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在我们有一个问题
cecilia72 - 8/20/2008 7:01:00 PM
N8 第一场比赛表现很好~踢的是中场 和他在马赛踢的位置差不多 中场前腰~在法国队他也踢中场的 但之前的热身赛 有人说他是水货  怀疑BOSS看走眼了`我留意了一下 他踢的是边路~ 所以说N8最合适的位置还是中场~ F4受伤 那么现在他和D15搭档 很明显D15偏防守~ 那么F4伤好回来之后呢?  F4肯定是首发的  F4和N8配合不可能  没人防守强~ F4只有和D15之类的防守型中场搭配  那么N8只有去边路了  去到他不适应的边路~ 这问题就来了 不能发挥他的最强优势 ~~说实话踢惯了中场的R7来到们这后 打边路 也不怎么适应` H13以前也是打中场 所以他传中不怎么好 也不会射~~ N8在热身赛中表现出的问题 就是传中的 时机 和 力度  掌握不好~~ BOSS  刚说N8让他想到了P7  看来......边路还是他最终归属~~ 希望他能适应`````````
怪兽叔叔 - 8/20/2008 7:08:00 PM
没什么问题,他自己也说也擅长打边路。。。 要知道他不可能顶替小法打中路,他想来阿森纳的时候就知道了这一点
pires84917 - 8/20/2008 7:11:00 PM
他打边路还行吧,和罗西基风格类似......但是突击能力更强
cecilia72 - 8/20/2008 7:12:00 PM
你们觉得R7来到ARSENAL 打边路 有以前的风采吗
怪兽叔叔 - 8/20/2008 7:12:00 PM
R7复出后,可以双鬼拍门了
pires84917 - 8/20/2008 7:17:00 PM
R7伤病太多,如果能保持健康的话,我相信他对俱乐部会有很大帮助
cecilia72 - 8/20/2008 7:23:00 PM
看阿森纳的比赛 还有个扣心的 像看R7 V11等 已成名的球星状态好  又想 W14之类的未来之星 有好表现 但同时上场又不可能
怪兽叔叔 - 8/20/2008 7:30: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8-20 19:23:00 发表 看阿森纳的比赛 还有个扣心的 像看R7 V11等 已成名的球星状态好  又想 W14之类的未来之星 有好表现 但同时上场又不可能
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但是我希望最强的那个上,偶尔给那些希望之星机会就好了! 再说,R7在我眼里,无论在哪个队都能打上主力。。。当然是健康的那个。。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7:55:00 PM
我们的小罗伤好了绝对稳坐主力 可边路咋整呢- -?纳斯里小法小德都是枢纽型
Isiah - 8/20/2008 7:57:00 PM
Nasri这场主要还是在左边路活动阿 只是无球跑动就会插中路 通常是比较靠近对方禁区的时候 不然主要就是边中过度 热身赛当时训练两比较重 当然比赛心态也不一样 坦白讲被他第一场的表现吓一跳 跟Clichy的默契忽然增长不少 Rosicky踢边路虽不是最好 但还行 影响他状态最多的不是位置 是他永远没医好的伤
怪兽叔叔 - 8/20/2008 7:57:00 PM
纳斯里  小法  小德 小罗 RVP   ADE
catkingj - 8/20/2008 8:25:00 PM
楼上这中场在控制力上绝对世界顶级,我很期待。
怪兽叔叔 - 8/20/2008 8:32:00 PM
还行,H13的控球也是一流,也没见怎么样
catkingj - 8/20/2008 8:42:00 PM
不怎么样?我倒对去年很满意啊,只是可惜伤兵掉链子。虽然我不感冒控制流,但明显成熟了很多。
cecilia72 - 8/20/2008 8:51:00 PM
10L是个潜水王啊 膜拜一下
catkingj - 8/20/2008 8:54:00 PM
楼上真火星,人家是弯弯同胞,很强很专业的说。
cecilia72 - 8/20/2008 9:03:00 PM
意思是N8打边 效果恐怕不好``也许要适应一段
怪兽叔叔 - 8/20/2008 9:1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8-20 20:42:00 发表 不怎么样?我倒对去年很满意啊,只是可惜伤兵掉链子。虽然我不感冒控制流,但明显成熟了很多。
我更喜欢反击流。。。快速反击。。。现在明显是阵地战行,反击战慢了不少
catkingj - 8/20/2008 9:31:00 PM
海布利的行云流水不再了,现在是酋长的来回倒脚时刻。
枪手风之子 - 8/20/2008 9:58:00 PM
健康的R7当然厉害,而且我始终觉得靠右比靠左更能发挥他的实力,因为以前有赫莱布,所以教授更多将他放在左路 其实都是白说,他根本没有保持健康的能力
浩斯 - 8/20/2008 10:22:00 PM
这个...估计温格有底吧!不然他不会贸贸然买进纳斯里吧~: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11:05:00 PM
我们左倾得太厉害 现在开始中锋跟中场玩挡拆了
亨利小子 - 8/20/2008 11:14:00 PM
LZ搞笑呢?纳斯里这场踢的也不是中路啊,也是左边啊,虚设左前卫 而且D15什么时候成防守型的乐?其实小法和丹尼仔才是重叠的,无论是位置还是作用
cecilia72 - 8/21/2008 12:19:00 AM
他活动中路拿球比较多  英超第一轮最佳把他放在了中间 和LAMPAD一起   D15本来的确不是防守型得 可是 和F4  N8上场的时候 就必须把自己改成注意防守的了
tomcat - 8/21/2008 1:37:00 AM
自由人
persie17 - 8/21/2008 2:57:00 AM
学米兰的菱形中场得了
亨利小子 - 8/21/2008 7:15:00 PM
最佳阵容的位置从来都是随便摆的…… 双后腰是d15和埃布埃,楼主看下全场录像八,集锦里纳斯里确实几次出现在中路,因为他打的是虚设的左前卫。罗西基、赫莱布不也经常内切到中路,难不成我厂上赛季后腰是r7+h13? 纳斯里和小法并不存在重叠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我们有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