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夏天阴谋得逞 8万周薪比肩法核心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31:00 AM
                                                                                 阿森纳官方宣布阿德巴约续约   英国当地时间8月18日,阿森纳俱乐部证实多哥射手阿德巴约已经正式同球队续约。   24岁的多哥国脚在上赛季打入30粒入球,成为阿森纳队内的最佳射手。并且入选职业球员协会评定的最佳阵容,并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位列第3。在这个夏天,AC米兰和巴塞罗那等豪门都有意邀请阿德巴约加盟,他的身价也达到3500万英镑。2006年1月,他从摩纳哥以700万英镑转会来到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网站中称:“俱乐部今天证实阿德巴约已经签下一份新的长约。在阿森纳的每个人都期待阿德巴约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据报道,阿德巴约在续约后将获得8万周薪,而合约也将延长至2012年。   在上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首回合中,阿德巴约打入第2球帮助球队在客场锁定胜局,英超揭幕战也表现出色。温格说:“我们都在他背后支持他,因为他是我们的主要武器,对球队非常重要。我认为他已经坚定自己的想法,他在头两场比赛中已经贡献很多。”
就一剑 - 8/19/2008 10:38:00 AM
悲哀,莫大的悲哀 个人以为他暂时不配这周薪 只会令他更加嚣张:default2: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41:00 AM
嚣张个毛,有本事再进30个..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0:54:00 AM
夏天开始的时候,有消息说,俱乐部启动四大主力,丑丑克里希阿德还有小法的续约谈判,目前前三个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小法了,貌似RVP也在谈续约?
小本经营 - 8/19/2008 11:38:00 AM
第一场比赛中,阿德带球径直的向对方冲去,当球很轻易被断下之后,球迷对阿德响起嘘声.球迷嘘自己球员,这令人担心,上赛季在酋长球场我看到越来越多的空座,阿森纳在渐渐地失去球迷的支持了吗.
persie17 - 8/19/2008 11:52:00 AM
没什么好担心,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eddielu - 8/19/2008 12:12:00 PM
整个事件, 温格和阿森纳一直都做的很傻逼, 幸亏现在阿森纳小孩子多, 还不怎么闹事。
pires84917 - 8/19/2008 12:12:00 PM
恭喜德哥~~~明年再接再厉
.SB8 - 8/19/2008 12:22:00 PM
该走的也一定会走的。 另外。他根本没有身价达到3500万英镑。温格的要价是3000万英镑,米兰和巴萨都鸟他。据说巴萨退出是因为不满他和经纪人的傲慢态度。所谓的四年长约其实只是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一年。和法布雷加斯,雷耶斯等人的长约还是没得比。 这只能说明一件事。阿德在温格的阵容里不是不可替代的。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34:00 PM
楼上你让我怎么说你 建议加强学习 你以为球员各各愿意无限长约么 为什么是4年 因为球员也要考虑四年以后也许自己能拿到更多钱 丑丑也是四年 难道他也不配五年 所以俱乐部不给么? 纵观欧洲足坛 一般当打球员和年轻球员续约都选择以四年为主 因为具备升值空间 而老球员往往会谋求更长的合约 因为他们的状态是向下走的
cscscs - 8/19/2008 12:37:00 PM
八约给大家的启示:刷进球,得高薪,特别要对升班马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前天的比赛,大家一反过去不射,全场29次射门 这是八约给大家的最大的财富.
pires84917 - 8/19/2008 12:38:00 PM
SB8想表达的是合同年限的长短体现出俱乐部对球员的重视程度
枪手风之子 - 8/19/2008 12:39:00 PM
对老球员来说是这样 但对年轻和当打来说不是 因为他们不会想被太长的合约限制住
怪兽叔叔 - 8/19/2008 12: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12:34:00 发表 你以为球员各各愿意无限长约么 为什么是4年 因为球员也要考虑四年以后也许自己能拿到更多钱
这个就不好说了,明年又加薪延长一年的合约,这样的例子应该不少见吧? 四年也算是满长的了,太长了谁都不愿意。。毕竟都有风险 而且小法比阿德年轻不少
pires84917 - 8/19/2008 12:53:00 PM
小法是绝对的核心,他如果走了,那真是要歇菜了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1:00 PM
梅里达
pires84917 - 8/19/2008 1:02:00 PM
....没看过他比赛,有那么牛逼吗?
cscscs - 8/19/2008 1:04:00 PM
梅里达看来是没啥机会了,温格宁愿花500万买个比他年纪还小两岁的拉姆就可以看出来
怪兽叔叔 - 8/19/2008 1:06:00 PM
有道理拉姆奇也可以打小法的位置
pires84917 - 8/19/2008 1:11:00 PM
拉姆齐那身体,摆脱能力太差了,不过还年轻 观察几年看看
怪兽叔叔 - 8/19/2008 1:16:00 PM
反正我家小谢始终有他的位置,管他呢
.SB8 - 8/19/2008 1: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9 12:34:00 发表 楼上你让我怎么说你 建议加强学习 你以为球员各各愿意无限长约么 为什么是4年 因为球员也要考虑四年以后也许自己能拿到更多钱 丑丑也是四年 难道他也不配五年 所以俱乐部不给么? 纵观欧洲足坛 一般当打球员和年轻球员续约都选择以四年为主 因为具备升值空间 而老球员往往会谋求更长的合约 因为他们的状态是向下走的
长见识了,这么说来,法布雷加斯和雷耶斯是西班牙的两大傻帽。 而阿德,我看他是人精。其实也差点,要合同把名声搞臭了,还不够精到家。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1:59:00 PM
若真是这样 今年冲前两名有望了
GiGi@Leung - 8/19/2008 2:07:00 PM
OK 钱既然到手了 现在该出力了... 我在等着看...
浩斯 - 8/19/2008 2:09:00 PM
小法几时复出?:default8: 到底是什么伤?
GiGi@Leung - 8/19/2008 2:11:00 PM
原帖由 浩斯 于 2008-8-19 14:09:00 发表 小法几时复出?:default8: 到底是什么伤?
hamstring 脚筋,也快了
johnchen01 - 8/19/2008 2:49:00 PM
贱人得逞
罗宾塞斯克 - 8/19/2008 11:53:00 PM
无视他 这赛季 主要看看R7 N8 V11 没奢侈任何冠军 等明年夏天了 我希望明天就是明年夏天
Henry3246 - 8/20/2008 8:06:00 AM
哈哈 "阴谋得逞"这词用得好
Emmanuel.Adebay - 8/20/2008 8:41:00 AM
I am rele happy to see you guys soooooo.... unhappy!!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夏天阴谋得逞 8万周薪比肩法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