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西布罗姆维奇 赛后评分
xlfour1 - 8/17/2008 12:28:00 PM
北京时间8月16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揭幕战在酋长球场拉开战幕,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英冠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纳斯里处子秀打入处子球绝杀建功。 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纳斯里和萨尼亚获得最高的9分,本特纳只得到5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7、上半时扑出了金斗炫的射门十分精彩; 克里希:7、这名左后卫打出了赛季的良好开局; 乔鲁:8、看上去他有能力成为阿森纳阵容中的关键成员; 加拉斯:7、对于阿森纳队长来说,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萨尼亚:9、看上去是英超最好的右后卫; 德尼尔森:6、巴西人的表演相对安静; 埃布:6、没有什么机会闪光; 沃尔科特:7、这个赛季有可能有很好的贡献; 纳斯里:9、在阿森纳的处子秀上闪光; 本特纳:5、没有给西布罗姆维奇的防线制造太多麻烦; 阿德巴约:7、没有能够把握住任何一个机会;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图雷:5、没有时间发挥; 范佩西:7、表现不错,帮助阿森纳控制着局面。
xlfour1 - 8/17/2008 12:33:00 PM
还是比较忠厚的评分,AD的作用是发挥出来但把握机会的能力和做球能力明显不足希望日后能改进,毕竟你拿的是8万周薪
小本 - 8/17/2008 1:35:00 PM
沃尔科特:7、这个赛季有可能有很好的贡献 不用看下去了 英国人都是傻蛋
christmasnow - 8/17/2008 1:51:00 PM
顶ls
pires84917 - 8/17/2008 2:08:00 PM
小老虎暂时还是打替补好一些....他的速度放到下半场来冲,还是相当牛逼的
阿仙奴拥趸 - 8/17/2008 3:16:00 PM
香港的评分: 艾蒙尼亞 6.5 沙 格 拿 7.0 加 拿 斯 6.5 迪 左 奴 6.5 (久诺) 基    治 7.0 (克里希) 禾    確 6.0 (沃尔科特) 伊 保 爾 6.5 (埃布埃) 丹 尼 臣 6.5 (德尼尔森) 拿 斯 利 7.5 艾迪巴約 6.0   賓 特 拿 6.0
BergkampLau - 8/17/2008 3:26:00 PM
香港媒体对Nasri的评分还是比较厚道,他开始找到比赛的节奏了
杜加里 - 8/17/2008 3:36:00 PM
德尼尔森的分给低了,我觉得他中场控制的还 行啊,而且还有个助攻,怎么才6分.
.SB8 - 8/19/2008 9:04:00 AM
天空体育的评分也是比较搞笑的。
GiGi@Leung - 8/19/2008 2:13:00 PM
阿德巴约工资涨到8万英镑的后遗症 就是 大家每次谈论他的表现, 都说,好好干啊,毕竟周薪八万!! :default12:
布拉特 - 8/19/2008 5:52:00 PM
british naivety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西布罗姆维奇 赛后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