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枪手又爆人事大变动 中后卫队长为了未来选择离去
4ever_gunners - 8/19/2008 5:21:00 PM
[官方网站]诺德维特租借萨拉曼卡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俱乐部可以确认挪威中后卫诺德维特新赛季租借西乙萨拉曼卡的消息。 18岁的诺德维特2007年夏天从挪威某球队加入了阿森纳,并且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成为了预备队的队长。 上赛季他出场11次,并且在对阵伯明翰的预备队比赛中打入了处子球。他在一线队的最后一场联赛中进入了替补名单,但并未上场。伤病破坏了他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 阿森纳上下祝诺德维特在萨拉曼卡好运。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efender-joins-spanish-club-on-seasons-loa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kkdowning - 8/19/2008 5:21: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kkdowning - 8/19/2008 5:22:00 PM
日,又中招了 4e,还是慢了
michaelluofang - 8/19/2008 5:22:00 PM
我总觉得之前看过这条新闻- -
4ever_gunners - 8/19/2008 5:23:00 PM
。。。刚又编辑了标题,竟然有了两个回复了。。。
kkdowning - 8/19/2008 5:24:00 PM
是我呢,要快啊 先纯表
pires84917 - 8/19/2008 5:25:00 PM
请允许我鄙视你!:default15:
4ever_gunners - 8/19/2008 5:26:00 PM
大家一起举报2楼~
布拉特 - 8/19/2008 5:57:00 PM
万恶的标题党!!!
gznick55555 - 8/19/2008 6:00:00 PM
很快就会回来,我等待他
布拉特 - 8/19/2008 7:59:00 PM
没有非常看好他
tomcat - 8/19/2008 8:18:00 PM
回来好就是主力
布拉特 - 8/19/2008 9:06:00 PM
太瘦弱了
罗宾塞斯克 - 8/20/2008 12:11:00 AM
比森德有前途
BergkampLau - 8/20/2008 12:27:00 AM
自从加盟之后就看好他,希望回来之后是可靠的队员
阿仙奴拥趸 - 8/20/2008 2:47:00 AM
标题党
george.arsenal - 8/20/2008 8:22:00 AM
曰  标题党 还以为是加拉
.SB8 - 8/20/2008 8:23:00 AM
JJ没有割干净吧?? 再来欺骗大家,阴毛都给你割完了。
zero - 8/20/2008 10:03:00 AM
早去早回 刚换头像,结果就搞成这样:default23:
BergkampLau - 8/20/2008 10:06: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8-8-20 10:03:00 发表 早去早回 刚换头像,结果就搞成这样:default23:  
你真是他肚子里的虫虫啊:default15:
roger663 - 8/20/2008 10:24:00 AM
希望能够有比较好的成长,回来成为新的亚当斯
CarlosVela - 8/20/2008 10:33:00 AM
这标题起得。。。。 害我下一大跳
布拉特 - 8/20/2008 1:30:00 PM
lz,你应该清楚你的这种btd的行为是不会受欢迎的
nomad1 - 8/20/2008 1:34:00 PM
btd:default1: :default1: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1:14:00 AM
btd怎么了?
sd123kb - 8/21/2008 11:35:00 AM
...我不知道我对你说啥好。亲爱的布拉特马甲。
我最和谐 - 8/21/2008 11:38:00 AM
你别逼我让郑智复出
sd123kb - 8/21/2008 11:40:00 AM
郑智?就是在场上变成郑智化的那个?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12:03:00 PM
挪威特 雷鬼宋 巴拉兹特 下一个是谁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2:06:00 PM
辛普森是不是要租借到25岁?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枪手又爆人事大变动 中后卫队长为了未来选择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