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温格呼吁大家支持阿德巴约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4:55:00 PM
.
pires84917 - 8/19/2008 4:57:00 PM
日,老子说事实你也有意见?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5:17:00 PM
你这昵称是中卫还是中前卫还是锋线组合- - 琢磨半天我不好定位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5:23:00 PM
中后卫大脚找中锋头顶的战术
pires84917 - 8/19/2008 5:24:00 PM
阿森纳组合!
4ever_gunners - 8/19/2008 5:25:00 PM
范佩西比阿德独 但是阿德偶尔会耍自私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5:26:00 PM
RVP原来很独,但现在已经改进很多了
4ever_gunners - 8/19/2008 5:26:00 PM
前锋,就是要自私一点 说实话,我认为阿德还不够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5:28:00 PM
阿德巴约+森德罗斯+纳斯里 前中后场三大巨星
pires84917 - 8/19/2008 5:39:00 PM
森头罗斯完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5:42:00 PM
比较看好久若和宋
pires84917 - 8/19/2008 5:43:00 PM
久若将会是我们的费迪南德~~~~
布拉特 - 8/19/2008 5:56:00 PM
。。。废的难得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6: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7:43:00 发表 久若将会是我们的费迪南德~~~~
除了都出身中场,没看出有啥可比性,费迪南德最NB的地方在于身高力量速度兼备,而久洛除了有身高,啥都没了
布拉特 - 8/19/2008 7:05:00 PM
废的难得脚下技术不错
xlfour1 - 8/19/2008 8:08:00 PM
反正AD就是个雇佣兵,给我好好的进球我就支持他
布拉特 - 8/19/2008 9:06:00 PM
ls还是不是德黑:default5:
pires84917 - 8/19/2008 9:13:00 PM
lss是升级版德黑
布拉特 - 8/19/2008 9:32:00 PM
ls呢?改邪归正了?
pires84917 - 8/19/2008 9:38:00 PM
菩提本无物,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黑来黑去,只会黑掉坛友之间的感情,算了....
Pryce - 8/19/2008 9:40:00 PM
静静成仙了:default24:
pires84917 - 8/19/2008 9:44:00 PM
你也随我一起来吧...:default61:
罗宾塞斯克 - 8/19/2008 11:45:00 PM
原帖由 Tsekinho 于 2008-8-19 15:54:00 发表 玩FM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这鸟人挂了,从07以来都是如此,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鸟!
终于找到同胞了 我也是 直接预备队臭死 快到续约了 拿上来踢两场然后续约 而且决不卖出 直到退役
罗宾塞斯克 - 8/19/2008 11:4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21:38:00 发表 菩提本无物,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黑来黑去,只会黑掉坛友之间的感情,算了....
其实佛教是使人性平庸的罪魁祸首 ps 我只说佛教 没有针对pires84917   我知道你是一名非常理性的 德黑
Tsekinho - 8/19/2008 11:56: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19 23:45:00 发表
原帖由 Tsekinho 于 2008-8-19 15:54:00 发表 玩FM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这鸟人挂了,从07以来都是如此,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鸟!
终于找到同胞了 我也是 直接预备队臭死 快到续约了 拿上来踢两场然后续约 而且决不卖出 直到退役
我靠!我没你这么毒!我只是对一个做过这事,那鸟人要转会,不让转就说讨厌我,哈
布拉特 - 8/19/2008 11:58:00 PM
天啊:default10:
D.Trezeguet - 8/19/2008 11:58:00 PM
希望阿德的头球能像我一样nb
布拉特 - 8/19/2008 11:59:00 PM
希望阿德能像你一样不讨国家队喜欢~ 这样,我们2009年一月,就可以笑傲英超了
persie17 - 8/20/2008 9:0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8-19 17:26:00 发表 前锋,就是要自私一点 说实话,我认为阿德还不够
是自私地把球射进去,不是自私地一脚踹飞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9:23:00 AM
代号84917终于在奥运高压下被和谐了 遥祝!
123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温格呼吁大家支持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