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8/19/2008 10:01:00 AM

诺德维特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年轻后卫诺德维特日前离队,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的西班牙的萨拉曼卡队。
18岁的挪威后卫将在这支西乙球队度过整个赛季,他是在去年夏天以200万英镑从豪格森德队加盟阿森纳的。在枪手预备队中,诺德维特是球队主力,并且当上了队长,上赛季还为一队出战了
英超的最后一轮。
和诺德维特一起租借到萨拉曼卡的还有巴西人佩德罗-博特尔霍,他是今年夏天从巴西弗卢米嫩塞加盟阿森纳的。温格希望两个人能像当初的贝拉一样,通过租借获得施展经验。墨西哥年轻前锋贝拉曾租借到西班牙联赛,如今回到阿森纳,已经成为了一队的一员。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10:03:00 AM
从经济角度看 他是下一个科尔还是下一个康诺利- -
無敵槍手 - 8/19/2008 10:23:00 AM
支持,再过一两年,上来代替加拉
george.arsenal - 8/19/2008 10:59:00 AM
上来替森头吧
luzi17 - 8/19/2008 11:08:00 AM
我看好他
Henry3246 - 8/19/2008 11:2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9 10:03:00 发表
从经济角度看 他是下一个科尔还是下一个康诺利- - |
:default11: 新亚当斯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05:00 PM
除了图雷,其他三个中后卫都要小心,两个瑞士人需要证明自己至少有做合格替补的能力,加拉需要证明自己有保持状态的能力
steven14 - 8/19/2008 12:06:00 PM
感觉很有前途的球员,加油~~
.SB8 - 8/19/2008 12:07:00 PM
这见年租借出去的球员质量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14:00 PM
北欧的中后卫让人感觉会比较期待一点
pires84917 - 8/19/2008 12:15:00 PM
毫无疑问,未来将会是久若和他的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16:00 PM
你无视森头也就算了,你连图雷都无视了?
pires84917 - 8/19/2008 12:17:00 PM
没看见我说未来吗?: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18:00 PM
图雷还很年轻啊,而且我觉得以他的超人身体,再保持个五六年巅峰状态没啥问题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21:00 PM
久洛我依旧不看好,说真的,我在他身上没找到任何优秀中后卫所必须具备的素质
不过久洛再怎么样,也好过宇宙宋,至少一直以来还算低调努力,天道酬勤,未来别有洞天也说不准
pires84917 - 8/19/2008 12:28:00 PM
我和你的意见恰恰相反,他潜力非常巨大,就看boss怎么用了
反正看他比看森头稳,你可以注意在他在争头球这方面,比森头强太大,而且他技术很出色,如果在力量上加强点,明年绝对可以上位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30:00 PM
技术不错,这我也觉得,但这个对中后卫似乎并不太重要;但我正是觉得他头球太差,弹跳判断力量都太普通,速度方面也没有一般黑人中后卫的优势
pires84917 - 8/19/2008 12:34:00 PM
再多观察几场吧,我觉得他头球应该是有很大进步了..........起码他第一场给我的印象就是这样
防守很稳健,比加拉出色多了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36:00 PM
嗯 如果他能突然冒出来 那将是枪手之大幸
pires84917 - 8/19/2008 12:41:00 PM
如果他能保持健康,毫无疑问,今年他将会是一个大发现.....加拉可以退了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42:00 PM
好球员多一点不好么?
不过说实话,加拉要是真的上了替补席甚至去边后卫,我百分之百肯定他肯定喷
pires84917 - 8/19/2008 12:44:00 PM
说实话,我现在对加拉推卸责任的行为很反感,老是指责队友.........
如果久若能冒出来,加拉在温格眼里并不是不可替代的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46:00 PM
加拉就一大喷子,车子时代你就应该看出来,指挥队友不是指责队友,他还有的学呢
怪兽叔叔 - 8/19/2008 12:46:00 PM
久若太普通了,看不到他有什么缺点,但是又看不出他有什么优点,这就是所谓的平庸吧,不看好他。
诺德维特矮了点,头球怎么办?
pires84917 - 8/19/2008 12:48:00 PM
:default6: ,竟然没一个顶久若的,日
老子做ACN第一个久蜜!
怪兽叔叔 - 8/19/2008 12:50:00 PM
你应该开贴庆祝一下。。。
pires84917 - 8/19/2008 12:54:00 PM
当然.....久若会让你们疯狂的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1:00 PM
希望如此,我更希望森特让我疯狂。。可惜现在他只会让我抓狂
pires84917 - 8/19/2008 1:01:00 PM
森头暂时看起来报废了....还是卖了吧,双赢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5:00 PM
能卖个七百万,教授怎么不出手,纽卡肯定是咨询了森特的情况,要不怎么他们买了科洛奇尼,是因为阿森纳还不想放弃森特,或者报价高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