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了解雷耶斯,原来是一个穷小子
冠军在伦敦 - 3/21/2004 1:44:00 PM
雷 耶 斯 已 贵为欧洲 、 甚 至 世 界 足坛 其 中 一颗 最 闪耀 的 新 星 , 但 在 八 年 前 , 他 原 來 是 个 街 童 , 终 日 在 街 上 流 连 現 年 二 十 岁 的 雷 耶 斯 , 生 于 西 班 牙 南 部 地 区 安 达 卢西亚( 而 且 是 吉 卜 赛 人 ) , 父亲 是 电器 技师 , 母亲 则 是 家庭主妇 , 家境 颇 为 清贫 ; 虽 然 他 有 机会上学 , 但因为讨厌读书 , 故老是逃学 , 而且跟朋友到街上流连 不时逃学流连街头 其 父亲法兰斯高 就 此 表 示 : 「 他 沒 有 一 科 合 格 , 就 连 体育科 亦不及格 。 」 正 因 为 他 沒 有 受 过 正 统 教 育 , 故 有 写字困难 。 」 据塞维利亚 官员苏利亚 说 : 「 他 是 在 十 二 岁 时 成 为 我们 的 学徒 球 员 。 我 还 记得 跟 他 初 次 见面时 , 就 被 他 吓 了 一 跳 。 当时 的 他 又 矮 又 瘦 、 而 且 束 长发 及 衣 衫 襤 褸 , 加 上 举止粗 魯 又 不 守 規 矩 , 活 像 个 乞 丐 。 」 他 继续 道 : 「 我 跟 他 说话 , 但 他 沒 有 半 点 反应 , 也 沒 有 开口讲任何 说话 , 初 时还 以 他 是 個 哑巴 ; 我 才 发现 他 因 沒 有 上 学 , 故 此 在 书写 和 阅读 方 面 都 有 困难 。 如 果 他 是 个 文 盲 , 就 不 能 够 表 达 自 己 , 对 他 日 后 发展 有 很 大 影 响 , 于 是 我 们 还 向 他 供 书 教学 , 希 望 令 他 变 成 一 个 有 用 的 人 。 」 足 球 改 变 贫穷生活 雷 耶 斯 成 名 之 后 , 家 人 及 自 己 的 生 活 条件 得 到 改 善 , 但 他 闲时 只 爱 留 在 家 中 玩 电视游戏 及 睡觉 , 不 爱 參 加 派 对 亦 不 爱去酒吧 。 其 前 塞维利亚队友 加拿度 說 : 「 他 练习 完 后 就会 回 家 , 之 后 吃饭 和 睡觉 , 天 天 如 是 。 他 还 告诉 我 , 每 天 他 睡 十 至 十 一 个小时 , 这实在太不可思议 了 ! 」 以上是我翻译自香港一足球网站 如需转载 请写明来自阿森纳中国球迷俱乐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21 13:45:32编辑过]

AustinPowers - 3/21/2004 1:48:00 PM
嘿嘿,乌鸡变凤凰~
冠军在伦敦 - 3/21/2004 1:51:00 PM
雷耶斯看上去很可爱
DonDada - 3/21/2004 1:51:00 PM
天才都这样...
Tina - 3/21/2004 1:55:00 PM
恩,很多球星都出生贫寒!
剑心23 - 3/21/2004 1:56:00 PM
反差很大,这才符合天才的标准!!!
冠军在伦敦 - 3/21/2004 1:58:00 PM
亨利也不过是法国海外省的一个普通贫困黑人
Jean - 3/21/2004 2:03:00 PM
世界上有几个富人,在这几个当中又有几个会踢球呢
DonDada - 3/21/2004 2:06:00 PM
以下是引用Jean在2004-3-21 14:03:48的发言: 世界上有几个富人,在这几个当中又有几个会踢球呢
维亚里,他在意大利有一座城堡... 还有卡扎菲的儿子~[em15]
上午八点 - 3/21/2004 6:02:00 PM
楼上说的 的确是几个富人家
冠军在伦敦 - 3/21/2004 11:32:00 PM
那是以后的事了
狡猾re - 3/22/2004 9:48:00 PM
是啊,最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    祝他在阿森纳一帆风顺!
阿朗阿森纳 - 3/23/2004 3:52:00 PM
支持REYES!!
so.c - 3/26/2004 5:37:00 PM
和我的嗜好完全相同!#¥#%……       我也是穷人,说明:无产阶级革命的火焰更持久!![em09]
Shirley7 - 3/29/2004 2:41:00 PM
这样的普通人才是正常的成长环境嘛! 谢谢楼主!!
冠军在伦敦 - 3/29/2004 5:58:00 PM
加精了 太好了
龙格堡 - 3/29/2004 6:23:00 PM
力撑REYES
小亨利 - 3/30/2004 5:10:00 PM
怎样发表图片呀大哥??????会的教教我啦~~~~~
神枪手 - 4/1/2004 9:21:00 PM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嘛。 有志气。
Sun_TuGoldEN - 6/23/2004 5:45:00 PM

只是希望伦敦的花花世界不要影响到我们的纯真少年。

[em04][em04][em04][em04][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了解雷耶斯,原来是一个穷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