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温格呼吁大家支持阿德巴约
4ever_gunners - 8/18/2008 7:59:00 PM
[arsenalmania]温格呼吁大家支持阿德巴约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多哥前锋最近事情比较多,因为加薪的事他把自己跟其他人的关系搞到不和谐;在酋长球场,他也并没有享受到太热情的问候,即便如此,温格还是呼吁阿森纳球迷要顶阿德巴约。 “我们需要支持他呀!” “夏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经纪人在捣鬼,并不能代表德哥真正的想法。” -------------------------------------------------------------------------------------------------------- 原文链接: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669/Wenger-urges-fans-to-support-Adebayor.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cecilia72 - 8/18/2008 8:17:00 PM
进球就没事了
小本 - 8/18/2008 8:48:00 PM
piece of crap
枪手风之子 - 8/18/2008 8:50:00 PM
多说无益,好好表现,多多进球,此乃王道
andypizzafox - 8/18/2008 9:45:00 PM
德黑不听温格的,我们听~
小橙 - 8/18/2008 9:46:00 PM
进球才是硬道理:default51:
就一剑 - 8/18/2008 9:47:00 PM
德哥满塞:default11: :default11:
James_Blunt - 8/18/2008 9:49:00 PM
呼吁世界大团结。:default11:
G.Clichy - 8/18/2008 10:08:00 PM
嘘死这个人渣
小本 - 8/18/2008 10:37:00 PM
偶一直以为阿森纳的球风所培养起来的球迷是清高出世,潇洒华丽, 忠于自己的信念和道德 今年夏天之后才终于发现理想和现实的差距 偶这个宅男泪流满面的说:default14: :default26:
罗宾范佩尔西 - 8/18/2008 10:38:00 PM
我呼吁大家不要支持阿德八万
Pryce - 8/18/2008 10:55:00 PM
教授,小的不鸟你:default11:
無敵槍手 - 8/19/2008 12:37:00 AM
支持TM个B,不给我看球队的比赛了,我也不支持他,看看那两个打算以速度吃掉对手的行为,让酋长响起一遍嘘声,真过瘾
阿仙奴拥趸 - 8/19/2008 1:37:00 AM
睇黎广东人真系冇几多个中意艾迪拜约。
脚踏实地做人 - 8/19/2008 6:47:00 AM
只要场上表现 场下如何无兴趣
george.arsenal - 8/19/2008 8:46:00 AM
要取得球迷原谅,就好好表现吧,任重而道远 嘴巴学乖点,人品学好点,球技提高点,不然,继续黑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9:26:00 AM
又看见了几个性格有特色的……ID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9:28:00 AM
支不支持的关键看本赛季的表现以及来年夏天的表现 以上
.SB8 - 8/19/2008 1:33:00 PM
某人少见多怪!!!
怪兽叔叔 - 8/19/2008 1:3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9:28:00 发表 支不支持的关键看本赛季的表现以及来年夏天的表现 以上
8万的周薪应该可以让他闭嘴好长一段时间了,除非他进球多于30个,但是我不认为他有这个能力。。
.SB8 - 8/19/2008 1:40:00 PM
对。 既然给他8W了,他该闭嘴一些时间才对。
pires84917 - 8/19/2008 1:47:00 PM
他是闭嘴了,但是球迷的嘴难闭..........除非他有牛逼的表现和成绩,不然秋后算账是少不了的
BergkampLau - 8/19/2008 3:33:00 PM
官网正式宣布续约了 要对得起那7.5W,不要老是一副自私的嘴脸!:default1:
Tsekinho - 8/19/2008 3:54:00 PM
玩FM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这鸟人挂了,从07以来都是如此,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这鸟!
kkdowning - 8/19/2008 4:03:00 PM
比赛开始了,大家还是稳住先 阿森纳最高 阿德要是争气楞是给大家伙射回金靴加冠军,那也不能不要阿 黑子们,请集中火力在阿德最萎顿的时候,不能丧失理智 注意素质,素质啊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4:09:00 PM
各项赛事么 我觉得很轻松就能超越 倒不是说他自己进步了多少 而是我觉得锋线搭档本赛季不会像上赛季那么倒霉,一个接一个的受伤
pires84917 - 8/19/2008 4:17:00 PM
如果锋线能保持完整,他反而进不了那么多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4:52:00 PM
一个健康的RVP威胁还是很大的,能吸引不少防守力量,阿德的空间就会豁然开朗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8 4:54:00 PM
一个健康的RVP还是很有威胁的,在搅屎棍前锋吸引防守力量的同时,RVP得分次数绝对是陡增啊
pires84917 - 8/19/2008 4:55:00 PM
你太想当然了,范佩西比阿德还独....不信看着 他俩绝对不是最好的搭档,因为他们踢球都很自私
123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温格呼吁大家支持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