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祝贺枪手红军开门红,今年把MU车子拉下来!
£狐狸★ - 8/17/2008 5:43:00 PM
虽然枪手的比赛没看,但是教授的眼光真是独到,新赛季第一签,纳斯里就进球了,不像红军,重磅引进的基恩,到现在还是表现平平,希望他快点爆发,不要这么慢热,今年我军改成了442 一下子感觉变样了,打桑德兰又差点是个平局,哎....  还好赢了,希望今天MU输掉,车子平掉!
罗宾塞斯克 - 8/17/2008 5:50:00 PM
只进1个球赖谁?
阿仙奴拥趸 - 8/17/2008 6:09:00 PM
季初赢了就好,不需要大比分拿下
fly - 8/18/2008 11:09:00 PM
好像在拉拢我厂对抗曼联车仔!:default1:
£狐狸★ - 8/18/2008 11:31:00 PM
有什么不好啊,老是车子MU在争,也该轮到我们了吧!
亨利小子 - 8/19/2008 1:55:00 AM
我厂和红军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间关系都还是不错的
布拉特 - 8/19/2008 5:47:00 PM
lz是利记的?
pires84917 - 8/19/2008 5:48:00 PM
4e一来,马甲就多了
布拉特 - 8/19/2008 5:50:00 PM
4e是谁?:default5:
pires84917 - 8/19/2008 5:51:00 PM
莫装B,装b遭雷劈~~~:default15:
布拉特 - 8/19/2008 5:52:00 PM
ls,我很喜欢你的签名
pires84917 - 8/19/2008 5:54:00 PM
我也是德蜜~~~:default53: givme fai5
布拉特 - 8/19/2008 5:55:00 PM
对不起,我是国际足联主席,对于阿德巴约的看法,我应该保持中立
pires84917 - 8/19/2008 5:57:00 PM
我支持你有个人想法......
布拉特 - 8/19/2008 6:00:00 PM
我们不要在这里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祝贺枪手红军开门红,今年把MU车子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