖:default7:
BergkampLau - 8/17/2008 3:23:00 PM
还有一个机会让Ade给糟蹋了,就是那个强行突破,明明可以传给站位更好的Nasri,却选择自私的突破,说到底还是自私!:default1:
Henry3246 - 8/17/2008 4:48:00 PM
唯一的感想是 阿德早就该卖了: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08 4:56:00 PM
想都不敢想...:default3:
罗宾塞斯克 - 8/17/2008 5:45:00 PM
连主场球迷都有有人虚他 看来部分欧洲人和部分亚洲人的道德观念是一样的 我很欣慰
翼o0風錵樰鈅0o - 8/17/2008 10:2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7 13:14:00 发表 哟 从洞里出来了?你只要不出现 就是对人类做贡献 知道不
我知道你的出現就是對人類的災難
上海Edison - 8/17/2008 11:10:00 PM
有一脚搓得简直匪夷所思...还有一脚推的差一点点... 前面那脚需要一流前锋的水平才打得进 后一脚打不进让人比较失望 但总体来说这场比赛的阿德巴约基本延续周中的状态发挥正常 有2、3个闪光点 有10几次失误 20来脚回传 3、4次越位 3、4次过人未果
promiser - 8/17/2008 11:18:00 PM
你当球迷就不会想了,你看他那种态度,浪费多少球,留了和不留有区别吗?
persie17 - 8/17/2008 11:26:00 PM
说实话,看到脑子一片空白
michaelluofang - 8/17/2008 11:55:00 PM
麻烦您以后少关我们人类的事情 谢谢
就一剑 - 8/18/2008 9:14:00 AM
工兵还是工兵,所以我说现在的他还不配8w周薪,6--7w足了:default2:
cscscs - 8/18/2008 9:18:00 AM
我怀疑八约同志搞了半天得到的薪水并不是8万,看他在场上并不开心,可能也就廷长下合同
gznick55555 - 8/18/2008 9:19:00 AM
终于知道什么叫距离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巴萨亨利的搓射和A25的搓射,你们有什么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