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曾距枪手仅一步之遥 阿森纳难以支付沙皇的高薪
怪兽叔叔 - 8/20/2008 3:54:00 PM
       如果不是阿尔沙文的工资要求太高,恐怕已经是阿森纳的一员了,根据他的经纪人透露。在欧洲杯曾有过精彩表现的阿尔沙文一度跟阿森纳联系在一起。国米,巴萨也曾对他的兴趣。但是阿森纳本可以是这名27岁球星的目的地。        然而,阿尔沙文的经纪人Dennis Lachter表示,因为阿尔沙文要求一份高工资阻挡了他转会到酋长球场。“温格对购买阿尔沙文是非常认真的。”Lachter 向英国的每日快报透露了这一消息。“如果安德列愿意稍微的降低自己的胃口,他现在出现在酋长球场是非常有可能的。”       “阿森纳愿意为他出价1500万英镑。事实上温格是一条狡猾的狐狸,他总是说一套做又是另一套。他想得到安德列,但是阿森纳是英超豪门中唯一一支未能支付高工资的球队。”
小轩罗 - 8/20/2008 3:58:00 PM
阿沙文来做小法的替补觉得不错 2个人的传球特点有点像
Tsekinho - 8/20/2008 4:05:00 PM
不看好此人。必属昙花一现型。
gznick55555 - 8/20/2008 4:20:00 PM
不会吧,他来了肯定是前卫的
怪兽叔叔 - 8/20/2008 4:24:00 PM
原帖由 Tsekinho 于 2008-8-20 16:05:00 发表 不看好此人。必属昙花一现型。
年老成名的球员也不在少数
christmasnow - 8/20/2008 4:32:00 PM
自视过高,觉得阿森纳配不上他,于是不愿降低工资要求,也许将来有一天他会后悔这个决定...
怪兽叔叔 - 8/20/2008 4:34:00 PM
人家在俄罗斯工资已经很高了
唯爱Bergy - 8/20/2008 5:05:00 PM
难道……终于…… 我还是先不要YY他了吧……
Eazzy - 8/20/2008 5:32:00 PM
也没见哪个豪门求贤若渴嘛
cecilia72 - 8/20/2008 5:41:00 PM
除了HOTDOG  也没人要了吧
pires84917 - 8/20/2008 6:50:00 PM
传了这么久,还是去巴萨吧,那里钱多
红白相间 - 8/20/2008 8:28:00 PM
卖不出去,现在用阿森纳来做托儿了。
catkingj - 8/20/2008 8:57:00 PM
:default10: 还好没来,不然还没报道就被同学们黑RP了。
枪手风之子 - 8/20/2008 9:59:00 PM
哎,如此NB的球员难道终其职业生涯都要呆在天寒地冻的俄国么
roger663 - 8/20/2008 10:01:00 PM
滚蛋,我们不需要什么垃圾“沙皇”,我们需要杀手!
枪手风之子 - 8/20/2008 10:04:00 PM
什么样的杀手?如果你说锋线杀手么,还好说说,如果你说的是诸如视频里的卡纳之流,那还是算了吧,向来鄙视这种人
浩斯 - 8/20/2008 10:16:00 PM
这时候爆出这样的消息,他的经纪人可居心不良啊,不会跟阿德的经纪人一个样吧~
BergkampLau - 8/21/2008 12:05:00 AM
1500W英磅,还不能填满你们的胃口,算了吧,我们无福消受:default2:
roger663 - 8/21/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0 22:04:00 发表 什么样的杀手?如果你说锋线杀手么,还好说说,如果你说的是诸如视频里的卡纳之流,那还是算了吧,向来鄙视这种人
没有这种人,暴力本之流的球队就敢对我们下黒脚,我们中场缺乏硬度,缺乏血性
比知 - 8/21/2008 1:59:00 AM
真可惜!
kkdowning - 8/21/2008 9:10:00 AM
热闹过一阵 要是太贵估计够呛
sword - 8/21/2008 12:16:00 PM
搞了半天还是待在俄罗斯,算什么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曾距枪手仅一步之遥 阿森纳难以支付沙皇的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