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3:45:00 发表 吉布斯我比较看好,他打边后卫不错...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9 14:09:00 发表 那小身板- - 碰上大泰勒还不给撅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