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希望之星正式离队 温格欲令其重走神童之路
pires84917 - 8/19/2008 1:12:00 PM
要卖也是卖到国外去啊,如果在英超开了窍,那不是给自己添麻烦吗
怪兽叔叔 - 8/19/2008 1:15:00 PM
可以卖给尤文了,MS他的基耶里尼也伤了,AC也可以,他们没什么中后卫了
pires84917 - 8/19/2008 1:27:00 PM
就他这水平...谁还敢买 当年尤文对他报过价,貌似还很高,可惜啊
christmasnow - 8/19/2008 1:37:00 PM
我怎么觉得在阿森纳,只要被租借过的,基本上后来都清洗了...除了本特纳(贝拉这种去拿国籍的不算):default8:
怪兽叔叔 - 8/19/2008 1:43:00 PM
这个高价买过来的,应该不会清洗。。。而且阿森纳跟萨拉曼卡有个合作协议,出去锻炼也不挫
pires84917 - 8/19/2008 1:45:00 PM
吉布斯我比较看好,他打边后卫不错...
浩斯 - 8/19/2008 1:46:00 PM
还正式离队,吓的我出了一身冷汗...蛮期待他的,中后卫我还是比较信赖欧洲的~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2:09:00 PM
那小身板- - 碰上大泰勒还不给撅吧了- -
johnchen01 - 8/19/2008 2:50:00 PM
锻炼一下
BergkampLau - 8/19/2008 3:53:00 PM
巴西人佩德罗-博特尔霍: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4: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9 13:45:00 发表 吉布斯我比较看好,他打边后卫不错...
我看他踢球,就感觉比较沉稳,不论是边前卫还是边后卫,我也想过他踢边后卫这个事情,但有一点不太放心,就是没有真刀真枪练过,比如特拉奥雷吧,以前看着挺猛,结果真拉到正经比赛一试,发现浑身都是毛病,防守简直不堪入目
怪兽叔叔 - 8/19/2008 4:03:00 PM
吉布斯第一次上场的时候,感觉很一般,没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迟早被卖
kkdowning - 8/19/2008 4:04:00 PM
就最近看了几眼,不是太了解
pires84917 - 8/19/2008 4:05:00 PM
起码左后位可以多一个选择.......特劳雷进攻上去后就回不来,打后卫很危险,而且防守能力不行,经常被人硬突
怪兽叔叔 - 8/19/2008 4:06:00 PM
经验问题而已,在教授的心里他还是左边后卫的第二人选
Henry3246 - 8/19/2008 7:0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9 14:09:00 发表 那小身板- - 碰上大泰勒还不给撅吧了- -
:default5: 我喜欢纽卡的泰勒(史提芬泰勒),简直是新亚当斯,真的非常像 :default10: 连弱点也学足了,不够灵活,速度偏慢       但正面防守一流,头球超强:default12:典型的英式中卫
怪兽叔叔 - 8/19/2008 11:08:00 PM
何辉经常说的靓仔泰莱
怪兽叔叔 - 8/19/2008 11:09: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ergkampLau - 8/19/2008 11:48:00 PM
Arsenal can today confirm that midfielder Nacer Barazite has joined Derby County FC on loan until December 31, 2008.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9:26:00 AM
通吃左路的巴西风火轮Pedro 身材真的和国安的迪亚戈好像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希望之星正式离队 温格欲令其重走神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