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纳斯里:我只是乐在其中
michaelluofang - 8/20/2008 11:02: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在为球队攻入制胜球战胜西布罗姆维奇轰响新赛季头炮后,新加盟阿森纳的森马.纳斯里认为作为一个新枪手,自己已经取得了最佳开局。 这位法国球星是阿森纳今夏的转会最强音,他也被公认为最符合接替赫莱布位置的球员。 纳斯里表示:“这样的开端太美妙了,在第一场比赛的第四分钟就取得了第一个进球。我会努力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如果我一直如此,那简直太刺激了。” “第一次上场我并未感到紧张,是的,我很享受,我希望踢球可以给我快乐,我不会让自己感到压力的。” “在比赛前,教授告诉我不要紧张,像阿森纳那样去踢球,一切OK。” “我只是去乐在其中,当时就是如此。”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5674/Nasri-I-just-wanted-to-enjoy-myself.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大好头颅 - 8/20/2008 11:03:00 PM
很好,我们也乐在其中。。。。
浩斯 - 8/20/2008 11:20:00 PM
我要长乐~:default6:
罗宾塞斯克 - 8/20/2008 11:37:00 PM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BergkampLau - 8/21/2008 12:07:00 AM
乐了86分钟:default7:
roger663 - 8/21/2008 12:08:00 AM
大家一起乐
tomcat - 8/21/2008 1:48:00 AM
尔乐乐
比知 - 8/21/2008 1:59:00 AM
尽快融入球队
lkj789 - 8/21/2008 9:14:00 AM
齐祖二世!! 重活最新章节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9:19:00 AM
乐:default12:
kkdowning - 8/21/2008 9:27:00 AM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 如果没看错,此子在阿森纳会呆6年,闪光4年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9:29:00 AM
摇滚Live上你要跟陈明大姐勾肩搭背地欢唱着同一首歌么- -?
kkdowning - 8/21/2008 10:09:00 AM
回麦扣,我翻唱 而且不给原作者分钱 不过大姐确实老了点,就算我再好老女人这口,也不能那么对不起大众评委 对不起陈姐了,在这YY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1:09:00 AM
顶麦扣的翻译
sd123kb - 8/21/2008 11:13:00 AM
没事偷着乐。
37°2 - 8/21/2008 11:41:00 PM
其乐融融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纳斯里:我只是乐在其中