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中场大将呼吁队内团结 枪手输赢都是一支球队
Henry3246 - 8/20/2008 8:21:00 AM
                                    罗西基:输赢都是一支球队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中场罗西基虽然仍然在养伤,但他已经对新赛季充满更多期待,他呼吁队友们保持团结来赢得胜利。   在赛季初的首场英超比赛中,加拉斯就曾同萨尼亚在场上有过短暂争执。而在上赛季,阿德巴约和本特纳竟是在训练中相互辱骂并大打出手。上赛季2比2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似乎成为转折点,枪手不仅折损了状态正佳的前锋达-席尔瓦,克里希在最后失误被迫犯规后送出点球,也使得队长加拉斯在赛后流下热泪。   罗西基在官方网站中说:“如果球队没有夺冠,我从来不会去责备任何人。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作为一个球队去赢球,输球也是一个球队。作为个人,我们都会犯错。我已经在捷克报纸中说过,我们现在更具经验,我们从上赛季学到更多。我们上赛季如此接近(冠军),我们今年仍将全力以赴去赢得奖杯。” Rosicky谈话的另一种版本:default10: 个人感觉新浪的新闻更靠谱
.SB8 - 8/20/2008 8:32:00 AM
网易有做传播桃色新闻的小报的倾向。
布拉特 - 8/20/2008 1:32:00 PM
Rosicky谈话的另一种版本:default10:  个人感觉新浪的新闻更靠谱 天啊,兄弟 我被雷倒了 一个是官网 一个是新浪
Henry3246 - 8/20/2008 5:53:00 P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8-20 13:32:00 发表 Rosicky谈话的另一种版本:default10:  个人感觉新浪的新闻更靠谱 天啊,兄弟 我被雷倒了 一个是官网 一个是新浪
我就是说新浪只会转载一些确切的新闻,不象网易乱吹一通,只追求爆炸性
pires84917 - 8/20/2008 6:40:00 PM
训练中就开战了? 看来积怨很深
lkj789 - 8/21/2008 9:12:00 AM
阿米豆腐!!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2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1:12:00 AM
不好意思,我没仔细看: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中场大将呼吁队内团结 枪手输赢都是一支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